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黑傑克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青年黑傑克

  • 2015
  • 共12集
  • 保護級
  • 9.2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1968年發生東大暴動事件,更多年輕人勇於挑戰國家權力。然而某日一場交通意外造成多名傷者緊急送醫,在醫護人員不足的情況下,醫學生間黑男也受託為傷患包紮傷口,甚至私下為一名患者進行斷肢接合手術…

青年黑傑克 線上看 30分
第1話 醫生在哪裡 暫無授權 30分
【第1話 醫生在哪裡】 1968年發生東大暴動事件,更多年輕人勇於挑戰國家權力。然而某日一場交通意外造成多名傷者緊急送醫,在醫護人員不足的情況下,醫學生間黑男也受託為傷患包紮傷口,甚至私下為一名患者進行斷肢接合手術…
青年黑傑克 線上看 30分
第2話 綁架 暫無授權 30分
【第2話 綁架】 在街上遭人迷昏擄走的間黑男,醒來時發現自己與幾名負債的男子被囚禁在昏暗的室內。債主向欠債者提出「捐心臟抵債」的交換條件。原本被選為捐贈者的間黑男,卻代替無法前來日本的小丑博士進行心臟移植手術…
青年黑傑克 線上看 30分
第3話 逃兵 暫無授權 30分
【第3話 逃兵】 幾名反戰份子協助兩名從海兵隊基地脫逃的美軍逃亡,但其中一名美軍史密斯因罹患腦水腫失去了意識。原先只是受託為史密斯看診的間黑男,卻被反戰份子要求為患者進行腦部手術…
青年黑傑克 線上看 30分
第4話 越南戰地記事 其一 暫無授權 30分
【第4話 越南戰地記事 其一】 越戰爆發後,藪醫生為戰勝心魔選擇前往越南擔任戰地醫師,但一場又一場大規模攻擊造成越南各地陷入混亂。而間黑男為了尋找音訊不明的藪醫生也來到越南,甚至在槍林彈雨中為傷患開刀…
青年黑傑克 線上看 30分
第5話 越南戰地記事 其二 暫無授權 30分
【第5話 越南戰地記事 其二】 間黑男和美軍波普等人遭敵軍俘虜,甚至遭到慘無人道的刑求。在越南翻譯范小姐的協助下,一行人趁著敵軍出擊時連夜逃跑,最後幸運獲救,間黑男也與藪醫生再次重逢。而美軍也派遣軍醫為傷勢最重的史蒂夫進行治療…
青年黑傑克 線上看 30分
第6話 越南戰地記事 其三 暫無授權 30分
【第6話 越南戰地記事 其三】 軍醫成功救回史蒂夫的命,但史蒂夫卻因意識混濁在外遊蕩,最後誤踩地雷身亡。某日一名重傷病患被村民帶回村內,波普發現他就是當時俘虜他們的敵軍。軍醫與間黑男表明要為傷者動刀治療,波普卻請求美軍轟炸該地…
青年黑傑克 線上看 30分
第7話 沒有痛楚的革命 其一 暫無授權 30分
【第7話 沒有痛楚的革命 其一】 種族歧視問題依舊存在於美國,黑人為爭取美國市民權紛紛發起民權運動。為貫徹非暴力原則的社運人士強尼始終打不還手,卻也讓自己頻繁進出醫院。原來強尼並沒有痛覺,為了找出治療方式,間黑男決心查明他的病因…
青年黑傑克 線上看 30分
第8話 沒有痛楚的革命 其二 暫無授權 30分
【第8話 沒有痛楚的革命 其二】 幾番問診都追查不出強尼病因的間黑男,意外得知強尼沒到越南,便以巧妙的話術引導強尼說出實情,並判定他的無痛症是人為造成。但在得知里森伯格教授成功治好強尼時,間黑男心中只有無限悔恨…
青年黑傑克 線上看 30分
第9話 血淚記事 其一 暫無授權 30分
【第9話 血淚記事 其一】 百樹丸雄是一名在車禍中失去手腳的外科醫師,一心想回到外科領域的百樹,想在體內植入義肢,但好友阿寶拒絕幫他動這項手術。就在他心灰意冷時,間黑男卻表明願意幫他動手術…
青年黑傑克 線上看 30分
第10話 血淚記事 其二 暫無授權 30分
【第10話 血淚記事 其二】 痛失重新執刀機會的百樹,原本想就此放棄外科醫師的身分。但是他卻在無意之間發現過去的同事就是阻撓他重返醫界的幕後黑手,於是他燃起了復仇的火苗,展開一連串報復行動…
青年黑傑克 線上看 30分
第11話 血淚記事 其三 暫無授權 30分
【第11話 血淚記事 其三】 間黑男與百樹重逢後,得知了他報復的原因。原來當初百樹會出車禍,是因為無端被捲入一場王位爭奪戰。得知車禍真相後,百樹一一追殺這群加害者。但犯下多起凶殺案的百樹,最終被宣判死刑…
青年黑傑克 線上看 30分
第12話 躁動的季節 暫無授權 30分
【第12話 躁動的季節】 東大暴動事件助長學運風潮蔓延到全國,但卻有部份學生以暴力革命為宗旨,抗爭手段也越發激進。在這樣的時空背景下,間黑男邂逅了今上艾莉。但艾莉選擇與激進份子為伍,卻也為自己招來致命危機…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