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吃不可 第三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非吃不可

  • 2022
  • 共3季
  • 保護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非吃不可的終極世界美食指南秀,主持人弗瑞德西里克斯將帶我們踏上美味之旅,邀請各地德高望重的老饕交出他們珍藏的私房餐廳名單,一探精采料理神技。

非吃不可 第三季 線上看 48分
第1集【普利亞】 48分
德莫特歐萊瑞招待弗瑞德品嚐普利亞的美味簡約料理,他們到堡壘餐廳大啖海鮮,到馬塞利亞史坦齊享用美味義大利麵,並在古斯塔沃享用各種美食。
非吃不可 第三季 線上看 47分
第2集【馬約卡島】 47分
拉芙妮吉爾和弗瑞德嚐遍馬約卡式美食,首先在卡娜托內塔餐廳和美食勝地帕堤基用餐,接著品嚐有名的早餐糕點螺旋麵包。
非吃不可 第三季 線上看 48分
第3集【羅馬】 48分
喬治洛卡特利和弗瑞德漫遊義大利首都,為了尋找經典的“羅馬美食”,從邦奇餐廳的傳奇披薩和蒂沃利餐廳最鬆軟的玉棋,到聖保祿區最棒的餐廳。
非吃不可 第三季 線上看 48分
第4集【德文郡】 48分
弗瑞德和安琪拉哈特奈一起發掘德文郡的美食,享用英國最棒的海鮮,並登上埃克斯河上的漂浮餐廳。
非吃不可 第三季 線上看 48分
第5集【勃根地】 48分
弗瑞德和麥可凱恩斯造訪勃根地的美食勝地金丘,接著在歐什谷體驗農場直送餐桌的美食,還有博訥完美的法式糕點。
非吃不可 第三季 線上看 48分
第6集【南威爾斯】 48分
弗瑞德和湯瑪絲娜麥爾絲品嚐南威爾斯的美饌,從絕美的火焰炭烤到阿斯克低調的酒吧美食。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