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定的夢幻島 第二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約定的夢幻島

第二季

  • 2021
  • 共2季
  • 輔12級
  • 9.0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2045年,入秋時分,作為孤兒院「Grace Field House」最年長的三位十一歲孩童︰諾曼、雷與艾瑪,每天過著與孤兒院大夥遊戲的日子,誰也都沒有懷疑過圍繞著孤兒院之外的森林有著什麼,也從來沒有人知悉孤兒院大門以外的世界。有的只有孤兒院中的圖書室,靠著書中盛載的文字與插畫,外頭的風景就像在眼前一樣。而這裡的生活也不是永遠的,只要滿了六歲,隨時都有可能幸運地被人領養,離開孤兒院,最晚也不會超過十二歲。某個孤兒院小孩離開的晚上,諾曼和艾瑪發現了小孩離去時忘了帶走她最心愛的娃娃,在他們追到了大門之後,才發現那些隱藏在他們生活之中詭異的細節,掩飾了他們怎麼也想不到的驚人事實…

約定的夢幻島 第二季 線上看 免費 30分
第1集 30分
艾瑪一行人成功逃出孤兒院,依照諾曼留下來的筆,前往其指引的目的地。然而,他們卻在半路上碰到巨大的野生鬼。 雷為了吸引野生鬼的注意,使其掉進陷阱,與艾瑪等人分頭行動,卻一步步陷入絕境。 與此同時,艾瑪等人雖然擺脫野生鬼的追逐,但艾瑪耳朵上的傷口突然裂開,出血與高燒使她失去意識。 從危機中解救一行人的是,全身以布包覆,看似人類的神祕少女與高大男性。
約定的夢幻島 第二季 線上看 30分
第2集 30分
艾瑪等人的救命恩人其實是鬼,名字分別是「穆吉卡」與「孫居」。 基於宗教原因,他們不吃人類。 在其他孩子熟睡之時,艾瑪與雷來到孫居身旁,提出疑問── 三十年前人類發生了什麼事。世界現在是什麼樣子。 這時孫居告訴他們這個世界的現狀,娓娓道來一個「故事」,闡述鬼與人類的世界所做的某個「約定」。 此時,艾瑪等人得知了這個世界的真相,下定決心從「鬼的世界」逃出去。
約定的夢幻島 第二季 線上看 30分
第3集 30分
孫居與穆吉卡教導艾瑪等人如何在這個世界生存,並協助指路,告訴他們如何前往筆所顯示的目的地。雙方分道揚鑣,艾瑪等人認為威廉‧米涅瓦就在「B06-32」,以此為目標在荒野前進。 然而,他們對著筆輸入新的密碼之後,出現了一張所在地周圍的地圖,冒出通往地下避難所的入口。避難所裡面有充足設備,雖然孩子們睽違許久能安心休息,但是隨著日子過去,他們碰到了幾件不可思議的事情。
約定的夢幻島 第二季 線上看 23分
第4集 23分
電話忽然響起。艾瑪心驚膽戰地拿起話筒,竟然是來自威廉‧米涅瓦的電話。 然而,由於聲音是事前錄音,眾人只能默默接受米涅瓦說出的真相。 孩子們為了前往人類的世界,預定在米涅瓦提供的避難所打造穩固的生活基礎,並且回到恩典農場之家,救出菲爾等人。 另外,在農場總部的地下室,出現了伊薩貝拉的身影。 她接到一個命令,以帶回所有脫逃者作為交換條件,將能獲得自由,離開農場。她神情篤定並給予回覆:「我發誓將他們帶回」。
約定的夢幻島 第二季 線上看 23分
第5集 23分
避難所遇襲,艾瑪等人逃至離鬼村落有一段距離的神殿廢墟,以其作為據點。 然而,不同於他們在避難所與恩典農場之家的時候,能取得的食材有限,光是活下去就很吃力。 艾瑪看著弟弟妹妹們的睡臉,明知自己身負重責,需要打破現狀,卻遲遲找不到對策。 另一方面,托馬與拉尼恩跟著艾瑪等人一起去蒐集食材,回途中,在鬼村落暴露了他們的真面目是人類
約定的夢幻島 第二季 線上看 30分
總集篇 30分
出現在艾瑪與雷面前的人,是應該已被出貨的諾曼。 艾瑪與雷開始講述,他們按照諾曼留下來的計劃,逃離恩典農場之家,以及逃出來之後至今為止發生的所有事情。
約定的夢幻島 第二季 線上看 23分
第6集 23分
出現在艾瑪與雷面前的人,是應該已被出貨的諾曼。 還以為再也無法相見,艾瑪與雷不禁流淚,緊緊抱住諾曼。 一行人回到神殿,諾曼與孩子們久別重逢,感動不已。 然後,諾曼娓娓道來,他被出貨之後,至今為止的事情。關於他被移送至「Λ7214」,以及在那裡得知的真相:「為什麼鬼需要吃人類」。 然後,為了打造艾瑪期望的「食用兒童笑著生活的未來」,諾曼宣示:使鬼滅絕,將鬼的世界變為食用兒童能安全生活的世界。孩子們聽到這個作戰計畫,滿心喜悅,但是艾瑪卻悶悶不樂。
約定的夢幻島 第二季 線上看 23分
第7集 23分
艾瑪與雷從諾曼口中得知「邪血的少女」穆吉卡的傳聞。 即使對穆吉卡的力量感到驚訝,艾瑪仍然將希望寄託於此。 然而,諾曼認為這個能力對自己的作戰來說是危險因素,必須殺死穆吉卡與孫居。 艾瑪告訴他「不希望將鬼趕盡殺絕」,諾曼並沒有退讓,而是態度平靜地試圖說服艾瑪。 如今兩人立場完全對立,艾瑪決定向諾曼提出一個交易。
約定的夢幻島 第二季 線上看 23分
第8集 23分
諾曼發作咳血。他曾說自己在Λ沒有接受實驗,其實是騙人的。他為了在僅存的時間內活下去,與艾瑪等人重逢,並打造一個艾瑪等人能夠安心生活的世界,奮戰至今。 另一方面,艾瑪、雷、唐、吉爾妲四人順利找到穆吉卡與孫居,向他們尋求協助,卻突然傳來爆炸聲。艾瑪等人認為諾曼已經開始進行作戰計劃,馬上趕回村落。
約定的夢幻島 第二季 線上看 23分
第9集 23分
諾曼不等艾瑪一行人歸來,逕自執行了作戰。然而他感到迷惘,無法下手殺死維爾克及他的子孫,此時艾瑪、雷與孫居出現在他眼前。諾曼告訴他們:「作戰已經開始,為時已晚」。 艾瑪試圖說服諾曼:「現在還來得及終止使鬼滅絕的計劃」但是諾曼卻聽不進去。艾瑪彷彿早已看透諾曼真正的想法,繼續說服他。 另一方面,於農場總部,伊薩貝拉發現孩子們使用避難所的無線電,竊聽農場的定時聯絡。她刻意洩漏情報──恩典農場之家的食用兒童即將全員出貨。
約定的夢幻島 第二季 線上看 23分
第10集 23分
文森特洩漏情報,他們將乘坐熱氣球,從空中入侵農場。彼得接獲報告以後更改農場警備,針對脫逃者的入侵作好萬全準備。然而,文森特的背叛行為也是艾瑪等人的作戰之一。他們利用熱氣球擾亂敵方,入侵農場的作戰就此開始。 同時,農場開始進行食用兒童的出貨,菲爾已經抵達大門。這時潔米瑪現身,幫艾瑪傳話。艾瑪向孤兒院的孩子們打信號,成功讓孩子們離開修女身邊。艾瑪等人與孤兒院的孩子們會合,打算大家一起搭乘前往人類世界的電梯。然而,成為祖母大人的伊薩貝拉率領全副武裝的修女們,再加上彼得,一行人擋住了艾瑪等人的去路。
約定的夢幻島 第二季 線上看 23分
第11集 23分
彼得‧拉特利從小就憧憬拉特利家的前任當家,也就是他哥哥──詹姆士。 然而,彼得堅信守護約定是一族使命,無法理解詹姆士為何自稱「威廉‧米涅瓦」並成為拯救食用兒童的支援者。他下定決心,即使犧牲哥哥,仍要維護世界的秩序。 面對表情沉穩說著「掌握自由吧」並伸出手的艾瑪,彼得接受自己的命運,選擇自我了結。 接著一行人終於來到通往人類世界的門。他們使用米涅瓦的筆,打開那扇門,向前邁進。 但是,艾瑪、諾曼、雷、希斯洛、芭芭拉與薩吉卻留在鬼的世界,目標是拯救全部的食用兒童。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