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洋貓 第二季:穿越時空的奪色冒險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達洋貓 第二季:穿越時空的奪色冒險

  • 2015
  • 共4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顏色小偷卡拉拉帕偷走了塔西爾城的所有顏色。為了替變成黑白世界的瓦奇菲爾德找回顏色,達洋和吉坦他們一起搭乘跨越時空的塔古噗噗列車飛出塔西爾,目的地是色彩豐富的國家—日本。達洋他們從北到南穿越日本,展開了回收四季色彩的旅程。

達洋貓 第二季:穿越時空的奪色冒險 線上看 9分
第01-03話 暫無授權 9分
#01 塔西爾的顏色消失了 某天顏色小偷卡拉拉帕出現在塔西爾城,不只偷走了天空、花朵和建築物的顏色,連達洋他們身上的顏色也全都偷走了。吉坦在博物館裡發現一本書,書上記載著在地球上出生的貓可以把顏色帶回來…。 #02 與冰海小精靈一起飛越北海道 達洋他們為了得到顏色,首先前往日本的最北端”北海道”。在吉坦的朋友冰海小精靈的帶領下,達洋他們也變身為冰海小精靈,飛越眺望北海道的大地。 #03 騎紅牛去看東北祭典 達洋他們來到了”東北地方”。在紅牛的指引下前往參加睡魔祭。熱鬧的吶喊聲,加上開心的舞蹈,達洋一時技癢,立刻跳進舞蹈的圈圈裡。而他們在東北祭典中充滿活力的色彩裡得到的顏色力量是…。
達洋貓 第二季:穿越時空的奪色冒險 線上看 9分
第04-06話 暫無授權 9分
#04 搭乘鴿子巴士遊東京 達洋他們來到了大都市”東京”。在公園裡看到三隻特別奇怪的鴿子,原來是魔女三姐妹。達洋他們搭乘了魔女準備的鴿子巴士去參觀東京。即使來到地球,魔女三姐妹依舊十分任性亂來。 #05 到大阪搞笑去 達洋他們來到食倒太郎的家鄉”大阪”。一摸幸運之神比利肯福神的腳底,就有小小比利肯福神飛出來。達洋他們希望能得到比利肯福神擁有的幸運金色,不過卻得必須達成某種條件才行。 #06 重逢在京都 達洋他們在”京都”穿著新撰組的衣服擺姿勢,看著美豔的舞妓,品味充滿古都風情的京都,就在此時打扮成車伕的維查洛克拉著人力車出現,而坐在人力車上的居然是…。
達洋貓 第二季:穿越時空的奪色冒險 線上看 9分
第07-09話 暫無授權 9分
#07 搭小火車前往蘋果森林 達洋他們接下來的旅行將從日本”北陸”展開。吉坦說要搭乘小火車前往,就在此時大家搭上出現在天空的小火車,在車上眺望北陸的絕美景色和高山。 #08 名古屋城裡的黑影 來到”名古屋城”的達洋他們,突然在城裡遇見了妖精森林的豆豆國王。可是仔細一看,國王卻是梳著武士髮型而且說話腔調怪怪的。國王想讓達洋他們消除旅途的疲勞,於是熱情地款待他們…。 #09 桃太郎傳說 說到日本”中國地方”的傳說,最有名的就是「因幡的白兔」與「桃太郎」的故事。因此達洋扮成了桃太郎,其他人也打扮成狗、猴子和雉雞一起前往鬼島。
達洋貓 第二季:穿越時空的奪色冒險 線上看 9分
第10-12話 暫無授權 9分
#10 九州的溫泉之旅 達洋等人正在可以眺望櫻島的地方享受溫泉。達洋吃太多白熊剉冰結果冷到變成白熊了。達洋急忙跳進溫泉取暖,正想去其他溫泉池時,水裡突然出現了…。 #11 沖繩海邊的驚魂記 達洋他們在美麗的”沖繩”海邊浮潛。瑪西被可愛的熱帶魚深深吸引,但過了好一會卻一直沒有浮出水面,原來瑪西被海葡萄妖怪給抓走了。將陷入危險的瑪西解救出來的居然是…。 #12 塔西爾艾尼特博物館 從北海道到沖繩,達洋他們已經在日本收集了10種顏色。吉坦說最後要到山梨縣的塔西爾艾尼特博物館才能回到塔西爾。他們要怎麼回到塔西爾,到底有沒有辦法把顏色帶回去呢!?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