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包超人 第1211至1236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麵包超人

  • 1988
  • 共2季
  • 普遍級
  • 10.0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果醬叔叔做麵包時發生從天而降的意外,原本平凡的紅豆麵包得到星星的生命變成麵包超人。麵包超人在接連幫助了許多人之後,感受到助人的溫暖,而細菌人也開始他的破壞行動…

麵包超人 第1211至1236集 線上看 25分
第1211集【麵包超人與氣球藝術家】、【密瓜超人與鮪魚卷妹妹】 25分
【麵包超人與氣球藝術家】麵包超人的新朋友氣球藝術家登場囉!他會做各式各樣的造型氣球,讓大朋友小朋友綻放笑容。但是細菌人跟紅精靈卻想到一個壞主意,打算利用氣球藝術家的氣球欺負大家! 【密瓜超人與鮪魚卷妹妹】這天密瓜超人和其他女孩子們約好一起戴花環去野餐,碰巧遇到鮪魚卷妹妹,便邀請她一起野餐。鮪魚卷妹妹有點抗拒,因為她比較想要多多修行。這時鮪魚卷妹妹聽說小卷來到鎮上,馬上奔了過去……
麵包超人 第1211至1236集 線上看 25分
第1212集【骷髏人與陶笛公主】、【鰹魚干人與秋葵妹妹】 25分
【骷髏人與陶笛公主】骷髏人發現草地上有好多花朵盛開!原來是陶笛公主正在吹陶笛,讓花草樹木充滿了元氣。骷髏人決定跟陶笛公主一起到鎮上,讓更多的花朵綻放。最討厭花朵的細菌人知道了這件事,決定去搗亂…… 【鰹魚干人與秋葵妹妹】秋葵妹妹這天要到鎮上分送蔬菜,紅精靈看到了,馬上叫細菌人幫她拿一些蔬菜回來。但是細菌人不擅長應付秋葵妹妹,老是被她耍得團團轉。這時鰹魚干人碰巧路過……
麵包超人 第1211至1236集 線上看 25分
第1213集【什錦鍋人與薄荷妹妹】、【麵包超人與果醬叔叔】 25分
【什錦鍋人與薄荷妹妹】什錦鍋人跟炸蝦飯人與炸豬排人吵架了!這時他在路上遇到請大家喝美味薄荷茶的薄荷妹妹,他喝了薄荷茶以後,心情變得好清爽!什錦鍋人決定離開碗公三人組,和薄荷妹妹組成搭檔…… 【麵包超人與果醬叔叔】奶油麵包小弟不太擅長飛行,他很好奇,麵包超人是怎麼學會飛行的呢?果醬叔叔告訴他,其實麵包超人剛誕生的時候也不太會飛,直到果醬叔叔送了他一架玩具飛機……
麵包超人 第1211至1236集 線上看 25分
第1214集【咖哩麵包超人與春風小姐】、【奶油麵包小弟與名犬起司】 25分
【咖哩麵包超人與春風小姐】春風小姐這天要運送春風過來,但是天氣暖呼呼的,讓她好想睡覺,完全沒發現自己快要撞上山崖!幸好咖哩麵包超人經過,救了她一命。咖哩麵包超人決定跟春風小姐一起運送春風。 【奶油麵包小弟與名犬起司】起司想要在蕊蕊面前表現帥氣的一面,卻老是出錯,反而是奶油麵包小弟被誇獎。起司覺得好不甘心,決定跟奶油麵包小弟比賽,看看是誰最早把麵包送到目的地!
麵包超人 第1211至1236集 線上看 25分
第1215集【漢堡小孩與沙漠巨人】、【紅精靈與小胡桃】 25分
【漢堡小孩與沙漠巨人】細菌人假扮成漢堡小孩的模樣,到處搗亂!沙漠巨人以為是漢堡小孩在破壞沙漠,開始攻擊西部小鎮。這天麵包超人等人正好過來配送麵包,他們必須跟漢堡小孩一起阻止沙漠巨人! 【紅精靈與小胡桃】紅精靈這天摘了好多花朵,準備拿回去裝飾,卻因為一些小意外,不小心把小胡桃一起帶回細菌城堡!小胡桃好害怕,想要趕快回家,卻被發現了!
麵包超人 第1211至1236集 線上看 25分
第1216集【麵包超人與彩虹筆弟弟】、【蒲公英妹與柚子公主】 25分
【麵包超人與彩虹筆弟弟】彩虹筆弟弟喜歡把東西全部塗成彩虹色,看到什麼就塗什麼。細菌人和紅精靈看到了,便抓走彩紅筆弟弟,還繼續跑到鎮上搗亂。眼看城鎮陷入危機,彩虹筆弟弟該怎麼辦? 【蒲公英妹與柚子公主】蒲公英妹想要找一個適合開花的地方,卻一直得不到風的回應。這天柚子公主溜出城堡,認識了蒲公英妹,決定跟她一起尋找適合的地方。但是柚子爺就追在後面……
麵包超人 第1211至1236集 線上看 25分
第1217集【小火車妹妹與柏餅娃娃人】、【骷髏人與白玉】 25分
【小火車妹妹與柏餅娃娃人】柏餅娃娃人發送美味的柏餅給大家吃,但必須走好長一段路。這時他們遇到小火車妹妹,她也想要幫忙。他們往湖邊移動時,細菌人跟紅精靈突然出現,打算搶走所有柏餅! 【骷髏人與白玉】白玉這次要演新的舞台劇,但是他一直找不到適合的公主人選。紅精靈聽到這個消息,馬上穿上公主的裝扮去找白玉。白玉決定讓紅精靈演公主,但是他卻非常在意站在旁邊的骷髏人……
麵包超人 第1211至1236集 線上看 25分
第1218集【嬰兒超人與梅子婆婆】、【GO! GO! 麵包超人號】 25分
【嬰兒超人與梅子婆婆】麵包超人他們這天要去梅子婆婆家幫忙採收梅子,細菌人聽到這件事,決定陷害他們。嬰兒超人路過,阻止了細菌人以後,追著蝴蝶飛,碰巧來到梅子婆婆的家…… 【GO! GO! 麵包超人號】大家今天要搭麵包超人號出遠門,去很多地方配送麵包。細菌人跟紅精靈聽到以後,決定破壞麵包超人號,把所有的麵包搶過來!麵包超人不在,果醬叔叔一行人要如何保護麵包呢?
麵包超人 第1211至1236集 線上看 25分
第1219集【奶油麵包小弟與烏龍麵哥】、【咖哩麵包超人與年輪蛋糕先生】 25分
【奶油麵包小弟與烏龍麵哥】烏龍麵哥最擅長做手工烏龍麵,他煮了烏龍麵給小朋友們吃,細菌人跟紅精靈突然出現!幸好烏龍麵哥擊退了他們,奶油麵包小弟看了,也想變得跟烏龍麵哥一樣強大。烏龍麵哥告訴奶油麵包小弟,變強的秘訣跟製作烏龍麵一樣…… 【咖哩麵包超人與年輪蛋糕先生】這天天氣晴朗,咖哩麵包超人想要睡午覺,卻突然被吵醒!原來對方是年輪蛋糕先生,他不但會烤好吃的年輪蛋糕,還會跳踢踏舞!他們一起到鎮上請大家吃年輪蛋糕,細菌人跟紅精靈卻突然跑來搗亂!
麵包超人 第1211至1236集 線上看 25分
第1220集【麵包超人與小檸檬】、【小野狼與彼特】 25分
【麵包超人與小檸檬】麵包超人一行人要去小檸檬家幫忙採收檸檬,享用檸檬甜點。細菌人跟紅精靈聽到了這個消息,偷偷跟過去,打算吃掉檸檬甜點。小檸檬在採收檸檬時,告訴麵包超人檸檬的祕密…… 【小野狼與彼特】彼特一邊旅行,一邊演奏好聽的小提琴樂給大家聽。小野狼也想要跟彼特一起旅行,但是他不敢告訴彼特,自己看到圓圓的東西以後會變成野狼妖怪,不受控制……
麵包超人 第1211至1236集 線上看 25分
第1221集【骷髏人與豆腐弟弟】、【吐司超人與古箏姐姐】 25分
【骷髏人與豆腐弟弟】豆腐弟弟每天早起製作豆腐,到鎮上發送豆腐給大家。骷髏人看到了,很好奇豆腐是怎麼做成的。豆腐弟弟邀請他一起到家裡,觀摩豆腐的製作過程,但是細菌人卻想要搶走豆腐! 【吐司超人與古箏姐姐】古箏姐姐不但會煮竹筍飯給大家吃,也很擅長彈奏古箏。這天吐司超人路過古箏姐姐家,被美妙的音色吸引,忍不住到她家裡聽古箏演奏。紅精靈看到了,決定過去打斷兩人……
麵包超人 第1211至1236集 線上看 25分
第1222集【炒麵麵包人與石頭人】、【藍精靈與黑輪劇團】 25分
【炒麵麵包人與石頭人】炒麵麵包人在前往麵包工廠的路上被細菌人與紅精靈攻擊,幸好石頭人剛好經過,擊退了細菌人!他們決定一起去麵包工廠,但是細菌人知道了這件事以後,想到了一個壞點子…… 【藍精靈與黑輪劇團】藍精靈肚子餓,她看到黑輪劇團的黑輪,忍不住把整鍋都吃光了!蘿蔔演員看到藍精靈假哭的模樣,決定邀請她一起上台演戲。但是活蹦亂跳的藍精靈能夠按照劇本演完戲嗎?
麵包超人 第1211至1236集 線上看 25分
第1223集【小飯團人與海苔海苔平】、【塗鴉小子與咪咪老師】 25分
【小飯團人與海苔海苔平】小飯團人這天帶著仙貝人的仙貝,在路上被細菌人與紅精靈攻擊!幸好海苔海苔平救了他,他們決定一起走去鎮上。但是海苔海苔平氣勢十足,小飯團人有點跟不上他的腳步…… 【塗鴉小子與咪咪老師】塗鴉小子最喜歡到處塗鴉!鎮上的人都被他的惡作劇弄得好生氣,咪咪老師看到了,決定阻止塗鴉小子。塗鴉小子邀請咪咪老師一起畫畫,他們在路上碰到好多有煩惱的人……
麵包超人 第1211至1236集 線上看 25分
第1224集【納豆人與大卷壽司人】、【嬰兒超人與海鷗弟弟】 25分
【納豆人與大卷壽司人】納豆人在前往麵包工廠的路上遇到大卷壽司人,一起到麵包工廠。但是大卷壽司人看到大家只顧著吃納豆人的納豆,覺得很不服氣,認為自己的大卷壽司最好吃。細菌人跟紅精靈聽到了,想到了一個壞點子。 【嬰兒超人與海鷗弟弟】個性活潑的海鷗弟弟這天獨自飛到麵包工廠,半路上遇到嬰兒超人。這時細菌人跟紅精靈突然跑出來捉弄他們!幸好麵包超人擊退了細菌人,他們一起到麵包工廠……
麵包超人 第1211至1236集 線上看 25分
第1225集【馬口鐵機器人與小翼弟弟】、【鮪魚卷妹妹與秋葵妹妹】 25分
【馬口鐵機器人與小翼弟弟】馬口鐵機器人這天過來幫大家修馬口鐵玩具,卻在路上被細菌人攻擊!幸好小翼弟弟剛好經過,幫忙擊退了細菌人。他們決定一起去找小朋友們,用玩具讓大家綻放笑容。 【鮪魚卷妹妹與秋葵妹妹】細菌人偷偷溜進秋葵妹妹的菜園,想要拿走蔬菜,卻被鮪魚卷妹妹發現了!正當鮪魚卷妹妹要抓住細菌人的時候,秋葵妹妹出現,告訴她細菌人是來幫忙的。鮪魚卷妹妹半信半疑,於是她決定跟著細菌人行動……
麵包超人 第1211至1236集 線上看 25分
第1226集【奶油妹妹與願望星實現星】、【膽小鬼與愛逞強海參】 25分
【奶油妹妹與願望星實現星】這天晚上願望星跟實現星會過來實現大家的願望!奶油妹妹想了又想,她決定這次的願望是「希望大家的願望都能成真」願望星跟實現星看到了,便帶著奶油妹妹,一起實現大家的願望。 【膽小鬼與愛逞強海參】愛逞強海參這天到森林裡探險,認識了膽小鬼,卻在聊天的途中突然昏倒了!幸好麵包超人等人剛好經過。他們正準備到海邊烤肉,邀請膽小鬼跟愛逞強海參一起去,卻被細菌人跟紅精靈聽到了!
麵包超人 第1211至1236集 線上看 25分
第1227集【咖哩麵包超人與大福和尚】、【小火車妹妹與漢堡小孩】 25分
【咖哩麵包超人與大福和尚】聽說大福和尚做了很多大福,想要請人幫忙送大福給鎮上的小孩子吃。咖哩麵包超人聽了,馬上去找大福和尚。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大福和尚感覺悠悠哉哉的,甚至請咖哩麵包超人喝茶…… 【小火車妹妹與漢堡小孩】這天麵包超人一行人正要去西部小鎮配送麵包,小火車妹妹看到麵包超人號,忍不住跟在後面一起奔馳。但是,細菌人竟然發明了新的機器人,攻擊西部小鎮的居民!
麵包超人 第1211至1236集 線上看 25分
第1228集【柚子公主與鬆餅人】、【果醬叔叔與大蒜小沙彌】 25分
【柚子公主與鬆餅人】柚子爺正在教柚子公主煮柚子醬,柚子公主覺得好無聊,又偷偷溜出城堡!她在路上認識了鬆餅人跟楓糖妹妹,讓她也想試試看煎鬆餅。但是柚子爺其實來到這副近了…… 【果醬叔叔與大蒜小沙彌】這天麵包超人一行人來到大蒜寺,大蒜和尚拜託果醬叔叔,讓大蒜小沙彌去麵包工廠幫忙。急性子的大蒜小沙彌不懂為什麼果醬叔叔烤麵包時很悠哉,不過其實這是有原因的……
麵包超人 第1211至1236集 線上看 25分
第1229集【碗公三人組與美婆婆】、【鰹魚干人與藍精靈】 25分
【碗公三人組與美婆婆】碗公三人組跟著麵包超人一行人來到甘蔗島,幫忙美婆婆製作砂糖。他們跟平常一樣,又在爭誰是第一名。雖然他們的速度很快,但是卻一下子就累壞了。這時美婆婆彈起三線…… 【鰹魚干人與藍精靈】鰹魚干人第一次見到藍精靈,被她的眼淚滴到了!但是鰹魚干人身為武士,發誓絕對不在別人面前掉淚,努力忍住。藍精靈看到鰹魚干人沒有哭,覺得很好奇,一直跟著他……
麵包超人 第1211至1236集 線上看 25分
第1230集【細菌人與瑞士捲妹妹】、【奶油麵包小弟與豬肉包人】 25分
【細菌人與瑞士捲妹妹】瑞士捲妹妹做了美味的瑞士捲,要送去給小朋友們吃,卻在半路上被細菌人抓走了!瑞士捲妹妹被細菌人抓去很遠的地方,她在路上遇到好多人的幫助,努力往目的地前進! 【奶油麵包小弟與豬肉包人】擅長做美味豬肉包的豬肉包人要來麵包工廠囉!奶油麵包小弟在配送麵包的路上遇到豬肉包人,但是豬肉包人竟然把麵包吃掉了!奶油麵包小弟很生氣,豬肉包人提議,請對方吃他做的豬肉包……
麵包超人 第1211至1236集 線上看 25分
第1231集【阿南德巴德與毛巾人】、【奶油麵包小弟與辣椒妹妹】 25分
【阿南德巴德與毛巾人】毛巾人四處旅行,卻在炎熱的沙漠中累壞了。正好阿南德巴德經過,帶他一起乘坐飛天地毯,前往鎮上。細菌人看到了,決定搶走阿南德巴德的音樂盒,用來對付麵包超人…… 【奶油麵包小弟與辣椒妹妹】這天紅辣椒帶著辣椒妹妹過來麵包工廠玩。這是奶油麵包小弟跟辣椒妹妹第一次見面,相處之後才發現,他們有好多不一樣的地方!他們能不能成為好朋友呢?
麵包超人 第1211至1236集 線上看 25分
第1232集【鰻魚飯人與鮪魚卷妹妹】、【膽小鬼與小蠟燭】 25分
【鰻魚飯人與鮪魚卷妹妹】鰻魚飯人與花椒小弟這天會來鎮上煮好吃的鰻魚飯給大家吃。但是鮪魚卷妹妹覺得他們的態度傲慢,堅持不吃鰻魚飯。鰻魚飯人不服氣,發誓一定要讓鮪魚卷妹妹吃鰻魚飯。於是他們在鎮上展開追逐戰…… 【膽小鬼與小蠟燭】某天晚上,膽小鬼被奇怪的光芒嚇到,趕緊躲了起來。其實那是小蠟燭的燭光,小蠟燭也邀請膽小鬼到麵包工廠一起做蠟燭。但是到了隔天,小蠟燭遲遲沒有出現。原來她被細菌人跟紅精靈攻擊了!
麵包超人 第1211至1236集 線上看 25分
第1233集【果醬叔叔與小蔥弟弟】、【秋葵妹妹與白大頭菜弟弟】 25分
【果醬叔叔與小蔥弟弟】小蔥弟弟想要請青蔥人收他為弟子,正在到處找青蔥人。這時他遇到蔥大叔,蔥大叔說,只要幫忙果醬叔叔,或許青蔥人就會稱讚他。小蔥弟弟努力打掃,卻好像不小心幫倒忙…… 【秋葵妹妹與白大頭菜弟弟】細菌人打算搶走黑輪劇團的黑輪,沒想到秋葵妹妹也在那裡!秋葵妹妹以為細菌人過來拿蔬菜,便開始跟蔬菜說再見。蘿蔔演員看到這一幕,決定讓秋葵妹妹擔任新戲的女主角!
麵包超人 第1211至1236集 線上看 25分
第1234集【紅精靈與撲克牌王國】、【鰹魚干人與薊妹妹】 25分
【紅精靈與撲克牌王國】大家要送麵包去撲克牌王國,細菌人跟紅精靈聽到了,決定偷偷跟在後面。到了撲克牌王國,紅精靈看到吐司超人跟女王開心聊天,很生氣!細菌人還趁機偷走了魔杖,把大家變成撲克牌…… 【鰹魚干人與薊妹妹】細菌人又跑來惡作劇,鰹魚干人馬上跳出來保護大家!當鰹魚干人陷入危機的時候,薊妹妹擊退了細菌人。薊妹妹說話帶刺,讓鰹魚干人好失落。他決定努力修行,鍛鍊自己……
麵包超人 第1211至1236集 線上看 25分
第1235集【奶油麵包小弟與土俑弟弟】、【小火車妹妹與晶晶妹妹】 25分
【奶油麵包小弟與土俑弟弟】奶油麵包小弟在路上被細菌人攻擊,重要的東西不見了!這時土俑弟弟經過,看到難過的奶油麵包小弟,立刻變出土俑,讓奶油麵包小弟綻放笑容。他們變成好朋友,一起出門配送麵包! 【小火車妹妹與晶晶妹妹】晶晶妹妹會在夜晚的天空畫上漂亮的星星。小火車妹妹知道了,決定通知所有人,這天晚上晶晶妹妹會過來。但是細菌人聽到了這件事,決定把天空弄得一團亂!
麵包超人 第1211至1236集 線上看 25分
第1236集【我們是英雄】 25分
【我們是英雄】麵包超人、吐司超人與咖哩麵包超人是大家的英雄。細菌人為了一口氣打倒他們,開始打造新的機器人。沒想到因為一些意外,細菌人變成了巨大機器人,開始到處破壞!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