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強弟子兼一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史上最強弟子兼一

  • 2006
  • 共50集
  • 普遍級
  • 8.8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從小到大個性怯懦,做事沒毅力而從小被欺負到大的兼一,遇到了充滿正義感又有一身好武藝的美羽。在一次意外中,美羽得知兼一被欺負的事,於是介紹他到一個一定會讓修行者變強的道館。兼一於是照著美羽畫的地圖,來到了這間充滿謎團的道館。不過,這裡其實是窮究武技於頂點,一群絕世高手們的齊聚之地「梁山泊」!!

史上最強弟子兼一 線上看 25分
第1話【梁山泊—豪傑齊聚的場所!】 暫無授權 25分
第1話【梁山泊—豪傑齊聚的場所!】,從小就怯懦的兼一,遇上了一身好武藝的美羽。一次意外中,美羽得知兼一老被欺負的事,於是介紹他一個會讓修行學生變強的梁山泊道館。在梁山泊道場中這些強到超乎常人的豪傑底下,兼一開始真正的武術訓練,但光做一些會操死人的基本體力訓練就真的會變強嗎?
史上最強弟子兼一 線上看 25分
第2話【邁向下一步,戰鬥的開端!】 暫無授權 25分
第2話【邁向下一步,戰鬥的開端!】,在梁山泊這些強到超乎常人的豪傑底下,兼一開始了真正的武術訓練,但光是做一些會把人操到死的基本體力訓練就真的會變強嗎?與大門寺的決鬥之日就要到了,兼一要怎樣才能活著打完這一戰?
史上最強弟子兼一 線上看 25分
第3話【力量與勇氣為貫徹正義而用吧!】 暫無授權 25分
第3話【力量與勇氣為貫徹正義而用吧!】,兼一靠著美羽所教的扣擺步與大門寺對戰,但他卻又被副將筑波學長給盯上了!基本上兼一其實根本還沒真正練出功夫,精神也和過去一樣差不多怯懦,只有每天過著東躲西藏的日子…。
史上最強弟子兼一 線上看 25分
第4話【打架地獄!肯做與不肯做!】 暫無授權 25分
第4話【打架地獄!肯做與不肯做!】,秋雨在確認了兼一的決心與意念之後,決定要開始進入招式的練習。看著秋雨傳柔術、劍星傳中國武術、阿帕查傳泰拳,這讓逆鬼也忍不住的想要指導起兼一了。在這四位豪傑的指導下,兼一能夠打倒筑波嗎?
史上最強弟子兼一 線上看 24分
第5話【約會?決定清楚吧】 暫無授權 24分
第5話【約會?決定清楚吧】,劇情簡介:努力的鍛鍊自己。但在嚴厲的練習之外,豪傑們發現兼一的心理問題比身體還要大,於是對兼一下了一個命令!那就是…和美羽去約會!
史上最強弟子兼一 線上看 25分
第6話【在梁山泊的一天,在屋頂上的夢!】 暫無授權 25分
第6話【在梁山泊的一天,在屋頂上的夢!】,為了不被不良少年團體‧諸神的黃昏欺負,唯一的辦法就只有讓兼一能夠身心同時都變的更堅強。所以從今起,每逢周六、日兼一就要住進梁山泊進行特訓。但穗香放心不下哥哥,於是打算要去看看梁山泊到底是怎樣的地方…。
史上最強弟子兼一 線上看 25分
第7話【熱鬥園藝社!敗部復活戰!】 暫無授權 25分
第7話【熱鬥園藝社!敗部復活戰!】,雖然在一群老師的指導下接受著嚴格的訓練,但是兼一卻覺得自己一點進步也沒有。正在馬老師要他上街練習時,兼一被諸神的黃昏的古賀包圍了!面對有著快踢技的古賀,兼一要怎麼應對呢?
史上最強弟子兼一 線上看 25分
第8話【驚人的肉體!神秘的師傅們!】 暫無授權 25分
第8話【驚人的肉體!神秘的師傅們!】,因為這次埋伏兼一的古川在惱羞成怒下對兼一掏出了小刀,所以梁山泊的豪傑們開始對兼一進行應對武器的訓練。這次的講師當然是武器的天才‧香?時雨。於是,兼一就被這位手持武士刀的女人折磨了一個下午…。
史上最強弟子兼一 線上看 25分
第9話【阿帕帕…阿帕查的修行!】 暫無授權 25分
第9話【阿帕帕…阿帕查的修行!】,為了要能夠教兼一,於是阿帕查努力的想盡辦法要讓自己學會手下留情。同時,武田等人也正式要對兼一動手了。為此,兼一開始正式的向阿帕查學習泰拳了。不過…真的不會有問題嗎?
史上最強弟子兼一 線上看 25分
第10話【奔跑吧,兼一!拳擊手的弱點!】 暫無授權 25分
第10話【奔跑吧,兼一!拳擊手的弱點!】,因為已經花了一個月都沒能抓到兼一回去,於是武田讓宇喜田去抓兼一的朋友當人質。雖然宇喜田抓錯了倒楣的島山與田中,但兼一還是趕去救他們了。還沒有完成鍛鍊的兼一可能打的贏他們嗎?
史上最強弟子兼一 線上看 25分
第11話【背叛之拳武田哀傷的過去!】 暫無授權 25分
第11話【背叛之拳武田哀傷的過去!】,在與武田的對戰中,兼一發現了武田其實是個很信守約定又正直的人。並在他不經意的一問之下,知道了武田他放棄拳擊的原因。為了貫徹自己的信念,他決定要打醒武田。
史上最強弟子兼一 線上看 25分
第12話【新敵人辻新之助!】 暫無授權 25分
第12話【新敵人辻新之助!】,劇情簡介:因為武田的失敗,讓紀沙羅決定放棄收服兼一,反而決定要毀了兼一。這時辻新之助卻表示要負責兼一的事,而他的方式卻是要勸兼一加入他的部隊。但兼一直率的拒絕卻惹惱了他…。
史上最強弟子兼一 線上看 25分
第13話【打架殺法,實戰的鐵則!】 暫無授權 25分
第13話【打架殺法,實戰的鐵則!】,面對著惱羞成怒的辻新之助,兼一不得已只好出手應戰了。可是,明明實力就在他之上,但兼一卻怎樣都打不倒辻,而且還慢慢的屈居下風。在一旁“觀戰”的馬劍星又一再阻止美羽出手相救。
史上最強弟子兼一 線上看 25分
第14話【賭命的修行還附帶混浴!】 暫無授權 25分
第14話【賭命的修行還附帶混浴!】,這天如往常一樣的修練著,但是奇怪的是,秋雨與逆鬼突然變得異常有人性了!他們莫名其妙的仁慈讓兼一覺得不寒而慄,而這其中鐵定有古怪。原來是梁山泊的毫傑們想要收兼一為入門弟子的小動作…。
史上最強弟子兼一 線上看 25分
第15話【穗香潛入,這就是梁山泊哦!】 暫無授權 25分
第15話【穗香潛入,這就是梁山泊哦!】,因為擔心哥哥有沒有被「又大又晃」,還有道場的壞人們欺負,穗香決定要帶補給品去探望住進梁山泊的兼一。到了梁山泊的她,與阿帕查、時雨等人認識了之後,漸漸的了解了梁山泊這個地方。
史上最強弟子兼一 線上看 25分
第16話【梁山泊最大的危機!】 暫無授權 25分
第16話【梁山泊最大的危機!】,因為美羽不經大腦說出她和兼一同住的話,視她為眼中釘的鷹島向老師打小報告…。老師為了查清真相,臨時通知說要做家庭訪問。為了營造一個理想家庭的象,美雨「命令」所有人要配合她演出一場戲…。
史上最強弟子兼一 線上看 25分
第17話【守住看板?踢館者來犯!】 暫無授權 25分
第17話【守住看板?踢館者來犯!】,因為怕被還擊,造成兼一在對戰中不敢出手的問題。就在他還在苦惱自己沒出息的時候,有人帶了成把的弟子來梁山泊踢館了!!更糟糕的是,這時所有的豪傑全都不在梁山泊裡。眼看著美羽就要去對付踢館者了,這下到底該怎麼辦?
史上最強弟子兼一 線上看 25分
第18話【樂園?前往秘境‧風林寺島!】 暫無授權 25分
第18話【樂園?前往秘境‧風林寺島!】,因為受不了接連的修行,兼一請求秋雨讓他休假放鬆一下。但沒想到秋雨居然很乾脆的答應了,還說要去不如就大家一起去吧!一想到可以看到美羽穿泳衣,雖然兼一興高采烈的準備度假去,不過沒想到這其實是另一場鍛鍊的開始…。
史上最強弟子兼一 線上看 25分
第19話【諸神黃昏的最強者!八拳豪見參!】 暫無授權 25分
第19話【諸神黃昏的最強者!八拳豪見參!】,紀沙羅因為其能力與實績受到了肯定,而成為諸神黃昏中最強的八拳豪之一。但這卻讓辻新之助非常的不滿,並打算和紀沙羅一決高下。只是沒想到正巧經過的兼一,誤以為辻是在欺負女孩而插了手。於是他又得和辻新之助再打一場了…。
史上最強弟子兼一 線上看 25分
第20話【武田的危機!報復的鐵則!】 暫無授權 25分
第20話【武田的危機!報復的鐵則!】,為了想要保護武田學長,兼一開始正式進入單招的應用鍛鍊。雖然兼一心中已有所覺悟了,但反倒是來到秋雨整骨院的武田,他的心中充滿猶豫。看到了處於此番狀態的武田,秋雨便帶他到梁山泊的道場,去看看兼一到底在接受怎樣的特訓…。
史上最強弟子兼一 線上看 25分
第21話【無法饒恕!兼一的怒拳!】 暫無授權 25分
第21話【無法饒恕!兼一的怒拳!】,無法饒恕!兼一的怒拳!對武田的退會家法終於要展開了,但沒想到宇喜田居然陣前倒戈幫助武田。雖然兩人順利的打倒了小嘍囉們,但還是被紀沙羅給打敗。而兼一竟也巧合接到武田不小心按到快速鍵所播出的電話,於是,急著趕去援救。
史上最強弟子兼一 線上看 25分
第22話【齊聚吧,年輕人!新白連合結成!】 暫無授權 25分
第22話【齊聚吧,年輕人!新白連合結成!】,被新島搞垮的紀沙羅正打算要對新白連合報仇的時候,沒想到第六拳豪隱者居然要求他們不准對新白連合出手,而且還主動去堵新島等人。而隱者對新島詢問兼一的師承而處,而這也激起了新島對兼一武術師承的興趣。
史上最強弟子兼一 線上看 25分
第23話【突擊!鄰家的梁山泊!】 暫無授權 25分
第23話【突擊!鄰家的梁山泊!】,為了和兼一能更近一步不讓美羽專美於前,優香決定要展開行動。知道了這件事的新島,便把優香帶去梁山泊,打算讓他勾走兼一,好為他的野心鋪路。但沒想到這一去,給了優香完全不同的體認…。
史上最強弟子兼一 線上看 25分
第24話【被奪走的心!美羽的茱麗葉!】 暫無授權 25分
第24話【被奪走的心!美羽的茱麗葉!】,話劇社裡的超美型男找了美羽一同演出”羅密歐與茱麗葉”,而且還要分別和美羽飾演男女主角。雖然兼一對此很不開心,但也受到了谷本的感動。可是,這時卻有人打著兼一的名號到處去找不良幫派的碴…。
史上最強弟子兼一 線上看 25分
第25話【兼一,死守住美羽的雙唇!】 暫無授權 25分
第25話【兼一,死守住美羽的雙唇!】,羅密歐與茱麗葉的公演日子越來越近了,而美羽的演技也在谷本的引導及秋雨的指導下,越來越有進步。因為話劇社的社員表示說,演出時大家的家人都會來觀看,豪傑們為了體貼美羽,於是決定一同前去觀賞。
史上最強弟子兼一 線上看 25分
第26話【被揭穿的假面,隱者的真面目!】 暫無授權 25分
第26話【被揭穿的假面,隱者的真面目!】,為了保護美羽的演出不受紀沙羅破壞,兼一獨自一人攔下了紀沙羅等人。雖然後來兼一總算是讓紀沙羅打消了破壞演出的念頭,但是戲卻已經結束了。不過,兼一卻意外的在校舍後方看到了谷本不為人知的另一面…。
史上最強弟子兼一 線上看 25分
第27話【剛VS柔!前絕後的兄弟吵架!】 暫無授權 25分
第27話【剛VS柔!前絕後的兄弟吵架!】,在兼一與谷本的一戰中,谷本對兼一提到了「馬槍月」這個名字。馬劍星在得知後竟然表現出一臉嚴肅的模樣,還在半夜裡出門。兼一則在發現之後偷偷跟著馬師父出去,但是卻在中途就被發現,並被帶去見一位長者-白眉。
史上最強弟子兼一 線上看 25分
第28話【衝鋒隊長參上!亂鬥餐廳!】 暫無授權 25分
第28話【衝鋒隊長參上!亂鬥餐廳!】,兼一在自己的鞋櫃中發現了一封情書,雖然他知道自己只喜歡美羽,但是卻又不想傷害那位少女的心。於是就在他去赴約的時候,卻碰到了新島被第四拳豪埋伏的情景。雖然不想和諸神黃昏扯上關係,但他還是挺身而戰了。
史上最強弟子兼一 線上看 25分
第29話【可怕的齊格!通往毀滅的前奏!】 暫無授權 25分
第29話【可怕的齊格!通往毀滅的前奏!】,因為兼一不經意的一句話,新島於是卯足了勁兒的調查第五拳豪,但這般調查行動卻使得他被諸神黃昏給擄走。在長老的小小一指點之下,兼一覺得損友也是朋友,便下定決心找諸神黃昏救新島去了。
史上最強弟子兼一 線上看 25分
第30話【鍛鍊的成果!將手小小的向前架起!】 暫無授權 25分
第30話【鍛鍊的成果!將手小小的向前架起!】,為了救被擄走,關在某個即將出海的船裡的新島,兼一只好與外傳有不死之身的第五拳豪齊格菲交手。但是不管兼一怎麼攻擊他,將他打倒在地,卻都對他產生不了作用。到底齊格菲不死之身的秘密是什麼?
史上最強弟子兼一 線上看 25分
第31話【穗香!要來幫忙囉!】 暫無授權 25分
第31話【穗香!要來幫忙囉!】,在與第六拳豪隱者的公車車頂一戰之後,隱者終於又再度出現了。不過,這次他竟在路上不小心救了兼一的妹妹穗香。為了替穗香包紮傷口,他將穗香帶回了自己的家,也因此讓穗香有機會進入了他的生活之中…。
史上最強弟子兼一 線上看 25分
第32話【穗香的危機!洛基的謀略!】 暫無授權 25分
第32話【穗香的危機!洛基的謀略!】,由於受不了梁山泊的嚴格訓練,兼一這次忍不住跑回家去了。原本穗香希望能把兼一介紹給谷本夏認識,但是卻被拒絕了,難過的她於是轉身又跑去找谷本。在那裡,她竟然被闖到谷本家的洛基給抓去當人質了…。
史上最強弟子兼一 線上看 25分
第33話【硬碰硬吧,兼一!以拳溝通吧!】 暫無授權 25分
第33話【硬碰硬吧,兼一!以拳溝通吧!】,因為知道穗香被擄走,發怒的兼一趕到了舊教會去,並和出現在他眼前的隱者‧谷本夏打了起來。在戰鬥之中,夏說出了自己為什麼會不再相信人、為什麼會追求力量與虛偽的原因。為了改變他的想法,兼一決定要親手打敗他!
史上最強弟子兼一 線上看 25分
第34話【可以認輸!心愛的人所留下的遺言!】 暫無授權 25分
第34話【可以認輸!心愛的人所留下的遺言!】,在和夏的交戰之中,兼一終於明白夏的感受,也決心要打醒他。但沒想到洛基卻以穗香為要脅,讓兼一無法出手,同時他也說出了為什麼夏會欠拳聖恩情的那段過去。兼一真的無記可施了嗎?夏真的會洛基同流合汙嗎?
史上最強弟子兼一 線上看 25分
第35話【沒人阻礙!這正是一決勝負的時刻!】 暫無授權 25分
第35話【沒人阻礙!這正是一決勝負的時刻!】,在夏的決心之下,穗香平安獲救,洛基也被奧丁給帶走了。但為什麼奧丁的口氣聽來像是很了解兼一一樣呢?在以拳相交之後,兼一與夏在真的了解了彼此的情況下,完成了他們使盡全力的一戰。他們有辦法就此成為好友嗎?
史上最強弟子兼一 線上看 25分
第36話【美羽VS連華!掀起風暴的三角習題!】 暫無授權 25分
第36話【美羽VS連華!掀起風暴的三角習題!】,就在兼一煩惱要怎麼編創自己的必殺技時,劍星的女兒連華突然跑到梁山泊來了。她以幫兼一開發必殺技為由,將兼一帶到了水上樂園去玩,但沒想到梁山泊上下的人也全都去了。於是一場水上樂園的特訓便開始了…。
史上最強弟子兼一 線上看 25分
第37話【危險的誘惑!一起來煮相撲火鍋吧!】 暫無授權 25分
第37話【危險的誘惑!一起來煮相撲火鍋吧!】,為了要阻止諸神黃昏的惡行,兼一頭一次接受新島的提議要主動出擊。不過,面對寡不敵眾的情勢,兼一拜託新島激將第七拳豪與他一對一決戰。兼一到底要如何面對這個打不痛、推不動的實戰相撲巨漢呢?該不會真的得乖乖認輸陪他一起當胖子練相撲吧?
史上最強弟子兼一 線上看 25分
第38話【可愛的小貓!女孩們的肉搏戰!】 暫無授權 25分
第38話【可愛的小貓!女孩們的肉搏戰!】,兼一與美羽在回家的路上無意間看到紀沙羅在照顧一隻被棄養的小貓咪,這才知道原來紀沙羅和美羽一樣的喜歡貓咪。但是因為兩個人都不方便帶小貓回家,所以便一起照顧小貓,等著有人帶牠回去。但這時,芙蕾雅的部下卻認定了紀沙羅通敵變節…。
史上最強弟子兼一 線上看 25分
第39話【時雨的個人教…學!】 暫無授權 25分
第39話【時雨的個人教…學!】,為了一隻小貓,紀沙羅被芙蕾雅的直屬部下戰少女視作通敵而予以處刑。雖然美羽趕去救走小貓,兼一也趕到了,但是不對女孩動粗的他,要怎麼帶著紀沙羅逃出戰少女的英靈殿陣呢?等不到兼一回來的時雨,又會做出怎樣的舉動呢?
史上最強弟子兼一 線上看 25分
第40話【誓約之地!一切皆從此地起!】 暫無授權 25分
第40話【誓約之地!一切皆從此地起!】,在與美羽外出採購的時候,因為看到兼一怎麼想都想不起為什麼他這麼在乎領口的太極徽章,所以就拖著他回去過去拿到這個徽章的地方。原來,當年兼一的徽章就是和小時候的美羽交換來的,兩人在邊回憶邊逛的時候,突然碰到了第一拳豪‧奧丁!
史上最強弟子兼一 線上看 25分
第41話【制空圈的恐怖!龍自天降臨了!】 暫無授權 25分
第41話【制空圈的恐怖!龍自天降臨了!】,因為兩人觀點始終不同,兼一與身為第一拳豪的龍斗決定要一決高下。原本兼一是想要打醒這位闊別10年的好久。但沒想到卻招招都被化解。到底龍斗口中說的制空圈是什麼?為什麼兼一的招式對他一點用也沒有?
史上最強弟子兼一 線上看 25分
第42話【長老特快車!拼死的上山閉關行!】 暫無授權 25分
第42話【長老特快車!拼死的上山閉關行!】,由於輸給了龍斗,兼一開始急著想再上層樓好贏過龍斗。看到這種狀況,長老提出要親自帶兼一去修練一週。不過這位人稱無敵超人的長老在到達目的地之後,卻對兼一說這七天之內,兼一必要禁止接觸一切形式的“武”?
史上最強弟子兼一 線上看 25分
第43話【心中的枷鎖!通往修羅道的引誘!】 暫無授權 25分
第43話【心中的枷鎖!通往修羅道的引誘!】,在闇之谷昏迷的兼一被一位隱居山中的人救了。這位叫做緒方一神齋的男子,表,面看來溫和,但其實是個武藝驚人的絕世高手。而且,就秋雨和劍星的講法,他還是在兼一之前,原本會成為梁山泊頭號弟子的人…。
史上最強弟子兼一 線上看 25分
第44話【新白聯合崩壞!暗中逼近的狂拳!】 暫無授權 25分
第44話【新白聯合崩壞!暗中逼近的狂拳!】,就在兼一正在接受長老折磨的時候,新島為了與紀沙羅結盟而舉辦了親善敦睦連誼。可是沒想到,狂戰士卻趁隙打倒了除了新島與松井以外的人。沒有一點戰力的新島要怎樣為新白聯合的人討回公道呢?
史上最強弟子兼一 線上看 25分
第45話【訣別的一擊!紀沙羅飛舞!】 暫無授權 25分
第45話【訣別的一擊!紀沙羅飛舞!】,就在新島為了狂戰士的追擊疲於奔命時,美羽與紀沙羅也遇上了芙蕾雅的埋伏。對於不接受自己理念,卻又是自己最為尊敬的芙蕾雅,紀沙羅決定以自己的行動貫徹自己的信念!
史上最強弟子兼一 線上看 25分
第46話【永別了新島!下定決心的出戰!】 暫無授權 25分
第46話【永別了新島!下定決心的出戰!】,就在魔鬼訓練少有的休息時間,兼一的手機收到了新島傳來的簡訊,但長老卻說內容看來像是遺書。雖是損友,但兼一為了朋友決心下山援救。不過,就在這裡圍攻新島的洛基卻發動了叛變!
史上最強弟子兼一 線上看 25分
第47話【天才的弱點!努力將會凌駕才能的!】 暫無授權 25分
第47話【天才的弱點!努力將會凌駕才能的!】,在千鈞一髮之刻,兼一終於趕回來了!但龍斗卻不打算出手,而要讓狂戰士出戰。而為了讓兼一能保留體力對付龍斗,夏便單獨挑戰狂戰士。但一個是前第6拳豪,一個卻是三王牌中的No.2。夏有可能打的過天才的狂戰士嗎?
史上最強弟子兼一 線上看 25分
第48話【頂上對決!持有傳說之槍的男人!】 暫無授權 25分
第48話【頂上對決!持有傳說之槍的男人!】,在狂戰士也敗陣後,龍斗終於親自出馬了!雖然兼一學會了制空圈,但和龍斗相較之下,卻仍嫌遜色。但為了保護自己所重視的人,兼一終於發揮了真正的實力。但龍斗在摘下眼鏡後反而變的更強了!
史上最強弟子兼一 線上看 25分
第49話【最強變身!梁山泊節奏!】 暫無授權 25分
第49話【最強變身!梁山泊節奏!】,在龍斗摘下眼鏡後,兼一根本就無法招架他的永恆之槍。雖然也嚐試著用無拍子對他發動攻擊,但一樣失效。這時齊格提醒兼一,龍斗是靠著節奏在預測兼一的動向。為了破解龍斗的預知能力,兼一決定祭出狠招了!
史上最強弟子兼一 線上看 25分
第50話【史上最強弟子,兼一!】 暫無授權 25分
第50話【史上最強弟子,兼一!】,在打不過兼一的情況之下,龍斗居然同時在體內發動了“動”與“靜”的兩種氣。這雖然一時間能讓他變的無人能敵,但卻伴隨著更可怕的結果。為了阻止自己的好友因錯誤的價值關自毀前程,兼一決心再次打敗他。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