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暴君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戀愛暴君

  • 2017
  • 共12集
  • 輔12級
  • 8.8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平凡的高中男生藍野青司,遇到了一名神秘的少女古莉。古莉雖然看起來很像死神,但她其實是貨真價實的天使,透過接吻筆記本的力量就能隨意配對出情侶!青司帶著古莉來到了學校,同班同學的緋山茜卻突然拿著刀砍了過來!戀愛中的少女全都是暴君嗎?

戀愛暴君 線上看 免費 30分
第1集【我也要參戰X是禁忌之愛嗎】 30分
第1集【我也要參戰X是禁忌之愛嗎】 平凡的高中男生藍野青司,遇到了一名神秘的少女古莉。古莉雖然看起來很像死神,但她其實是貨真價實的天使,透過接吻筆記本的力量就能隨意配對出情侶!青司帶著古莉來到了學校,同班同學的緋山茜卻突然拿著刀砍了過來!戀愛中的少女全都是暴君嗎?
戀愛暴君 線上看 30分
第2集【用力聞聞X只有我才能讓青司受傷】 30分
第2集【用力聞聞X只有我才能讓青司受傷】 某天,柚在忙著跟蹤姊姊茜的時候,古莉突然出現在她的身邊,意氣相投的兩人便在學校開設了戀愛診療所。青司和茜雖然都覺得很傷腦筋,大家還是一起協助古莉完成丘比特的工作,開始在學校尋找適合配對的候選情侶…
戀愛暴君 線上看 30分
第3集【我一個人也沒問題X你好呀】 30分
第3集【我一個人也沒問題X你好呀】 青司的妹妹亞克雅,總是對青司的態度十分冷淡。知道這件事的古莉和柚便主動去找亞克雅攀談,想要和她打好關係。然而就在這個時候,惡魔企鵝斯托拉司突然出現在大街上,引發了一陣恐慌。沒想到斯托拉司的目標,竟然就是和亞克雅交配!
戀愛暴君 線上看 30分
第4集【我絕對不會輸X難不成是夥伴?】 30分
第4集【我絕對不會輸X難不成是夥伴?】 青司和古莉一如往常地在尋找候選情侶時,有個名叫樒的女生跑來向他們商量戀愛煩惱。為了支持樒的戀情,青司決定幫她尋找一見鍾情的對象。然而在樒的帶領之下,青司來到了一個詭異的地方,甚至還被弄得動彈不得!
戀愛暴君 線上看 30分
第5集【愛到底是什麼喵X神明下跪中ww】 30分
第5集【愛到底是什麼喵X神明下跪中ww】 為了拯救青司,茜和樒展開了激烈的戰鬥。在一旁一頭霧水的青司,只能看著兩人戰得如火如荼。就在茜被樒壓制得束手無策時,一身奇怪打扮的古莉突然出現在大家面前!
戀愛暴君 線上看 30分
第6集【要不要一起去海邊?X這不是知不知道的問題】 30分
第6集【要不要一起去海邊?X這不是知不知道的問題】 暑假終於到了,青司和茜等人約了亞克雅一起去海邊玩。想和亞克雅打好關係的茜主動邀她一起去游泳,但是亞克雅的態度仍然和平常一樣冷淡。就在亞克雅獨自在海裡游泳的時候,恐怖的斯托拉司竟然也現身了!
戀愛暴君 線上看 30分
第7集【開祭典囉X怎麼會這樣】 30分
第7集【開祭典囉X怎麼會這樣】 和青司吵架的古莉一個人跑到大街上閒逛,遇到一個陌生帥哥向她搭訕。古莉雖然感到十分驚訝,但還是接受對方的邀約,兩人一起到處去玩耍。對方全心全意地配合古莉的興趣和喜好,個性也十分溫柔體貼,然而在古莉的心裡,青司的身影仍然揮之不去…
戀愛暴君 線上看 30分
第8集【再見了X我們是情敵吧!!】 30分
第8集【再見了X我們是情敵吧!!】 為了拯救被母親監禁在家的茜,古莉和柚跑到了緋山家踢館。兩人一起打敗了眾多敵人,好不容易見到茜的時候,茜卻毫不猶豫地拿出刀子射向柚。緊接著也趕到緋山家的青司,看到了和平常完全不同,眼神冷酷無情的茜…
戀愛暴君 線上看 30分
第9集【完全…搞不懂…X我有點不太對勁…】 30分
第9集【完全…搞不懂…X我有點不太對勁…】 馬上就是文化祭了,這次青司的班級決定要表演話劇,劇中的主要角色由茜和樒,還有古莉來飾演。為了獲得青司主動的一吻,茜費盡千辛萬苦地要和古莉好好相處,然而就在這個時候,似乎有什麼煩惱的柚突然不來青司的學校了…
戀愛暴君 線上看 30分
第10集【跑來過夜了X人家也會長大的】 30分
第10集【跑來過夜了X人家也會長大的】 青司的父母出門旅行,亞克雅剛好也要去朋友家過夜,只剩下青司一個人單獨看家。聽聞此事的茜帶著行李要來青司家過夜,柚和樒也隨後跟了過來,讓青司一個頭兩個大。隔天提早回到家的亞克雅,一看到青司和女生睡在一起,便氣得大發雷霆!
戀愛暴君 線上看 30分
第11集【那傢伙去哪了X至今謝謝照顧了】 30分
第11集【那傢伙去哪了X至今謝謝照顧了】 古莉突然失去蹤影了!以前古莉每次一不見,大概三天左右就會回來,但這次卻消失了一個星期以上。擔心的青司等人到處尋找古莉,卻還是找不到她的身影。束手無策的青司跑去問了樒之後,才終於發現了古莉,但是古莉的樣子卻有點不太對勁…
戀愛暴君 線上看 30分
第12集【對了,一起去死吧!X我終於明白了】 30分
第12集【對了,一起去死吧!X我終於明白了】 為了帶回化身成惡魔的古莉,青司和柚前往了天界,這才發現古莉竟然擁有一半的惡魔血統。青司和柚跟著可拉利來到地獄,卻不小心暴露了人類身分,在惡魔大軍的追趕之下,最後總算見到了古莉。為了讓古莉恢復成以前的模樣,青司決定好好面對古莉的心情!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