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間同學入魔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入間同學入魔了

  • 2019
  • 共3季
  • 普遍級
  • 9.3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8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歡迎來到充滿歡笑的魔界!!受人請託總是無法拒絕的爛好人少年.鈴木入間因為一段奇妙的機緣而成為了魔界的大惡魔.薩利班的孫子!備受溺愛的入間,進入了薩利班擔任理事長的惡魔學校就讀…。儘管入間隱瞞自己的人類身份、希望能渡過一段和平的校園生活,但他不知為何總是備受注目。不但有惡魔菁英跑來找他打架、有珍獸系(?)女子喜歡接近他,甚至還被嚴格的學生會長給盯上了!面對接踵而來的麻煩,入間將利用他與生俱來的溫柔個性逐一克服難關!

入間同學入魔了 線上看 免費 25分
第1話【惡魔學校的入間同學】 25分
第1話【惡魔學校的入間同學】 鈴木入間是個總是無法拒絕別人的超級爛好人。有一天,大惡魔薩利班向入間提出了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請求…那就是「成為薩利班的孫子」!入間很快就備受薩利班的百般溺愛,並在薩利班的安排下,進入了由他擔任理事長的惡魔學校「巴比路斯」就讀。隱藏著自己是人類的真面目,緊張的魔界校園生活即將開始!
入間同學入魔了 線上看 25分
第2話【召喚使魔!】 25分
第2話【召喚使魔!】 開始在巴比路斯上學的入間雖然一心想隱藏自己人類的身分、好平穩地度過學校生活,然而自從發生入學典禮的騷動以及與入學考主席阿斯莫德.艾利斯的決鬥過後,入間儼然成為了學生們之間注意的焦點!在校方的安排下,身為一年級生的入間等人準備參加決定惡魔階級的活動「使魔召喚儀式」,負責這場活動的,是在巴比路斯校內也算數一數二嚴格的教官那貝流斯.卡爾耶格。而入間即將召喚出來的使魔究竟會是…?
入間同學入魔了 線上看 25分
第3話【入間與庫菈菈/惡魔的朋友】 25分
第3話【入間與庫菈菈/惡魔的朋友】 入間和阿斯莫德在巴比路斯遇見奇怪的惡魔女孩瓦拉克.庫菈菈。而被大家視為珍禽異獸的庫菈菈似乎被其他學生視為方便好使喚的存在…?/阿斯莫德和庫菈菈很快就和入間打成了一片,早上還會來到入間家接他一起上學。雖然對惡魔的文化感到困惑,但入間還是努力適應惡魔學校的校園生活。有一天,入間在食堂遭到其他學生惡作劇,結果…!?
入間同學入魔了 線上看 25分
第4話【問題兒童班級】 25分
第4話【問題兒童班級】 入間、阿斯莫德及庫菈菈一起被分配到了「阿布諾瑪(問題兒童班級)」。入間來到這個如同其名充滿了問題兒童的班級之後,目標成為次任魔王的壯碩惡魔斯伯諾克.薩布羅突然向入間做出了勁敵的宣言。正式開始上課之後的第一堂課是「飛行比賽」,做為比賽舞台的山谷似乎有「鳴囀谷」和「金剪谷」這兩條難度不同的路線,而山谷中更有危險的怪鳥出沒…。
入間同學入魔了 線上看 25分
第5話【立志成為魔王的人】 25分
第5話【立志成為魔王的人】 斯伯諾克班為了決定學生們的惡魔階級展開了「飛行比賽」的試煉。無法飛翔的入間乘坐在怪鳥的幼雛背上,被帶往未知的方向。另一方面,獨自突入危機四伏的金剪谷路線的斯伯諾克與凶暴的山谷首領展開了激烈的死鬥。在內心發誓在成為魔王前自己絕對不能死的斯伯諾克為什麼會想成為魔王呢?入間和斯伯諾克,這兩人究竟能否從山谷中平安生還呢!?
入間同學入魔了 線上看 25分
第6話【艾梅莉的假設】 25分
第6話【艾梅莉的假設】 入間獲得了能夠貯存魔力的「惡食之戒」。儘管入間平時都行事低調、希望自己是人類的事不要曝光,但他卻因為不曉得戒指的力量,再次在課堂上引發了受到學生們注目的大事件。學校中,有一個惡魔懷疑入間可能是人類。那個惡魔就是備受學生們尊敬的學生會長阿薩謝爾.艾梅莉!身為女中豪傑的艾梅莉之所以會懷疑入間,其實是因為某個意外的秘密…。
入間同學入魔了 線上看 25分
第7話【初戀回憶】 25分
第7話【初戀回憶】 入間在走廊上不小心撞到了一直懷疑入間是人類的艾梅莉。入間在撞到艾梅莉後意外得知艾梅莉持有人界的少女漫畫「初戀回憶」。雖然「初戀回憶」在魔界被視為禁書,但艾梅莉卻對讓人感到怦然心動的內容感到非常好奇。於是,艾梅莉用「這是為了揪出入間的真實身分」的藉口說服自己,並且讓入間朗讀漫畫的內容。於是,入間和艾梅莉之間的祕密朗讀會就此開始了!
入間同學入魔了 線上看 25分
第8話【迷上庫菈菈】 25分
第8話【迷上庫菈菈】 入間頻繁地被艾梅莉叫去讓庫菈菈感到頗不是滋味。為了讓入間對她回心轉意,她決定參加魅魔族的萊姆老師開設的誘惑課程。充滿幹勁的庫菈菈一心想迷倒入間,但是庫菈菈的「性感度」數值卻低到連萊姆老師都感到震驚。即使如此,不畏困難的庫菈菈還是努力試著讓入間變成自己的俘虜!她究竟能不能讓入間迷上自己呢!?
入間同學入魔了 線上看 25分
第9話【入間的決心,激昂的努力】 25分
第9話【入間的決心,激昂的努力】 入間和艾梅莉之間做了約定,決定要以提升階級為目標努力。為了這個目標,他打算參加一個星期後舉行的升級考試「處刑砲彈」。而這個「處刑砲彈」,似乎和入間在人界熟悉的某項運動很相似…!?在感受到自己和其他問題兒童班級的學生們之間壓倒性的力量差距後,入間決心要進行特訓。因為入間不想依靠魔法、想靠自己的力量決勝負,於是他在歐佩菈的主導下展開了斯巴達式的特訓。在歷經一次又一次的特訓後,入間有了什麼樣的成長呢…!?
入間同學入魔了 線上看 25分
第10話【激戰!處刑砲彈!!】 25分
第10話【激戰!處刑砲彈!!】 提升階級的考試「處刑砲彈」比賽終於要開始了。入間面對比賽卯足了幹勁,但沒有想到阿斯莫德竟然被分配到和他敵對的隊伍去了。阿斯莫德為了讓入間獲勝絞盡腦汁擬定策略。當他正在思考的時候,班上的同學們陸續使出他們擅長的魔法,遊戲在轉眼間就進入了最後階段。入間究竟能不能展現出特訓的成果?而入間和阿斯莫德之間又是誰勝誰負呢?
入間同學入魔了 線上看 25分
第11話【和使魔在一起/師團的挑戰】 25分
第11話【和使魔在一起/師團的挑戰】 天真無邪、天不怕地不怕的新任教師巴魯斯.羅賓來到了巴比路斯!他負責教授的第一堂課程是「與使魔進行交流」。然而這個課程卻讓將卡爾耶格當成使魔召喚出來的入間不禁臉色鐵青…?/在順利提升階級後,入間開始尋找自己的下一個目標。有一天他得知巴比路斯有種和有著共同興趣的同學們互動交流的團體活動「師團」的存在,並且對師團感到很有興趣。這時,有神秘的腳步聲開始朝他逐漸逼近…!?
入間同學入魔了 線上看 25分
第12話【一年級爭奪戰】 25分
第12話【一年級爭奪戰】 高年級生招攬新入生加入所屬「師團」的「一年級爭奪戰」活動開始了。高年級生們為了獲得優秀的新入生使出了渾身解數、對新入生展開襲擊,整個活動演變成一場可怕的攻防戰。在好不容易撐過一年級爭奪戰的激戰後,入間等人開始在校內四處參觀師團。過程之中,入間的戒指突然發生失控,並且撞上了某個高年級生!?
入間同學入魔了 線上看 25分
第13話【魔具研究師團/十三冠會議】 25分
第13話【魔具研究師團/十三冠會議】 入間在魔具研究師團的教室前再次遇見了高年級生艾米.奇里歐。魔具研究師團的教室內擺滿了不可思議的道具和裝置。然後,入間從奇里歐口中得知了他的野心。/巴彼路斯即將舉行師團新進團員的展覽表演會「師團派對」。薩利班非常期待能看到入間的活躍表現。而薩利班今天似乎要出席參加魔界的英傑們齊聚一堂的「十三冠會議」…?
入間同學入魔了 線上看 25分
第14話【師團展覽會】 25分
第14話【師團展覽會】 薩利班因為被懷疑非法入境人界而遭到魔官署的拘留!為了入間,他說什麼也要想辦法趕上師團派對才行,然而…。另一方面,對這件事毫不知情的入間正為了魔具研究師團的展出進行準備。在徵詢大家想展出的內容後,一行人決定要製作在人界被稱為「煙火」的表演,於是入間等人留校過夜進行製作。快樂的留校過夜會即將要開始了!?
入間同學入魔了 線上看 25分
第15話【奇里歐的秘密房間】 25分
第15話【奇里歐的秘密房間】 入間等人正一步步著手進行師團派對的準備工作。正當煙火的炮台快要完成時,入間因為發現奇里歐不見了而在校內四處尋找他。隨後,入間在戒指的強硬引導下,來到了存在於巴比路斯校內的神祕隱藏房間。奇里歐正在裡面進行某項「計畫」。然後,奇里歐打電話連絡的對象的真實身分也即將揭曉!奇里歐的目的是什麼?出現在進入秘密房間的入間眼前的東西又是…!?
入間同學入魔了 線上看 25分
第16話【前夜祭】 25分
第16話【前夜祭】 奇里歐向入間道出了自己的「野心」。他的野心是打造出一個魔力弱小的惡魔和強大的惡魔彼此之間沒有隔閡、也沒有上下關係的世界。於對他的野心深表同感的入間宣誓要在師團派對中取得特獎。只要能取得特賞,高階級的惡魔們應該就能注意到魔具研及奇里歐的努力了…。轉眼間來到了前夜祭,大家享受著各師團展出的攤位及表演,活動氣氛盛況空前!但是這個時候,入間等人卻發現他們準備好的煙火炮彈消失不見了…?
入間同學入魔了 線上看 25分
第17話【跑吧入間,奔向奇里歐身邊】 25分
第17話【跑吧入間,奔向奇里歐身邊】 突然出現的無形牆壁包圍了整個巴比路斯!而且不但無法和外界取得聯絡,連校內的各個角落也都出現了看不見的牆壁。面對巴比路斯出現的大混亂,以卡爾耶格為首的老師們決定繼續進行前夜祭,並且引導學生們至中央廣場避難。對行蹤不明的奇里歐感到擔心的入間決定和阿斯莫德及庫菈菈合作一起尋找奇里歐。入間究竟能否來到奇里歐面前呢!?
入間同學入魔了 線上看 25分
第18話【發自內心渴望的事物】 25分
第18話【發自內心渴望的事物】 奇里歐引爆巴比路斯的計畫正一點一點進行當中。這個時候入間終於想辦法抵達至秘密房間。企圖用魔具研究師團的煙火引爆巴比路斯的奇里歐此刻的模樣與平時簡直判若兩人…。然後,奇里歐告訴入間他小時候發生的某件事。而入間也體悟到奇里歐身為惡魔的本性。入間究竟能否讓巴比路斯免於空前絕後的危機呢!?
入間同學入魔了 線上看 25分
第19話【想要守護一切/與家人共處的時間】 25分
第19話【想要守護一切/與家人共處的時間】 當入間醒來時,一連串的騷動都已經落幕了。入間從薩利班口中得知奇里歐已遭到逮捕的事情。然後,巨大的煙火在空中爆炸後,火花開始陸續朝地面落下!/巴比路斯的危機終於解除,而師團派對也正式開始了!隨著學生們的家人入校參觀,祭典也變得越來越熱鬧!
入間同學入魔了 線上看 25分
第20話【光榮的頒獎/人類的待遇】 25分
第20話【光榮的頒獎/人類的待遇】 轉眼間來到了師團派對的後夜祭,優秀師團的頒獎儀式即將開始。入間等人所屬的魔具研究師團的目標同樣是取得「特獎」!而這同時也是入間和奇里歐之間的約定。特獎的得主究竟會是誰呢…!?/自從入間在師團派對上施放過煙火後,入間在校內就變得越來越引人注目了。而懷疑入間是否為人類的魔官署警備長阿薩謝爾.安里這時也來到了學校…奇怪?這種感覺之前好像也似曾相似!?
入間同學入魔了 線上看 25分
第21話【魔偶像克蘿姆!】 25分
第21話【魔偶像克蘿姆!】 魔界大受歡迎的魔偶像克蘿姆即將在魔苦針巨蛋舉行為期一整天的演唱會!魔偶像是讓惡魔們宣洩「惡週期」期間的惡意的重要職業。而克蘿姆更是新生世代中備受期待的新星,演唱會門票開賣當天就被搶購一通。不過,克蘿姆其實有個不可告人的秘密…。幸運獲得克蘿姆的演唱會門票的入間,這次決定和阿斯莫德及庫菈菈一起去看演唱會!
入間同學入魔了 線上看 25分
第22話【亮晶晶的衝擊】 25分
第22話【亮晶晶的衝擊】 克蘿姆的真實身分是阿布諾瑪班(問題兒童班)的學生克羅凱爾.凱蘿莉!凱蘿莉在和入間交談的過程中,因為對入間的人氣感到忌妒而情緒激動,然後昏倒了!凱蘿莉現在的狀況實在難以進行演唱會,但是凱蘿莉基於某項理由,說什麼都不希望演唱會中止。為了讓克蘿姆的魔苦針巨蛋演唱會能順利成功,入間等人採取了某項驚人的行動!
入間同學入魔了 線上看 25分
第23話【入間同學和大家打成一片了】 25分
第23話【入間同學和大家打成一片了】 如今入間已經完全適應了魔界的生活。今天他一如往常地和同班同學們快樂地相處。但他突然不禁開始思考「自己就這樣繼續待在魔界真的好嗎?」這個問題。看到入間獨自煩惱的模樣,阿斯莫德和庫菈菈決定要親手為入間做料理好讓他打起精神!但是庫菈菈的母親直傳的食譜中,卻全是阿斯莫德完全看不懂的內容。兩人之間燃起了勁敵的意識,不知不覺中發展成料理對決!?最後入間究竟會選擇誰的料理呢…!?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