瑯琊榜 第16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瑯琊榜 第16集

  • 2015
  • 44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蕭景睿知卓鼎風所為 梅長蘇暗中相護沈追

在此之前,梅長蘇已經安排十三先生打探京內與卓鼎風有關聯的高手何在,又急召江左盟高手甄平回京對已查明身份的九大高手進行一一挑戰。甄平力戰群雄,一天之內將九大高手全部打傷,讓他們近期內出不了門。此舉使得老奸巨猾的謝玉也只能暫時將削弱禁軍力量的計畫擱置了下來。
每年初五便是赤焰軍副將之一聶鋒的忌日,作為他的遺孀,夏冬總會在這一天到孤山上拜祭他。這次她在孤山上還遇上了大病初愈,出門散步的梅長蘇。梅長蘇在聶將軍的墓碑前灑酒作祭,暗自憶起十二年前那最後一面,心中不免有些感慨。
在與夏冬的交談間,梅長蘇毫不避諱地提起知道懸鏡司暗查除夕命案。夏冬也詢問梅長蘇她該從何查起,梅長蘇沒有直言,只是委婉地指出了謝玉這條線索。
在下山途中,他們一行人又遇上了靖王手下戚猛設局抓捕最近一直出沒的怪獸。據說是個身手了得面目猙獰的野人,附近居民受到驚擾於是報官。不過京兆尹的衙役布下天羅地網也沒能成功捕獲,只好求到了靖王跟前。可惜戚猛也是多次抓捕都無所獲,梅長蘇指點他瞭解一下怪獸的飲食愛好,設套引蛇出洞。

劇照

瑯琊榜 第16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