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燈的冷徹 第二季之二 16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16話 送行課的茶吉尼 / 草葉之影

  • 2018
  • 22分
  • 普遍級
第16話 送行課的茶吉尼 / 草葉之影
宇迦御魂和茶吉尼天,這兩人是稻荷大人、也就是稻荷大明神的主神。茶吉尼天原本是個惡鬼,如今則在閻魔廳的送行課擔任主任。據說這個送行課,現在漸漸變成了被虐狂男的巢窟。順帶一提,說到這位茶吉尼天的外表與為人,若一言以蔽之,就是任誰都曾經妄想過一次的糟糕女教師。茶吉尼天究竟是為什麼會來到地獄任職呢,對此感到很有興趣的唐瓜與茄子在去向鬼灯提問後,鬼灯便開始說明事情的來龍去脈。在閻魔殿的金魚草花田中,金魚草和座敷童子正在一起大叫著。小白看著他們,心中產生了一個疑問:金魚草到底算是草還是什麼東西?金魚草原本是鬼灯很久以前在現世與彼世的交界處發現、並且帶到閻魔殿的中庭種植的植物。詳細情形連鬼灯自己也不清楚。除了金魚草外,地獄還充滿了許多現世看不到的植物。於是鬼灯便趁著午休時間,帶著小白、柿助與琉璃男一起前往附近的植物園!
22分
第14話 閻魔廳的日常/一汁三菜十肉
第14話 閻魔廳的日常/一汁三菜十肉 在一片緊張的氣氛中,坐在裁判長席的閻魔大力揮下笏板、充滿威嚴地宣示亡者的審判結果。就在那瞬間!「審判觀摩就到此結束。」唐瓜對新來的獄卒們這麼說道。唐瓜很有身為前輩的架勢、迅速俐落地下達指令;至於一旁的茄子則還是一如往常。在一旁的鬼灯與阿香看著這兩人,對於他們的成長感到十分感慨。然而,地獄長久以來一直都有人手不足的問題。而今天似乎有舉行獄卒的錄取考試…?午休時間,在喧鬧的食堂中,犬獄卒們正在討論「飼主的常見狀況」。這時小白非常興奮地叼著寫有「20分內吃完大碗份量就免費!」的廣告傳單跑了過來。竹套餐是特大份牛排、松套餐是讓人感到很在意的「地獄飯」、梅套餐則是加入了高級紅豆的紅豆飯&大碗善哉。最喜歡吃紅豆的座敷童子在聽說這項消息後,跑去拜託鬼灯帶她們到店裡去吃飯!
22分
第15話 何謂小魔女/洋裝愛好
第15話 何謂小魔女/洋裝愛好 瑪姬在初次演出的電影結束後,被監督問起有沒有興趣接下一部作品的角色。而那竟然是「冒失小魔女」的角色。瑪姬心想自己的年齡要接這角色實在太勉強,雖然心裡有些不高興,還是開始看起了故事的腳本,但看到那些艱澀難懂的咒文台詞又變得更加不安。 導演希望能見見真正的魔女以做為拍攝時的參考,於是拜託參加金魚草飼育DVD的討論會而來到攝影棚的鬼灯。幾天之後,在莉莉絲的介紹下,來自魔女之谷、貨真價實的魔女出現了!座敷童子在看到電視中出現的現世童裝後,因為自己也想要穿著洋裝,於是帶著零用錢拜託鬼灯買。受不了她們的要求的鬼灯雖然為她們買了童裝,但由於挑選的品味實在很差,使得央求鬼灯買洋裝又不敢抱怨的座敷童子們的表情滿是悲哀。在茄子的提案下,鬼灯等人決定透過淨琉璃鏡觀察現世人們挑選衣服的方向性以做為挑選洋裝的參考。
22分
第16話 送行課的茶吉尼 / 草葉之影
第16話 送行課的茶吉尼 / 草葉之影 宇迦御魂和茶吉尼天,這兩人是稻荷大人、也就是稻荷大明神的主神。茶吉尼天原本是個惡鬼,如今則在閻魔廳的送行課擔任主任。據說這個送行課,現在漸漸變成了被虐狂男的巢窟。順帶一提,說到這位茶吉尼天的外表與為人,若一言以蔽之,就是任誰都曾經妄想過一次的糟糕女教師。茶吉尼天究竟是為什麼會來到地獄任職呢,對此感到很有興趣的唐瓜與茄子在去向鬼灯提問後,鬼灯便開始說明事情的來龍去脈。在閻魔殿的金魚草花田中,金魚草和座敷童子正在一起大叫著。小白看著他們,心中產生了一個疑問:金魚草到底算是草還是什麼東西?金魚草原本是鬼灯很久以前在現世與彼世的交界處發現、並且帶到閻魔殿的中庭種植的植物。詳細情形連鬼灯自己也不清楚。除了金魚草外,地獄還充滿了許多現世看不到的植物。於是鬼灯便趁著午休時間,帶著小白、柿助與琉璃男一起前往附近的植物園!

劇照

導演:

畫質:

  • HD

發音:

  • 日語發音

類別:

支援裝置:

  • 手機
  • 平板
  • 電腦
  • Chromecast
  • Android TV
  • Samsung TV
  • Apple 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