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推偶像登上武道館我就死而無憾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神推偶像登上武道館我就死而無憾

  • 2020
  • 共12集
  • 保護級
  • 8.3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住在岡山縣的繪里飄,是個對小眾地下偶像團體「ChamJam」的成員.舞菜奉獻上整個人生的狂熱偶像宅。繪里飄穿著的是高中的紅色運動服。繪里飄揮舞著的是鮭魚粉色的螢光棒。繪里飄推的就只有舞菜一個人。所有的收入都奉獻給支持的偶像,一天24小時心心念念的都是支持的偶像,她那嘶聲力竭呼喊著偶像名字的樣貌,被死忠粉絲奉為傳說,讓所有人都要敬她三分。「若有一天舞菜能登上武道館的舞台的話…我就死而無憾了!」發下如此豪語的傳說之女.繪里飄,她那席捲偶像和偶像宅們的追星生活仍將持續下去。

神推偶像登上武道館我就死而無憾 線上看 免費 25分
第1話【就是愛著這樣的舞菜】 25分
第1話【就是愛著這樣的舞菜】 強力推著在岡山活動的偶像團體『ChamJam』的成員.舞菜的女偶像宅.繪里飄。打工賺的錢全部都奉獻出去、穿著紅色運動衫、不斷揮舞螢光棒,這一切,都是為了將自己的本命推.舞菜推廣到全世界。然而,舞菜卻很明顯地一直對繪里飄冷回應…
神推偶像登上武道館我就死而無憾 線上看 25分
第2話【我想成為最喜歡她的人】 25分
第2話【我想成為最喜歡她的人】 『ChamJam』將要在時髦女子聚集一堂的美少女盛典中登場。繪里飄的玲央推偶像宅好友.熊佐邀請繪里飄一同參加,但她卻有所保留,這是因為非人氣成員、又不受事務所捧的舞菜走上伸展台的機率很低。懷抱著些微的希望,即便覺得羞恥仍來到會場的繪里飄,這時映入她眼裡的是…
神推偶像登上武道館我就死而無憾 線上看 25分
第3話【妳喜歡我嗎?】 25分
第3話【妳喜歡我嗎?】 「網球社很輕浮!網球社很輕浮啊!」無視著"現實戀愛派"的空音推—基的大呼小叫,繪里飄今日依然走在前往『ChamJam』表演會場的路上。即使總是遭到鹽對應、總是陰錯陽差,也毫不氣餒的推著舞菜。就在此時,出現了一個除了繪里飄以外,第一個排在舞菜隊伍的粉絲…
神推偶像登上武道館我就死而無憾 線上看 25分
第4話【我絕對會讓妳當上第一的】 25分
第4話【我絕對會讓妳當上第一的】 『ChamJam』公布將要進行人氣投票,粉絲們無不興奮不已。據說全國總共有多達三萬人的隱性舞菜粉,但這說法肯定是靠不住的啊!於是,繪里飄下定決心要拚死為舞菜奮鬥。另一方面,Cham的成員們也對於人氣投票各自懷抱著複雜的心思,就這樣迎向了運動會活動…
神推偶像登上武道館我就死而無憾 線上看 25分
第5話【我能做的只有等待】 25分
第5話【我能做的只有等待】 偶像宅們對於連日舉行的投票活動雖卯足了全力,但也逐漸無法隱藏自己的疲勞了。其中,因腳骨折而無法繼續打工的繪里飄,由於無法繼續為了舞菜買CD灌票,而覺得好像失去了自己的存在意義。此時,熊佐邀約她一起去女僕咖啡廳喘口氣,但在那裡見到的卻是…
神推偶像登上武道館我就死而無憾 線上看 25分
第6話【妳就是我的一切】 25分
第6話【妳就是我的一切】 在還是國中生的時候,空音覺得任何人都不可能被視為獨一無二的,不過在成為『ChamJam』的成員以後,空音的想法確實地漸漸有了轉變。尊敬著玲央、冀望玲央能繼續待在C位的空音,在她身上發生了對於偶像來說非常致命的事件…
神推偶像登上武道館我就死而無憾 線上看 25分
第7話【為了舞菜而奔跑】 25分
第7話【為了舞菜而奔跑】 骨折痊癒、繪理飄完全復活,可是人氣投票的截止日卻已經迫在眉睫了!計畫要讓最後一名的舞菜一口氣升上第一名的繪理飄,比之前更加拼命的打工。此時,命運的人氣投票最終日終於來到…
神推偶像登上武道館我就死而無憾 線上看 25分
第8話【希望未來妳能在我的身邊】 25分
第8話【希望未來妳能在我的身邊】 街上已完全換上了聖誕節的裝飾,繪理飄等人對於每年慣例舉行的『ChamJam』聖誕演唱會感到興奮不已。熊佐和基對於玲央和空音的聖誕裝扮充滿了期待,繪理飄則是為了今年一定要讓舞菜穿上聖誕服飾而決心努力奉獻撒錢。另一方面,『ChamJam』的成員們各自觀察著其他成員握手會中的狀況…
神推偶像登上武道館我就死而無憾 線上看 25分
第9話【不是身為偶像宅 而是當作一個普通人】 25分
第9話【不是身為偶像宅 而是當作一個普通人】 時序進入除夕,本年度最後的演唱會結束,『ChamJam』向粉絲們傳達出感謝。在這一年最後一次的接觸中,繪里飄還是老樣子和舞菜雞同鴨講而感到後悔不已。在迎向新年的這一刻,繪里飄約了基一同去做新年參拜,另一方面,『ChamJam』的成員們也自在前往新年參拜的路上…
神推偶像登上武道館我就死而無憾 線上看 25分
第10話【推並不是朋友】 25分
第10話【推並不是朋友】 在文打工的女僕咖啡廳,繪里飄和熊佐自顧自地替舞菜慶祝起了生日,此時,偶然來到這裡作短期打工的舞菜卻出現了。內心滿是愧疚的繪里飄陷入了混亂、舞菜則是因為在停止活動的日子裡卻能見到繪里飄而感到無比幸福。在一陣混亂之後,繪里飄不知被誰傳染了感冒…
神推偶像登上武道館我就死而無憾 線上看 25分
第11話【離自己身邊最近的奇蹟】 25分
第11話【離自己身邊最近的奇蹟】 Cham決定能夠參加被稱為是岡山偶像飛黃騰達之門的「瀨戶內偶像盛典」。但由於運營公布情報的速度實在是太慢了,所以事前早已得知情報的繪里飄等人都是一副微妙的反應。雖然團員們看到粉絲們這樣的反應而感到不安,但由於玲央正向的鼓勵,大家開始團結一心的面對這次活動。此時,舞菜的心情卻獨自開始動搖…
神推偶像登上武道館我就死而無憾 線上看 25分
第12話【若是推能登上武道館的話】 25分
第12話【若是推能登上武道館的話】 瀨戶內偶像音樂祭終於到來,繪里飄和舞菜各自懷抱著自己的決心走進了會場。總有一天要站上武道館!總有一天要看到自己的推站上武道館!雙方各自的思念重合之時,從那之中蘊生的是…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