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續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

第二季

  • 2015
  • 共2季
  • 普遍級
  • 9.3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高中生比企谷八幡生性彆扭,不屈服於孤獨,沒有半個朋友,更不用提女朋友。對那些享受著青春的同班同學,他詛咒:「他們都是騙子,通通給我爆炸吧!」——這樣一個傢伙,被導師帶去全校第一美少女雪之下雪乃加入的「侍奉社」。

平凡無奇的八幡與美少女的奇妙邂逅,然而,雪乃和八幡個性上的缺陷讓他們無法擦出愛情的火花。這是一則充滿錯誤的青春故事。

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續 線上看 免費 24分
第1話 他們為何會來侍奉社,這誰也不知道。 24分
每個人各有所思的校慶結束,11月來臨。八幡他們等待著修學旅行的到來。這時候,葉山跟戶部來到侍奉社。而這兩人的委託,竟是要商量戀愛問題。然而,在這背後,還牽扯到葉山他們的團體各人的想法─。"
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續 線上看 24分
第2話 他跟她的告白誰都沒傳達到。 24分
修學旅行的地點在京都,八幡他們為了成就他們接下的戀愛問題委託而行動。而雖然隸屬葉山團體的班上同學也跟結衣他們在觀摩的地點行動,八幡卻察覺到一件事。在戀愛問題的委託後面,他們各自的打算會是?而八幡所採取的、令人意想不到的解決方案又是!?
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續 線上看 24分
第3話 默默地,雪之下雪乃下定決心。 24分
修學旅行時,八幡所採取的行動讓雪乃與結衣難掩震驚。氣氛尷尬的侍奉社又有新的委託上門了。一色伊呂波因為朋友的惡作劇,被迫參選學生會長,她希望能在不傷害自己形象的情況下順利落選。然而關於要如何解決,八幡與雪乃卻針鋒相對…。另一方面,八幡和國中時讓他留下深刻精神創傷的告白對象‧折本佳織偶然相遇…!?"
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續 線上看 24分
第4話 於是,由比濱結衣如此宣言。 24分
學生會長的選舉還沒找到解決方案,八幡在葉山的拜託和陽乃的威脅下,陪葉山和折本跟仲町這兩個女生約會。他們在途中險些要跟平時就很關注葉山的三浦優美子,以及伊呂波交會。後來在他們進去的咖啡店,雪乃和結衣現身。之後陽乃也加入其中,事態又再度往意想不到的方向發展。雪乃對學生會長選舉一事獨自做出決定。結衣得知這件事後…。"
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續 線上看 24分
第5話 那個社辦,不再有紅茶香。 24分
學生會長選舉跟侍奉社的事,八幡無法找任何人商量,他跟妹妹小町聊天,才好不容易得到開始行動的契機。「希望雪乃跟結衣能留在侍奉社」,八幡在小町這個期望下,決定找尋自己力所能及的事。但是另一方面,面對一步步地朝選舉邁進的結衣,與不改變心意的雪乃,八幡苦無解決方案。八幡把伊呂波、材木座都捲進去、最後採取的逆轉情勢的解決辦法會是?
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續 線上看 24分
第6話 會議順利進行,卻毫無進展。 24分
學生會長選舉過後,八幡不確定自己的選擇是否正確,心裡一直存在著疙瘩。這個時候,伊呂波上門委託,內容是要跟別校的學生會合辦耶誕節活動。結衣打算接下委託,但雪乃對此卻無法依照自己的意思下判斷。八幡雖然以侍奉社的立場,拒絕這委託,但他因為要對讓伊呂波當上會長一事負責,於是決定不告訴雪乃跟結衣,自己默默地幫忙…。
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續 線上看 24分
第7話 儘管如此,那間社辦持續上演無止盡的日常。 24分
要一起舉辦聖誕節聯合活動的學校學生會,裡面都是「自以為高人一等」的學生。腦力激盪時靈光一閃的點子此起彼落,大家對要有加乘效果的龐大計劃一味照單全收。但實際上,具體內容什麼都還沒決定,活動日期卻一天天逼近。就連八幡都被逼到絕境。而另一方面,他與伊呂波兩個人,在為這難題努力的過程中,彼此之間似乎產生了微妙的情誼…?
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續 線上看 24分
第8話 即使如此,比企谷八幡卻。 24分
「你不用再勉強自己來了…」。雪乃說的這句話,讓八幡對自己的做法更加苦惱。晚上,平塚用愛車載著這樣的八幡到美濱大橋,親切地給他忠告。「你很擅長洞悉別人的心理。卻沒有理解別人的感情」。而八幡從平塚這番關懷他的親切話語,導出的答案會是!?他採取的行動,讓侍奉社三個人的關係邁出新的一步…!
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續 線上看 24分
第9話 於是,雪之下雪乃。 24分
八幡一想起自己說的話就十分苦惱,而為了解決聖誕節活動的問題,侍奉社三個 人都參與其中了。平塚要八幡他們去觀摩聖誕節是什麼節日,便拿遊樂園的票給他們,一行人於是來到DESTINY樂園。當中還有伊呂波加上葉山、三浦、海老名與戶部;在人群中,和八幡一起被留下的雪乃,說出令人意想不到的話。另一方面,在升空的煙火照耀下,伊呂波做出出人意料的舉動…。
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續 線上看 25分
第10話 各自的掌中明燈照亮之物。 25分
面對什麼都決定不了的玉繩他們,雪乃與八幡直接指摘他們不負責任、言論空泛。藉著逐漸釐清事情,八幡、雪乃、結衣和伊呂波好不容易成功主導聖誕節活動。之後,侍奉社難得再度洋溢和諧的氣氛。新的一年來臨,結衣與八幡兩個人去買雪乃的生日禮物。這時候他們偶然遇到陽乃與葉山…。
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續 線上看 25分
第11話 不論何時,葉山隼人總是迎合眾人期待。 25分
校內流傳著「雪之下雪乃跟葉山正在交往」的謠言,讓雪乃他們很困惑。這時候,三浦來敲侍奉社的門。她的委託內容是關於葉山的出路。「即使如此我也想知道……只有這個了」。面對沒給答案的葉山,八幡利用馬拉松大賽,心生一計。八幡跟葉山這兩個人談的事情是?
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續 線上看 25分
第12話 他還沒觸及他要的答案,真心繼續錯下去。 25分
情人節快到了,三浦跟伊呂波找侍奉社成員,商量有關他們想送葉山巧克力的事。因為葉山公開說他不收巧克力,在八幡的提議下,他們舉辦料理教室,好讓葉山試吃大家做的巧克力。平塚跟川崎他們也來了,眾人齊聚一堂共度歡樂時光,這時候陽乃冷不防問八幡,「這種時光就是你所謂的、真的東西?」。雪乃、結衣還有八幡之間的平衡正逐漸動搖…。
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續 線上看 24分
第13話 冬去春來,厚厚白雪之下,新芽吐露。 24分
在放學回家路上,陽乃突然出現在雪乃面前,說媽媽指示她要暫時跟雪乃一起住。結衣見狀,建議有家歸不得的雪乃去住她家。「……小雪乃,妳想怎麼做?」,結衣這問題讓雪乃為之語塞。之後結衣下了一個決心。面對這個可能讓三人關係改變的決心,八幡和雪乃給出的答案會是?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