櫃中美人 第30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櫃中美人 第30集

  • 2018
  • 45分
  • 普遍級
輕風為了弄假成真懷上龍種,用各種手段想要李涵留宿。李涵答應輕風、飛鸞自己要抗衡魅果的力量。飛鸞將全臻穎用來離間自己與李玉溪的手鏈交給李涵,幫李涵對抗魅果的力量。果然,李涵一旦靠近飛鸞,手鏈晶石就會令李涵頭痛難忍。然而魅果力量強大,竟然讓手鏈的晶石爆裂,李涵也痛到暈厥過去。
翠凰利用迷煙讓輕風失去法力,想要揭穿輕風假懷孕的事實,沒想要輕風因為身體抱恙,恰好混過去。
王守澄擔心李涵扶植李玉溪,會讓玉溪牽制自己的力量。全臻穎向王守成獻計,只要李涵下旨為自己和李玉溪賜婚,李玉溪就成了王守成的女婿,自然會偏袒王守成。於是,全臻穎請求李涵賜婚,她告訴李涵只有這樣,才能解除李玉溪對飛鸞的迷戀。李涵收到魅果的影響,答應全臻穎為李玉溪賜婚。李玉溪與飛鸞得知李涵的決定,兩人陷入痛苦與懷疑之中。
花無歡挑唆李玉溪反抗李涵,並承諾自己會幫助他得到飛鸞。花無歡帶兵來到神策府搜查王守澄貪污受賄的證據,李玉溪全力配合藉故離開。王守澄惱羞成怒,與花無歡針鋒相對。
45分
櫃中美人 第1集
唐朝末年,皇帝敬宗偏愛狩獵,驪山狐族不堪其擾。姜王李涵心懷憐憫,對敬宗的作為很不認同。李涵來驪山,只為兒時曾與驪山的一隻黃鼬有段淵源,因此才故地重遊。 狐女飛鸞是九尾狐後裔,天真爛漫。而黃輕風則是一隻黃鼬所化,只因為輕風的母親對飛鸞有哺育之恩,狐族才收留輕風。輕風在狐族備受歧視,只有飛鸞對她言聽計從。輕風、飛鸞偷聽到皇帝準備在驪山大建行宮,回狐族報信。 狐族為求自保,分裂為主戰派與主和派。主和派決定派出狐族美女與皇室結親。主戰派認為應當派出美女迷惑皇族,趁機行刺皇上。最後,主和派得到大家的認可。黑耳長老決心派出狐族最為美豔的狐女翠凰,令翠凰服下 “魅丹”,與皇帝結為秦晉之好。 魅果為狐族至寶,服下魅果後不僅法力大增,還會美豔無比。灰耳長老私下煽動翠凰以和親為由行刺殺之事,不想,兩人的談話卻被黃輕風偷聽到。灰耳長老發現輕風,輕風情急之下吞下魅果的一半酸果,飛鸞為救輕風,吞下甜果。狐族長老們無可奈何,只能派出輕風、飛鸞以舞姬身份入宮執行任務......。
45分
櫃中美人 第2集
輕風飛鸞被召侍寢,兩人進入美人櫃中等待。敬宗醉醺醺想要打開美人櫃,卻突然毒發,死前不顧一切想要將玉璽拿到懷中。敬宗暴斃,輕風收起地上的玉璽跑回宮殿。花無歡趕到寢宮,發現空無一物的玉璽盒,以及地上血跡。 這時,劉公公突然宣佈皇帝駕崩,並宣讀遺詔,由皇叔絳王繼位。神策府王守澄認為遺詔並非先帝遺志,抗旨不尊。姜王李涵趕到,斥責劉公公別有居心。花無歡請來太皇太后主持正統,太后下旨暫時由皇叔監國,再做打算。 敬宗已死,但並未廢除修建驪山行宮。輕風、飛鸞決定留在宮中,直至完成任務。輕風與飛鸞為練習魅惑男人,偷溜出宮,扮成男裝來到才子聚集的聚賢館。飛鸞對書生李玉溪一見鍾情,而飛鸞點出李玉溪畫作中的深意也令李玉溪對飛鸞視為知己。 輕風在御花園看到李涵經過,她施展法術想要偷襲李涵,反而被李涵拆穿。輕風口不擇言,斥責皇室兄弟之間勾心鬥角。李涵見輕風毫無城府、膽大妄言,勒令輕風禁足禁言。實際上,李涵處罰輕風只是為了令輕風在宮中謹言慎行,他回想輕風的話,心中早就認可皇室無情。為了改變李唐的頹勢,肅清閹党,李涵請見太皇太后,自薦為帝,並承諾一旦繼位就扶持先帝幼子為太子。
45分
櫃中美人 第3集
李涵自薦為帝,被太皇太后駁回。花無歡到紫瀾殿追問輕風、飛鸞是否見過傳國玉璽。輕風巧用法術騙過花無歡的搜尋,決心把玉璽埋在花園。李涵奉旨回屬地駐守,路中遭遇行刺,花無歡現身同李涵並肩作戰。宮中盛傳李涵遇刺身亡,劉公公開始操辦新皇登基。輕風、飛鸞被賜毒酒,輕風帶飛鸞準備逃出宮去。沒想到,李涵與王守澄領軍殺入宮中,手刃劉主管與皇叔。輕風意識到李涵將是下一位皇帝,她從背後偷襲李涵,李涵龍氣護體將輕風與飛鸞震暈過去。兩人醒來,李涵已經繼位成為新帝。李涵大赦天下,並下旨令輕風、飛鸞御前獻舞。 李涵重賞花無歡,並說出自己雖是皇帝,但仍舊受制于王守澄的兵權與太皇太后的轄制。李涵明白花無歡與王守澄有不共戴天之恨,承諾花無歡會努力做一個好皇帝。 輕風、飛鸞決心在獻舞之時,魅惑新皇,完成任務。翠凰卻突然現身,原來翠凰長老之命,來到宮中監督輕風、飛鸞執行任務。兩人啟動魅果,李涵果然受到影響。三人在李涵面前爭寵,李涵卻獨獨對飛鸞情有獨鍾......。

畫質:

  • HD

發音:

  • 國語發音

類別:

支援裝置:

  • 手機
  • 平板
  • 電腦
  • Chromecast
  • Android TV
  • Samsung TV
  • Apple 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