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少女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音樂少女

  • 2018
  • 共12集
  • 普遍級
  • 8.4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首集0元》《固定每週三更新集數》
隸屬於「PINE RECORDS」(通稱PIRECO)的千歲春、熊谷繪里、龍王更紗、迎桐、迎羽織、箕作沙沙芽、西尾未來、雪野日陽、具志堅舒普、金時琴子、諸岡洛洛。這11人是偶像團體「音樂少女」的成員。但「音樂少女」卻是完全賣不出去的C級偶像。「音樂少女」雖然一直默默無聞&不斷製造赤字,製作人池橋跟成員們仍拚了命地努力。池橋認為「音樂少女」欠缺的是新成員。「需要一個能抓住成功機會、有如炸藥雷管般的偶像!」,為此池橋致力舉行試鏡找尋偶像。後來有一天,「音樂少女」與主角.華子相遇了…。

音樂少女 線上看 22分
音樂少女 01 暫無授權 22分
#01 百億人中選一的偶像 機場的角落架起了一個小小的舞台。在那裡預定要舉行紅不起來的偶像團體「音樂少女」的迷你演唱會,以及任何人都能夠參加的偶像選拔大會。由於沒有半個人參加,製作人池橋於是開始找尋願意參加選拔的人選,並且在偶然間與自稱喜歡偶像的山田木華子相遇。認為華子是百億年中才會出一人的優秀人才的池橋,決定帶著華子站上舞台。
音樂少女 線上看 22分
#02 別太小看偶像了 暫無授權 22分
#02 別太小看偶像了 在一連串偶然下,華子開始居住在音樂少女成員們住的偶像宿舍中。然而,對偶像的想法抱持信念的羽織卻與華子起了衝突。有一天,音樂少女的活動中發生了沒有將服裝帶往會場的意外狀況,於是臨時決定由華子將服裝帶往會場…。
音樂少女 線上看 22分
#03 偶像,心,共鳴 暫無授權 22分
#03 偶像,心,共鳴 華子試著想與日陽交談進而當成朋友,無奈日陽只沉浸在自己的音樂世界裡,這讓華子很挫敗。在與每位團員確認今日行程時,得知繪里正在閉關創作音樂少女的新曲,同時華子也接到池橋的請託要拿資料去錄音工作室。華子突然有個想法,於是邀約了日陽陪同她一同前往錄音工作室。
音樂少女 線上看 22分
#04 赤裸的偶像 暫無授權 22分
#04 赤裸的偶像 華子為住在偶像宿舍的大家準備了早餐,但因為舒普一直沒有下來,於是華子便到她的房間去叫她。而出現在華子眼前的則是一絲不掛的舒普,她的模樣讓華子驚訝不已。另一方面,事務所中慌慌張張的池橋表示,攝影工作現場發生了化妝師預約的失誤問題,這時華子想到了一個方法…。
音樂少女 線上看 22分
#05 偶像的配方 暫無授權 22分
#05 偶像的配方 音樂少女的成員們在偶像宿舍接受某個雜誌的攝影。雖然編輯者表示主題是「音樂少女的日常生活」,並且提出了一連串的指示,但對此音樂少女的成員們卻都感覺到有一股違和感,於是拍攝過程中,羽織向編輯者提出了一項建議。比任何人都還要重視音樂少女的羽織這時採取的行動是…。
音樂少女 線上看 22分
#06 肉與偶像 暫無授權 22分
#06 肉與偶像 新曲的發行日期將至,某天池橋將音樂少女的成員們叫到事務所來。然而池橋對她們宣布的,竟是新曲的發售中止的消息。為了查明真相,華子決定向池橋仔細問清楚,然而事情的真相卻讓華子聽完後臉色蒼白。看著對成員們道歉的華子,未來表示大家應該還能想點辦法挽救,於是就帶著華子飛奔出事務所。
音樂少女 線上看 22分
#07 偶像的眼淚乘著紙飛機而行 暫無授權 22分
#07 偶像的眼淚乘著紙飛機而行 音樂少女的成員們為了進行攝影來到南方島嶼。過程之中,華子發現隊長琴子的樣子似乎有些異狀。當天晚上,華子和沙沙芽發現琴子獨自一人站在沙灘邊,而這時出現了另一個人影向她逼近。查覺到危險的華子立刻飛奔出來要幫助琴子,然而…。
音樂少女 線上看 22分
#08 can't stop IDOL 暫無授權 22分
#08 can't stop IDOL H☆E☆S確定將參加由皇后唱片主辦的大型音樂祭「Q Nation」。然而出場的不是音樂少女,而是只有H☆E☆S會參加。小春雖然發自內心感到開心,但相對的繪理對此卻感到心情複雜,她們兩人對音樂少女的思考因而產生了對立。在過程之中,出現在成員面前的更紗突然就…。
音樂少女 線上看 22分
#09 當偶像真累人 暫無授權 22分
#09 當偶像真累人 沙沙芽、洛洛、未來、舒普、桐、華子為了參加綜藝節目的現場直播而來到了攝影棚。不習慣綜藝節目的桐一邊受到其他成員的幫助,一邊重新體會到妹妹羽織對自己而言是多麼重要的存在。在成員們各個都展現出乎意料(?)的特技的過程中,洛洛以她我行我素的自我步調讓節目的氣氛熱絡了起來。另一方面,羽織身上似乎出現了某種異狀…。
音樂少女 線上看 22分
#10 歌曲與少女與偶像 暫無授權 22分
#10 歌曲與少女與偶像 沙沙芽的搭檔淡水龍蝦瓦兒從水槽中逃走了。當沙沙芽在外頭到處找瓦兒時,遇見了一個正在呼喊「蟹丸」的少女,而她呼喊的正是瓦兒。接著,沙沙芽開始向少女談起當初和瓦兒因為四拍子而相遇的經過。
音樂少女 線上看 22分
#11 最棒的偶像 暫無授權 22分
#11 最棒的偶像 音樂少女的成員們為了攝影來到了遊樂園,然而唯獨羽織露出了悶悶不樂的表情。攝影過程中,察覺她們正在進行拍攝的粉絲們,為了向人氣正急遽上升的音樂少女們要簽名或握手,使得現場一片混亂,攝影工作因而暫時中斷。在這個時候大家卻發現羽織不見蹤影,於是一行人決定要分頭找她…。
音樂少女 線上看 22分
#12 閃耀的碎片 暫無授權 22分
#12 閃耀的碎片 音樂少女決定首次參加「夏日旋律祭典」,簡稱「旋律祭」的音樂祭。然而舞台前的觀眾數量卻不及目標。隨著演唱會開始,觀眾逐漸開始聚集。正當大家覺得終於能夠達到目標人數的瞬間,卻發生了出乎意料的狀況。這時華子採取的行動是…。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