Hand Shakers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Hand Shakers

  • 2017
  • 共12集
  • 保護級
  • 7.3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握手者--那是兩人雙手相繫,以誕生自深層心理的武器"寧錄"彼此戰鬥的人們。為了實現自己的「願望」,必須謁見"神",擊敗"神",眾多的握手者們以那巔峰為目標互相競爭。於鬥爭的盡頭,存在的事物是--。

Hand Shakers 線上看 免費 24分
第一集 Conductor to Contact 24分
第一集 Conductor to Contact 擅長操弄機械的高中生高槻手綱過著四處接受他人委託修理東西的生活。某天,他接到大學部的準教授槙原長政的委託,造訪他的研究室。那裡有一名在床上沉睡的少女:芥川小代理。彷彿冥冥中受到指引,手綱碰觸了小代理的指尖,隨後不知來自何方的聲音從天而降--。
Hand Shakers 線上看 23分
第二集 Lead by Red 23分
第二集 Lead by Red 手綱在異質的世界──金字形神塔中,第一次經歷了Handshaker的戰鬥。身旁則有著與手綱握手之後甦醒過來的芥川小代理的身影。據說只要手綱放手她便會死去。手綱突如其來遇上種種事件,難掩不知所措的模樣。而槙原則告訴那樣的他驚人的事實。
Hand Shakers 線上看 23分
第三集 Blade and Dagger 23分
第三集 Blade and Dagger 手綱跟小代理在槙原的研究室做完定期健檢。手綱問了接下來的行程,表示有想嘗試的事,小代理對此露出不可思議的表情。另一方面此時三津寺千鶴與東颯,為了做引進店鋪的說明,造訪了某個地方。那裡正是手綱就讀的學校──。
Hand Shakers 線上看 23分
第四集 Live Lab 23分
第四集 Live Lab 千鶴與颯,他們是Handshaker。願望是一切皆平等。在Dagger Shadow、Blade Shadow他們的連帶攻擊之下,手綱只能一味防守。不過他為了保護小代理,找出了一條活路。把Single Gear插進地上狂奔的手綱他們,要去的地方是--。
Hand Shakers 線上看 23分
第五集 Meet Yet 23分
第五集 Meet Yet 手綱跟小代理受千鶴她們所邀,造訪了雙色玉米的新世代概念店。手綱為各式各樣嶄新的機械感到興奮。而在離開店裡之後,手綱也依然在思索著許多事情。但他突然發覺,單手向來有著的觸感消失了。手綱跟小代理居然走散了……!
Hand Shakers 線上看 23分
第六集 Emperor of Fortune 23分
第六集 Emperor of Fortune 手綱、小代理跟北條璃璃、北條勝打了起來。手綱不想傷害他們,因此想說服他們放棄戰鬥,但在激烈的攻勢之下,卻陷入只能徹底防守的狀態。璃璃跟阿勝從遠方注視著那樣的兩人。在他們的心目中,有無論如何都想實現的「願望」──。
Hand Shakers 線上看 23分
第七集 Festival and Carnival 23分
第七集 Festival and Carnival 當整個校園正在愉快地籌備校慶時,手綱造訪了槙原的研究室。槙原過去曾經是Handshaker。那是日前在尋找小代理之際,從某個男人那邊聽到的話語。手綱想要確認那件事。但槙原卻在那裡告訴他令人驚訝的真相--。
Hand Shakers 線上看 23分
第八集 Sing a Sonic 23分
第八集 Sing a Sonic 遍體鱗傷的手綱,跟擔心地望著他的小代理,兩個人陷入了困境。阻擋在前方的是身穿光彩奪目衣裳的少女,與西裝打扮的男人--偶像阿波座Kodama (Kodama),跟她的經紀人盛山響(Hibiki),他們的手上握著寧錄。
Hand Shakers 線上看 23分
第九集 Finally Fairy 23分
第九集 Finally Fairy 手綱和小代理從Kodama跟響的手下逃脫時險些沒命。那時手綱受了傷,發了高燒臥病在床。可是雙方尚未決出勝負。為了保護小代理,手綱想趁能動的時候進攻,儘管槙原拼命地制止他,但……
Hand Shakers 線上看 23分
第十集 Kitten Kitchen 23分
第十集 Kitten Kitchen 手綱跟小代理,兩人的力量互相契合,打倒了強敵Kodama跟響。而他們兩人不知為何穿上了雙色玉米的制服。手綱看著打招呼很笨拙的小代理不禁臉紅。事情的起因是,槙原為了小代理能說話嚎啕大哭之際打來的一通電話--。
Hand Shakers 線上看 23分
第十一集 Cocoon Cocoon 23分
第十一集 Cocoon Cocoon 知曉槙原過去的男人長岡。擁有恰似小代理外貌的檀。他們究竟是什麼人?以及他們為什麼要阻擋在手綱等人的面前?其中的原因要追溯到距離現在十五年前。長岡與槙原他們曾經是一組Handshaker,投身於戰鬥之中--。
Hand Shakers 線上看 23分
第十二集 Shake the Hands 23分
第十二集 Shake the Hands 手綱他們跟位於最靠近神的立場的長岡大地(Nakaoka)、芥川檀(Mayumi)戰鬥。在遭到長岡他們寧錄侵蝕的金字形神塔之中,手綱跟小代理以跟許多Handshaker之間的聯繫為力量揮舞寧錄,他們兩人能夠戰勝長岡嗎?還有小代理的命運會是……。用我的手,守護住。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