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OUT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ALL OUT

  • 2016
  • 共25集
  • 輔12級
  • 9.5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5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高一新生祇園邂逅了身高一九零的同學石清水,受到「只要一球在手,我就是主角!」啟發,身高一五九的他毅然決定加入橄欖球社!雖然成為祇園入社契機的牽線人,
石清水卻因過去的陰影,決心就此放棄橄欖球…?

ALL OUT 線上看 免費 25分
第一話【今年的新生真好笑】 25分
第一話【今年的新生真好笑】 高一新生祇園邂逅了身高一九零的同學石清水,受到「只要一球在手,我就是主角!」啟發,身高一五九的他毅然決定加入橄欖球社!雖然成為祇園入社契機的牽線人, 石清水卻因過去的陰影,決心就此放棄橄欖球…?
ALL OUT 線上看 25分
第二話【好想練擒抱喔】 25分
第二話【好想練擒抱喔】 看隊長赤山露了一手擒抱好功夫,衹園對橄欖球的滿腔熱血更為之燃燒!但他天生沒大沒小加上一直吵著要練擒抱,馬上被隊長罰去練烏龜走路;石清水擔心他會因此討厭橄欖球,想不到祇園卻說他「已經抓到擒抱的訣竅了」?
ALL OUT 線上看 25分
第三話【最重要的就是…】 25分
第三話【最重要的就是…】 剛加入橄欖球社的祇園,就遇到去年縣內前四強慶常高中前來約戰!偏偏和石清水心結頗有淵源的厲害球員御幸也在此登場;當石清水全無鬥志,賽局幾乎一面倒,衹園忍不住放聲大喊:「那傢伙手上拿的是我們的球耶!」
ALL OUT 線上看 25分
第四話【我要怎麼做才對?】 25分
第四話【我要怎麼做才對?】 為扭轉神高不利的局勢,後衛指揮官大原野焦頭爛額,隊長赤山決定孤注一擲派出祇園!雖然在場邊隨情勢又跳又亂喊,祇園也知道自己完全是個外行,穿上學長準備的釘鞋,毅然走向了那個可以給他當頭棒喝的人…
ALL OUT 線上看 25分
第五話【不足之處】 25分
第五話【不足之處】 神高橄欖球社利用黃金週在校內辦練球宿營,卻來了一個陌生人冷眼說道:「你們這是在做白工」?回想著兩年來沒有教練也沒有學長帶的埋頭苦練,隊長赤山和副隊長八王子不禁愣住了…
ALL OUT 線上看 25分
第六話【拼盡全力】 25分
第六話【拼盡全力】 擁有國家代表隊背景的籠教練加入,宿營進入魔鬼訓練模式;看隊員被操得抱怨不已, 隊長赤山一句「現在的我們也能做到的,就是拼盡全力!」如同醍醐灌頂般,神高全隊上下因而團結齊心…!
ALL OUT 線上看 25分
第七話【我通通都想學會】 25分
第七話【我通通都想學會】 只顧力求擒抱表現的祇園卻忽視了眼前最重要的事,被籠教練直批「你這樣,去哪裡都不會受歡迎的」…看著對自己能力與眼界不足陷入低潮的他,石清水透露了自己曾因祇園一句話才「真正加入了神高橄欖球隊」…?
ALL OUT 線上看 25分
第八話【只是在玩球】 25分
第八話【只是在玩球】 籠教練請到去年縣亞軍東道大相模打練習賽,展露嫻熟的球技和良好默契,相模還頻頻使出小動作與心理壓迫戰術,步步進逼著地主隊…!看著神高隊陷入苦戰,本來就不甚看好的顧問不禁嘆道「反正他們只是在玩球而已嘛」…
ALL OUT 線上看 25分
第九話【你們變強了】 25分
第九話【你們變強了】 飛毛腿江文甫上場就反將相模一軍,加上赤山在敵將腳下硬是救球而受了傷,神高士氣一舉被拉抬到高點!眼見場上一個個飛撲的身影,聽著場邊不絕於耳的加油聲浪,吉田顧問驀然想起了剛受命擔綱顧問時那股熱忱…
ALL OUT 線上看 25分
第十話【刨冰吃太多】 25分
第十話【刨冰吃太多】 教練帶神高來海邊訓練兼探探球員們打全國大賽的覺悟,愛湊熱鬧的祇園卻一反常態跑去請教大原野「有沒有其他適合我的位置」;聽了祇園的新志願,賀茂學長帶他來到縣中有「絕對王者」之稱的那所學校,去看看「神奈川第一的側翼前鋒」…!
ALL OUT 線上看 25分
第十一話【沒有天份啊】 25分
第十一話【沒有天份啊】 本想激勵祇園而來到嶺蔭,卻被同為傳鋒的殘波身手與氣勢外加意想不到的戰略所震懾,賀茂頓生退怯之意…在兩人隨意踏入的運動用品店裡,誰知狹路相逢的,偏偏就是那對側翼前鋒兄弟!?
ALL OUT 線上看 25分
第十二話【一起訓練】 25分
第十二話【一起訓練】 以共同切磋為名義,慶常高中來到神高一同混隊分練,前鋒新手祇園第一場震撼教育,就是加入慶常前鋒一起練scrum!而石清水和御幸這對老隊友一展既有默契,配合得天衣無縫,更揭發了神高主將那致命性的弱點……!
ALL OUT 線上看 25分
第十三話【一起以兩國國技館為目標吧】 25分
第十三話【一起以兩國國技館為目標吧】 看著祇園和石清水認真研究的模樣,八王子不禁想起了當年物色到赤山,好不容易拐他入社,兩人並肩努力的回憶…!談起那段軟硬兼施,鍥而不捨的痴纏,八王子也娓娓道出曾差點被赤山說服去創立相撲社的那段故事…!
ALL OUT 線上看 25分
第十四話【X Day】 25分
第十四話【X Day】 籠教練與大學老友富江見面,暢談同為高中教練的心路歷程,富江更語帶保留地要籠小心「暑假前的X Day」…另一方面,吉田顧問和隊長赤山也接獲了意想不到的通知,這件事更帶給赤山不容忽視的打擊…!
ALL OUT 線上看 25分
第十五話【隊友】 25分
第十五話【隊友】 赤山在隊友和教練支持下重整旗鼓,但X Day的餘震並未平息…!熱愛橄欖球更想為前鋒盡一分力的伊勢,因家裡因素不得不放棄打球,即使八王子積極介入也無法改變… 注意到伊勢異樣的大損友兼好隊友於是採取了行動…!
ALL OUT 線上看 25分
第十六話【你們已經做好迎戰準備了】 25分
第十六話【你們已經做好迎戰準備了】 明天就是菅平宿營集訓了!靜不下來的祇園拉著石清水去自主訓練,回程巧遇要去拜訪教練的赤山和八王子,想跟卻被「不能給特殊待遇」為由拒絕…但不輕言放棄的他眼珠一轉,馬上想出讓隊長無可反駁又皆大歡喜的好招!
ALL OUT 線上看 25分
第十七話【夏天的宿營集訓】 25分
第十七話【夏天的宿營集訓】 菅平宿營集訓第一天!神高第一場對手就碰上大阪前八強的天竺工科,敵軍的知名殿衛櫻廉平與人高馬大的前鋒們美技盡出,既無名聲也無得勝記錄的神高卻意外閃現一匹黑馬,令天竺工科及觀戰的相模都大吃一驚!
ALL OUT 線上看 25分
第十八話【給我學】 25分
第十八話【給我學】 天竺工科雖擁大阪前八強實力,但卻有著一時無法彌補的重大隱憂…看穿了這點的籠教練細觀戰局,適時提點場邊後備們及換上新球員,盤算著接掌球隊已有三個多月,神高歡呼收割的時機終於來了!
ALL OUT 線上看 25分
第十九話【誰說我哭了啊】 25分
第十九話【誰說我哭了啊】 雖被神高拉開比數,大阪前八強天竺工科也不是省油的燈,在副隊長逢阪一席話下,天竺隊重振雄風再度進攻!籠教練派出後衛指揮官大原野應戰,大原野巧妙調度前鋒後衛以穩定局勢與士氣,更讓某人拿下生涯第一個達陣…!
ALL OUT 線上看 25分
第二十話【單純地開心不好嗎?】 25分
第二十話【單純地開心不好嗎?】 經過一場激戰,神高拿下第一場勝利!但回到旅館的一行人卻完全笑不出來…?另一方面,籠教練邀了吉田顧問,和天竺隊教練二見、相模隊教練喜多一起小酌,把酒言歡的同時,二見教練也娓娓道出當教練的困境…
ALL OUT 線上看 25分
第二十一話【祝禱】 25分
第二十一話【祝禱】 雖然比賽獲勝,但籠教練跟祇園可是一秒也不許懈怠!除了看到菅平高原才有的擒抱機就躍躍欲試,祇園也照常昭告天下他要去秘密特訓啦!自以為神不知鬼不覺的獨自偷練,想不到在練習場上卻看見了某個人的身影…?
ALL OUT 線上看 25分
第二十二話【自己的領域】 25分
第二十二話【自己的領域】 在吉田顧問的拜託之下,神高獲得與嶺蔭一戰的機會!雖然對方講好只由二軍出戰,神高可不敢有絲毫輕敵之意,側翼前鋒春日與兵主聯手給祇園和伊勢一場魔鬼特訓,目標就是「絕對要把嶺蔭的那對側翼前鋒兄弟引出來」!
ALL OUT 線上看 25分
第二十三話【是我朋友教我的】 25分
第二十三話【是我朋友教我的】 雖然有學長的愛心操練但依舊沒把握的祇園,繼續找方法秘密特訓,御幸也和石清水一起加入,三人互相切磋;誰知比賽當天嶺蔭派出的側翼前鋒御門翔,赫然就是祇園的翻版…!?
ALL OUT 線上看 25分
第二十四話【絕對攻不下的對手】 25分
第二十四話【絕對攻不下的對手】 「神奈川絕對王者」嶺蔭二軍果然非省油的燈,神高一度陷入苦戰!但已非吳下阿蒙的神高隨即順勢應變,硬是和嶺蔭打得平分秋色!比賽進行得如火如荼同時,赤山的眼神卻不時飄出場外,三年級球員間也瀰漫著詭譎的氣氛…
ALL OUT 線上看 25分
第二十五話【ALL OUT】 25分
第二十五話【ALL OUT】 看了神高的表現,嶺蔭的源教練和殘波也有所行動,殘波主動請纓上場,教練也訓斥二軍們不可心存輕敵,神高在這內憂外患包夾的賽場上,與嶺蔭一戰的結果究竟會如何呢…!?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