隊長小翼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隊長小翼

  • 2018
  • 共2季
  • 普遍級
  • 9.3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首集0元》《固定每週三更新集數》
2018年「隊長小翼」將再度讓世界沸騰!本作品描述轉學進入南葛小學的天才足球少年˙大空翼,在與若林源三、日向小次郎等來自全國的對手們的戰鬥中,逐漸成長蛻變為獨當一面的足球運動員。「隊長小翼」爽朗的故事與個性豐富的人物,以及充滿震撼任誰都想加以模仿的各種美技,瞬時一躍成為人氣漫畫。其人氣飄洋過海在世界上掀起「隊長小翼」的熱潮。甚至現實中的足球界也深受其影響,據說「隊長小翼」是日本國內外許多職業足球運動員誕生的契機。

隊長小翼 線上看 免費 22分
第1話 向天空振翅 22分
第1話 向天空振翅 大空翼搬家到靜岡縣南葛市。小翼是真正的足球小子,不幫忙搬家盤著足球就往外面跑走。在路上偶然經過一個足球場,在那裡經歷了命運的邂逅。他的名字是若林源三,修哲小學的天才守門員。小翼看到源三擋下國中生射向球門的每一球,對源三的實力感到佩服,並且下決心向源三挑戰。小翼從山丘上把寫著挑戰書內容的足球踢到若林家去。
隊長小翼 線上看 22分
第2話 飛啊 22分
第2話 飛啊 小翼向若林下了挑戰書。若林見識到小翼驚人的腳力雖然感到驚慌,但仍表示如果小翼能夠閃躲修哲二軍所有人的防守,就接受小翼的挑戰。小翼不管石崎反對如此嚴苛的條件,爽快地答應。在神秘的男人,羅勃特本鄉的觀戰下,擔負起日本足球界未來的兩位少年,展開他們的第一次對決。
隊長小翼 線上看 22分
第3話 新南葛小學足球社Start 22分
第3話 新南葛小學足球社Start 前巴西代表隊的職業足球選手羅勃特本鄉,借住在小翼家。即將就任為南葛小學足球教練的羅勃特,替小翼準備了一個大禮物。那就是和由浦邊所率領的西丘小學進行一場練習賽。西丘誇下海口表示將和修哲一樣,以30分之差贏南葛。而小翼和石崎將以自己現有的實力全力應戰。新南葛國小足球社在此正式啟動。
隊長小翼 線上看 22分
第4話 小翼與羅勃特 22分
第4話 小翼與羅勃特 令人嚮往的背號—10號。羅勃特將他在巴西代表時期的球衣拿給小翼看,小翼興奮的說出未來將成為最強日本隊的一員向世界挑戰的遠大理想。羅勃特雖然感到開心,卻仍難掩落寞的神情。羅勃特的桌上有一封來自大學附屬醫院的信函。感到憂心的奈津子偷看了內容,知道了衝擊的事實。
隊長小翼 線上看 22分
第5話 朝對抗賽邁進 22分
第5話 朝對抗賽邁進 與若林率領的修哲之間的對抗賽即將來臨,小翼每天積極的和羅伯特進行晨練。在得知修哲小學要進行練習賽的消息後,小翼與南葛小學足球社的成員便一起去觀賽。小翼發現修哲小學除了井澤、來生、瀧、高杉與若林以外,還擁有許多實力堅強的選手,看到他們的球技,小翼眼神散發出光輝,表示修哲是值得打倒的對手。石崎等人也不甘示弱,展開了晨練,以及上下學都和足球形影不離的特訓生活。
隊長小翼 線上看 22分
第6話 Kick off!南葛VS修哲 22分
第6話 Kick off!南葛VS修哲 與修哲小學的對抗賽終於開始了。棒球、排球、柔道各種體育項目競爭激烈,兩校的對決結果就看最後的足球比賽而定。在歡聲雷動中,南葛11人感到十分緊張,而若林則是從容地出現在會場,並且向小翼重申一對一的宣戰宣言。不只是與若林之間的對決,還表示要贏得比賽勝利的小翼,採取的行動竟然不是發動攻擊的前鋒,而是成為防守陣營的中後衛。
隊長小翼 線上看 22分
第7話 夢幻足球天才小翼 22分
第7話 夢幻足球天才小翼 看到原本是前鋒的小翼,站在守備位置上,始終堅持要和小翼一決勝負的若林,對南葛的戰術感到相當憤怒,大聲咆哮要在對抗賽中得到50分。由於在練習賽中曾經以30比0大勝南葛,所有人都認為修哲能夠輕易大量取分。在小翼的活躍,以及石崎等人散發光芒的表現,修哲遲遲無法得分。憤怒不已的若林衝出球門,把球踢向小翼要他進攻。小翼認定這是若林的挑戰書,於是盤球飛奔在場上,正面迎戰若林。
隊長小翼 線上看 22分
第8話 誕生!南葛黃金拍檔 22分
第8話 誕生!南葛黃金拍檔 下半場在修哲先馳等點下開始。小翼的表現雖然讓羅勃特驚艷,但就是無法順利得分,而且還因為修哲的必勝模式鳥籠戰術而陷入苦戰。石崎拿出勇氣終於突破重圍製造出機會,腳卻因此受傷。正當大家煩惱沒有替補人選時,剛轉學進南葛的岬太郎出現在大家面前。看到岬華麗的控球技巧,小翼等人決定把11號的位置交給他。比賽時間只剩下10分鐘,究竟獲勝的是哪一方?
隊長小翼 線上看 22分
第9話 神清氣爽的落幕 22分
第9話 神清氣爽的落幕 若林強勁射門突破了南葛的球門。延長賽剩下不到5分鐘,南葛被修哲超前。南葛決心反擊追平比分,同時修哲也打算再下一城,把南葛逼入絕境。在比賽結束哨音響起前夕,小翼和岬合作發動攻擊,若林蓄勢待發迎戰。南葛和修哲,到底勝利女神會對哪一方微笑呢?
隊長小翼 線上看 22分
第10話 小次郎現身 22分
第10話 小次郎現身 為因應全國少年足球大賽而組成的選拔隊伍—南葛少年足球隊正式成軍。小翼等獲選的30人,參加攸關決定全國大賽最終15人選的練習,並與若林等修哲出身的球員進行紅白對抗賽。此時,有個神秘少年突然現身。自稱日向小太郎的少年,展現霸氣的技巧,輕鬆奪走修哲隊員腳下的球,然後就對著有若林鎮守的球門發動強勁射門……
隊長小翼 線上看 22分
第11話 意想不到的苦戰 22分
第11話 意想不到的苦戰 全國少年足球大賽靜岡縣賽,從初賽的帽子戲法開始,南葛足球隊勢如破竹晉級到準決賽,這次面對的對手是島田小學足球隊。南葛認為對手是支得分低的隊伍,因此讓受傷的若林保留實力,由森崎代替上場比賽。可是,比賽才剛開始,島田隊出其不意的策略,成功先馳得點。之後南葛雖然極力反攻,卻無法掌握攻擊的節奏,陷入苦戰,就在此時居然下雨了……
隊長小翼 線上看 22分
第12話 擊潰若林 22分
第12話 擊潰若林 南葛足球隊確定晉級靜岡縣大賽的決賽。南葛以最佳陣容因應對手志水隊。志水隊擁有守門員川上,是支防守嚴密的隊伍。在川上的指揮下,小翼受到志水隊嚴密的看守。南葛隊得分關鍵受到壓制,遲遲無法攻破志水的球門。另一方面,南葛在若林非凡的鎮守下,對手也無法得分。比數維持0比0陷入膠著,於是志水隊決定進行第二階段作戰「擊潰若林」!
隊長小翼 線上看 22分
第13話 全國大賽我們來了 22分
第13話 全國大賽我們來了 南葛足球隊以3比0擊敗志水隊,拿到全國大賽的門票。各地方大賽的優勝隊伍也一一確定。朝著即將展開的全國大賽,南葛的球員們懷著各種心情,度過開賽前最後的假日。就在同時,若林以沈重的表情來到正在和羅勃特練球的小翼面前。若林對小翼說:「全國大賽我不能上場比賽」
隊長小翼 線上看 22分
第14話 燃燒吧南葛 打倒明和! 22分
第14話 燃燒吧南葛 打倒明和! 隨著響徹會場的笛聲,全國少年足球大賽終於開幕。小翼等人在預賽分組第一戰就對上優勝熱門隊伍˙埼玉代表明和足球隊。小翼接下來自若林「打倒日向小次郎」的決心,鬥志更加旺盛。帶著衝勁盤球殺入敵陣,此時小次郎也逼近搶球!會場頓時歡聲雷動!受到其他勁敵們注目的南葛與明和,兩大王牌首次對決的結局是?
隊長小翼 線上看 22分
第15話 為了夢想絕不能輸 22分
第15話 為了夢想絕不能輸 小翼親自示範”足球是好朋友”的理念。森崎也振作起來,恢復氣勢的南葛足球隊開始反擊。小翼與岬這對黃金拍檔也發揮完美球技。比賽終於進入下半場。南葛和明和接連發動攻勢。東邦學園的球探認為,對足球投入的心意越深的人就能拿下勝利。兩隊接二連三的相互取分,到底會由誰來畫下比賽的休止符?
隊長小翼 線上看 22分
第16話 這就是特技足球 22分
第16話 這就是特技足球 在緊咬比分激烈纏鬥下,南葛最後吞下敗仗。為了獲得晉級決賽的出場資格,必須進入分組前兩名才行。因此無論如何都必須踢贏與明和隊踢和的秋田代表花輪足球少年隊。為了瓦解花輪隊關鍵,前鋒立花兄弟的合作攻擊,南葛隊派出小翼與岬這組黃金搭擋。搭擋對搭擋的對決即將開戰。
隊長小翼 線上看 22分
第17話 剩餘4分鐘!空中決戰 22分
第17話 剩餘4分鐘!空中決戰 在立花兄弟的三角射門下,南葛被追成同分。雙方踢和的情況下,南葛無法晉級,於是小翼與岬也加入攻擊陣營。可是又被花輪隊超前一分,南葛隊陷入絕境。雖然拼命攻擊,卻無法突破花輪隊嚴密防守。比賽結束時間不斷逼近,南葛隊更加焦急,球不慎被對手搶走。就在此時,石崎發揮不屈不撓的精神!
隊長小翼 線上看 22分
第18話 來吧,決賽開戰了 22分
第18話 來吧,決賽開戰了 南葛足球隊確定晉級決賽!與分組預賽不同,是只輸一場就得被淘汰的嚴苛比賽。以傷癒復出為目標的若林,將參加冠軍戰的希望寄託給小翼。而南葛第一戰的對手是大阪代表難波隊。南葛面對嚴密防守的巨人守門員中西,陷入苦戰之中。中西誇下海口自稱大賽第一守門員,而小翼卻表示沒有任何守門員能超越若林,便起腳射門…
隊長小翼 線上看 22分
第19話 激鬥!明和VS富良野 22分
第19話 激鬥!明和VS富良野 全國少年足球大賽準決賽終於開戰了。第一場比賽由北海道代表富良野小學出戰琦玉代表明和足球隊。日向從開賽就一枝獨秀發動攻擊,展現冠軍熱門隊的強勢。但是,松山也不遑多讓。憑著在雪中鍛煉的耐力與天生的領導力,製造得分機會。激戰當中,日向滑行鏟球時碰到松山的腳…!雖然獲得罰球機會,但腳受傷的松山是否能夠順利踢進得分?
隊長小翼 線上看 22分
第20話 武藏隊的秘密策略 22分
第20話 武藏隊的秘密策略 緊接在富良野與明和激戰之後的準決賽第二場比賽,小翼等人的南葛足球隊,終於要和三杉率領的武藏足球隊對決。預賽中以全勝之姿晉級的武藏隊,以流暢的攻勢讓南葛隊吃盡苦頭。南葛隊一路被壓著打,小翼決定自己出動搶球,卻無意間撞到三杉的胸部,三杉露出似乎很痛苦的表情…
隊長小翼 線上看 22分
第21話 玻璃主將 22分
第21話 玻璃主將 面對不斷施展越位陷阱戰術,高超跳躍射門,以及優越的倒掛金鉤射門,即使有心臟病,論球技、隊長領導力,一切都在自己之上的三杉淳,小翼喪失了戰鬥慾望。小翼跪在場上靜止不動,南葛隊員站在雨中無言以對。此時,從觀眾席上傳來「站起來,小翼」的喊聲。站在觀眾席上的是….?
隊長小翼 線上看 22分
第22話 命運的傷停時間 22分
第22話 命運的傷停時間 比賽結束兩分鐘前,被三杉踢進一球,南葛隊無論如何都必須追平而拼命發動攻勢。但小翼被武藏隊徹底防守,遲遲無法突破重圍。在三杉正確作戰指示下,南葛隊陷入苦戰,時間一分一秒過去。此時,確定又要轉學的岬,想到不能讓這場比賽,成為他身為南葛選手的最後一戰,於是衝向球門,拼盡全力射門…
隊長小翼 線上看 22分
第23話 天才守門員復活 22分
第23話 天才守門員復活 全國少年大賽冠軍戰。南葛隊與明和隊宿命的對決拉開序幕。小翼對日向宣稱獲勝的是自己。小翼與岬這對黃金搭擋果決的射門,卻被準決賽才突然現身的神秘守門員若島津擋下。另一方面,日向渴望進入東邦學園,激起他對勝利的執著心。為了證明自己的實力在小翼之上,日向刻意從罰球區外射門,與若林直接正面對決。
隊長小翼 線上看 22分
第24話 執著…這就是執著 22分
第24話 執著…這就是執著 在南葛隊領先一分的局面下,展開下半場比賽。日向因為武志的一番話驚覺自己所犯下的錯。明和隊全隊團結一致,不計代價求勝,發動猛烈攻勢,以攻擊性動作搶球,再與武志配合,終於將球傳進罰球區內。接下絕妙傳球的日向,立刻起腳射門!此時若林從球門衝出,兩人正面對決,獲勝的人是….!?
隊長小翼 線上看 22分
第25話 火焰的反擊 22分
第25話 火焰的反擊 全國少年足球大賽冠軍戰,下半場沒剩多少時間了。岬治療傷勢後回到場上,為了把球傳給小翼,忍痛拼命逼退日向與武志。岬全力以赴的表現終於奏效,球傳到小翼腳下了。為了回應傷勢比自己還嚴重的岬,小翼全力反擊,一口氣逼近明和球門。為了突破同分僵局,朝著有若島津鎮守的球門,用力踢球。
隊長小翼 線上看 22分
第26話 虛幻球門 22分
第26話 虛幻球門 嚴峻的陽光,疼痛的傷勢都無法影響南葛隊與明和隊進攻。比賽中不僅僅是攻擊,就連兩位守門員的表現也是重要的關鍵。若林雖然有傷在身,卻堅定地接下對手射門,不讓對手得分,展現鬥志。若島津也發揮天生的爆發力,不讓小翼與岬突襲成功。比賽進入白熱化的攻防戰!究竟打破同分僵局的是….!?
隊長小翼 線上看 22分
第27話 光榮的瞬間 22分
第27話 光榮的瞬間 第六屆全國少年足球大賽高潮迭起,進入第二次延長賽的下半場時間。南葛隊在上半場挺過明和隊激烈的進攻使其無功而返。下半場開始,保留體力的黃金搭檔,小翼和岬展開積極進攻。岬雖然腳傷發作不慎倒地,但仍擠出最後力量,忍痛傳球給小翼。岬奮力站起,一面與疼痛對抗,一面拼命和小翼一起奔馳在場上,兩人是否能順利得分?
隊長小翼 線上看 22分
第28話 各奔前程 22分
第28話 各奔前程 南葛足球隊完成拿下全國大賽冠軍的偉業。這不只是小翼與羅勃特的約定,同時也小翼的夢想。小翼對於啟程前往足球國度巴西感到興奮不已。可是小翼卻突然被告知羅勃特獨自回巴西去!! 也許還能趕上,小翼急忙趕往機場…。另一方面,東邦學園的球探出現在日向面前。球探對與冠軍擦身而過的日向說的是…
隊長小翼 線上看 22分
第29話 夏天開始了 22分
第29話 夏天開始了 全國少年足球大賽結束後過了三年。小翼等人準備迎接國中生涯最後的夏季大賽。練習賽累積好成果,南葛國中的成員們氣勢如虹朝全國大賽三連霸邁進。此時,過去的隊友,現在就讀大友國中的浦邊等人出現了。除了展現他們打算中止南葛國中連勝記錄的自信外,還突然發動攻勢。他們的速度比以往快,隊上的新主將新田,還對小翼踢出強勁的一球。
隊長小翼 線上看 22分
第30話 縣大賽決勝賽!隼射門登場! 22分
第30話 縣大賽決勝賽!隼射門登場! 攸關全國國中生足球大賽出場權的靜岡縣大賽開始了。南葛國中、大友國中各自發揮最佳實力,兩校終於在決賽碰頭。新田對小翼展現高昂的鬥志。小翼想接受新田的挑戰,於是親自提出戰術。究竟大友國中的勝利模式,浦邊等人的嚴密防守,加上新田的快攻能否奏效?小學時期,同在南葛少年足球隊奮戰的前隊友們,即將展開宿命的對決!
隊長小翼 線上看 22分
第31話 隼對小翼 22分
第31話 隼對小翼 靜岡縣大賽決賽。上半場讓南葛領先,新田終於明白自己與小翼的差距,內心感到無力與後悔。但是為了戰勝小翼,新田只能急起直追並超越小翼。新田從小翼的射門中得到提示,果決的開始挑戰不停球的第一時間隼補位射門。新田從未練習過這種高度技巧,他的挑戰看似魯莽,但小翼發現他在幾次嘗試射門後,新田逐漸掌握到踢球的時機!?
隊長小翼 線上看 22分
第32話 打倒小翼!日向對三杉 22分
第32話 打倒小翼!日向對三杉 南葛國中與大友國中的比賽終於進入尾聲。相較於完成第一時間隼補位射門的新田,小翼則是率領全隊得分。浦邊等人拼命想把球傳給新田,但傳球路線遭到破解,南葛隊球員展現完美合作攻擊,對決結果將鹿死誰手?另一方面,日向小次郎率領的東邦學園與武藏國中的決賽即將開戰。
隊長小翼 線上看 22分
第33話 東京大賽結束 22分
第33話 東京大賽結束 比賽開始被領先三分陷入危機的武藏國中,不得已只好讓王牌主將三杉上場比賽。武藏在上半場中先搶回一分,奪回比賽的節奏。但是東邦學園的守門員若島津展現絕佳防守,使得武藏遲遲無法掌握得分契機。就在主治醫師允許的比賽時限即將到來,決定性的進球機會也被阻止,三杉破解若島津的防守,施展出大絕招。
隊長小翼 線上看 22分
第34話 激戰開幕!大賽開始 22分
第34話 激戰開幕!大賽開始 朝著全國大賽三連霸以及前進巴西的夢想,小翼努力學習葡萄牙語。此時他收到一封電子郵件。是小學時期一起奮戰,現在活躍於德國的守門員若林寫來的。信裡提到了小翼現在最想對決的選手,以及那名選手的近況。另一方面,被吉良指責是缺牙老虎,戰鬥方式懦弱無能的日向思考著吉良教練所說的話,搭上了前往某處的列車。
隊長小翼 線上看 22分
第35話 剃刀力量爆發 22分
第35話 剃刀力量爆發 全國國中生足球大賽開幕戰開始了。受到關注的第一戰是靜岡縣代表南葛國中,與大阪府代表東第一國中的對決。東第一國中的後衛早田以犀利的剷球向小翼宣戰,並且展現擊敗難波國中的必殺技”剃刀射門”。之後小翼就受到早田糾纏不放的防守,使得南葛遲遲無法發動攻勢。開賽不久就被先馳得點的王者南葛陷入苦戰,究竟南葛要如何力挽狂瀾?
隊長小翼 線上看 22分
第36話 各自的決心 22分
第36話 各自的決心 下半場時間剩下十分鐘,小翼因為舊傷復發又被早田緊盯,使得南葛陷入苦戰。在高杉的活躍下終於踢成同分。可是在這之後兩隊都無法掌握得分機會,比賽陷入膠著狀態。眼看要進入PK賽,就在下半場即將結束之際,早田賭上勝利而主動攻擊。早田滿懷自信踢出有兩枚刀刃的剃刀射門,此時小翼似乎察覺到異樣,突然向森崎下達指令!
隊長小翼 線上看 22分
第37話 空中颶風射門 22分
第37話 空中颶風射門 在埼玉世界球場這裡,立花兄弟率領的秋田縣代表花輪國中展現強勁實力。即使沒有施展拿手的空中足球,依舊將山梨縣代表崎本國中打得落花流水,讓奪冠熱門的南葛國中感受壓力。另一方面,南葛在對抗錦之丘國中一戰中,毫無遺憾發揮強大實力,讓大家明白除了小翼之外的南葛選手們個個實力不容小覷。然後,引人關注的實力派對決,南葛與花輪之戰終於拉開序幕。
隊長小翼 線上看 22分
第38話 攻略!立花兄弟 22分
第38話 攻略!立花兄弟 立花兄弟的新空中絕招空中颶風射門大爆發!漂亮地突破南葛的球門。看到如此猛烈的射門,南葛的選手們也感到十分震驚。只要不讓球高飛到球門前,對手就無法踢出空中颶風射門,南葛隊採取攻擊即最大防禦策略來因應,但氣勢正好的花輪無論如何都要逆轉局面,在下半場換上了新選手!立花兄弟嘔心瀝血創造的必殺絕招,小翼等人能夠攻略破解嗎?
隊長小翼 線上看 22分
第39話 南葛對花輪 勝負分曉 22分
第39話 南葛對花輪 勝負分曉 面對花輪的厚實防守,小翼明白無法輕易傳球給隊友,於是下定決心,踢出抽球射門。小翼在對東第一國中比賽時,很可惜射偏了,這次他能夠成功嗎?而比賽剩下最後五分鐘,立花兄弟終於有所行動。花輪選手連後防都上前,全體團結朝南葛球門進攻。在最後一次的空中颶風射門踢出時,小翼為了不讓對手得分,也用力反踢球門框朝著球跳躍。
隊長小翼 線上看 22分
第40話 富良野披掛上陣 22分
第40話 富良野披掛上陣 全國國中生足球大賽進入準準決賽。缺少日向的東邦學園展現雄厚實力,另一方面松山率領的富良野國中與南宇和國中對戰。雖然富良野被視為冠軍熱門之一,理應輕鬆擊敗南宇和,但卻輕易被南宇和先馳得點。富良野與意外的黑馬陷入苦戰。與在大賽之後即將轉學的經理美子的約定,全國大賽冠軍的夢想就要在此斷絕了嗎?
隊長小翼 線上看 22分
第41話 恐怖的伏兵 22分
第41話 恐怖的伏兵 賭上晉級四強的最後位置,南葛國中與比良戶國中的比賽開始了。比良戶的得分率雖然不高,但小翼對露出輕敵笑容的次藤有所警戒。就在此時,次藤如同砂石車發動猛攻並與佐野完美配合,南葛陰溝裡翻船得被對手得分。小翼雖然鼓勵隊友,但其實這只是比良戶的一小部分實力而已。
隊長小翼 線上看 22分
第42話 不死鳥.小翼 22分
第42話 不死鳥.小翼 南葛光是在上半場就讓比良戶領先三分。陷入絕境的南葛,想要扭轉劣勢只能依靠”那種”射門了。小翼使出全身力量向比良戶的球門踢出尚未練成的”抽球射門”。小翼在之前的比賽中曾經挑戰過很多次,這次能夠順利踢進嗎?另一方面,見識到小翼如此驚人的射門,讓次藤認定小翼值得打倒,於是又再度燃起了鬥志。究竟晉級準決賽的是南葛還是比良戶呢?
隊長小翼 線上看 22分
第43話 猛虎激勵怒吼 22分
第43話 猛虎激勵怒吼 全國國中生足球大賽終於進入準決賽。第一場比賽的組合是東邦學園對明和東國中。碰巧雙方都曾在小學時到受教於明和少足隊的吉良教練,彼此曾是互相切磋球技的前隊友,現在竟然要互相對決。本來被視為保證進入決賽的東邦學園,與熟悉自己一切招式的對手陷入苦戰。司令塔澤田的傳球路徑被看穿,東邦一直無法得分,比賽漸漸轉為明和東主導。
隊長小翼 線上看 22分
第44話 背號10號對背號10號 22分
第44話 背號10號對背號10號 東邦學園確定晉級決賽。決賽只剩下一個名額,由南葛國中與富良野國中爭奪。巧合的是率領兩隊的大空翼與松山光,兩人都是背號10號的中場球員。注目的焦點自然集中在中場位置的攻防。以優異的控球力為武器,發揮領導精神的松山。練成抽球射門,雖然受傷卻不失鬥志的小翼,兩位10號球員即將展開激烈對決。
隊長小翼 線上看 22分
第45話 淚灑機場 22分
第45話 淚灑機場 南葛國中領先一分的情況下比賽進入尾聲。一攻一守,兩隊全力發揮。在比賽哨音響起前夕,富良野發動最後攻擊,全體朝南葛球門進攻,在富良野經理美子祈求勝利的祈禱中,松山與小翼展開隊長的一對一對決。是本次大賽第一控球力的松山發揮實力,還是足球之子小翼能堅守到底,準決賽第二場比賽,勝負即將分曉!
隊長小翼 線上看 22分
第46話 世紀的對決 22分
第46話 世紀的對決 在全國國中生足球大賽決賽前日,日向希望教練能讓自己參加比賽,於是在北詰面前捨棄自尊跪了下來。然而看到北詰依舊不為所動,日向忍不住大聲怒吼。在若島津與澤田等人誠摯請願下,北詰感受到大家對日向的愛護之心,終於提出讓日向上場比賽的條件。那就是日向從全力防守的反町、澤田、若島津手中得分。日向在他們三人面前踢出了右腳!
隊長小翼 線上看 22分
第47話 宿命對決再次上演 22分
第47話 宿命對決再次上演 小次郎踢出猛虎射門,雖然沒有得分,但球卻因此洩了氣。猛虎射門的驚人威力在場內造成騷動。南葛與東邦的決賽就在這衝擊性的開場下拉開序幕。南葛球員震驚不已,不禁說出洩氣話,石崎挺身鼓舞大家。小翼也為了隊友,帶傷全力朝東邦的球門踢出抽球射門。
隊長小翼 線上看 22分
第48話 王者.東邦 22分
第48話 王者.東邦 全國國中生足球大賽上半場15分鐘。南葛發生緊急狀況,小翼竟然無法踢出抽球射門。另一方面,東邦也發生若島津舊傷復發的衝擊事件。為了減輕若島津的負擔,日向要求隊員徹底進攻。東邦團結一致士氣大增,日向不讓小翼射門而與小翼一對一單挑。雙方隊長的直接對決,獲勝的究竟是哪一方!?
隊長小翼 線上看 22分
第49話 灼熱的鬥士 猛虎與翼 22分
第49話 灼熱的鬥士 猛虎與翼 因為腳傷惡化,小翼不得不暫時退場。小翼希望再次上場比賽,於是拜託醫生注射止痛針,但遭到上条醫生的反對。此時小翼握緊拳頭說出了夢想兩字。另一方面,日向宣言要以十分之差擊敗少了小翼的南葛,毫不留情踢出猛虎射門,南葛的球員也拼命飛奔至球門前阻擋。
隊長小翼 線上看 22分
第50話 22分
第50話
隊長小翼 線上看 22分
第51話 奇蹟抽球射門 22分
第51話 奇蹟抽球射門 決賽進入延長賽。帶著左肩與左腳的傷勢,小翼依舊站上球場。以前往巴西的旅程為目標,小翼決心要親自踢進確定三連霸的一分。即便已經遍體鱗傷,小翼展現足球之子美譽,以卓越的球感衝進東邦陣地。而在他面前等待的是日向小次郎。兩人正面對決,原以為日向的滑行猛虎射門的速度稍快,沒想到卻有個人影衝了過來…!
隊長小翼 線上看 22分
第52話 夢想的延續(完) 22分
第52話 夢想的延續(完) 全國國中生大賽決賽終於進行到最後階段。日向面對如同不死鳥一樣甦醒,不斷阻擋在前方的小翼,感到無力。東邦在落後一分苦苦追趕下,比賽即將結束,於是日向腦中產生了輸掉比賽的念頭。在松山等人的聲援,以及東邦隊友拼勁下,日向領悟到只能踢出屬於自己的足球,並與隊友一起進攻至南葛球門前,然後起腳射門!究竟是南葛三度衛冕還是東邦首次獲勝?冠軍旗幟究竟獎落誰家?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