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球場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錢進球場

  • 2018
  • 共12集
  • 普遍級
  • 8.8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首集0元》《固定每週三更新集數》
有人說「職業棒球是人生的縮圖」,但絕對沒有那回事!年薪一切全看成果表現,就算穿著同樣的制服,當中也有毫無道理的階級存在。當中繼投手已經是第十年,主人公夏之介勉強以中繼投手的身分待在一軍,他能在這個毫無道理的職業棒球界中倖存下來嗎!?

錢進球場 線上看 22分
#01 "我的工作場所","輪值空缺" 暫無授權 22分
#01 "我的工作場所","輪值空缺" 年薪1800萬圓的投手凡田夏之介(26歲,單身),今天也登上了投手丘。他的夢想是「錢進球場」,在球場賺大錢!凡田夏之介是職業棒球,「神宮Spiders隊」的左投中繼投手,職業選手生涯第八年,今年26歲。他今天的對手是「大阪Tempters隊」代打的代打,右打者土井,土井有二個小孩,26歲從成棒進入職棒第四年,年薪700萬,今天沒有打擊出去,就會降為二軍,未來能不能續約也很難說。但是,夏之介還是全力以赴,因為未來要靠自己掌握。
錢進球場 線上看 22分
#02 "習性","朋友" 暫無授權 22分
#02 "習性","朋友" 教練指出中繼投手凡田夏之介有一些「可悲的需改進之處」,就是夏之介只要遇到低於自己年薪1800萬的選手就超強大,但是遇到比年薪比自己高的選手就會被打出安打,不過年薪超過5000萬的選手,他卻還算可以壓制。不用說,今天也被年薪比他高的選手打出安打了。隔天,夏之介對戰與年薪和他一樣的打者,年薪相同的話,會怎麼樣呢?投手與打者不分勝負,平分秋色,這是夏之介最不想輸的對手。
錢進球場 線上看 22分
#03 "縣友會" 暫無授權 22分
#03 "縣友會" 神宮Spiders隊裡有山梨縣的縣友會,會長是退休的球評解說德永,身為同鄉的學長,他對最近成績不佳的年輕右外野手大野和凡田夏之介提出了嚴格的成績要求。大野的基準是一年要打30支全壘打,所以在接下來的4場比賽中要打出4支全壘打,而夏之介是防禦率要降到2開頭。他說這是為了繼續當職棒選手,需要達成的數字,夏之介他們兩人以這個成績要求為目標,開始比賽。
錢進球場 線上看 22分
#04 "退休的道路","沒能成為職棒選手的男人" 暫無授權 22分
#04 "退休的道路","沒能成為職棒選手的男人" 凡田夏之介今天的對手是瀨戶內Carnabeats隊41歲的超級明星球員,年薪四億的土手來丈。去年夏之介投出觸身球害他骨折,最近他才終於回到場上,但是到目前為止的24打席都沒有半支安打,如果今天再沒有敲出任何安打,球團就會勸他退休。這場恩怨情仇的對決,土手來可以把夏之介的球打出去,讓球團不再勸他退休嗎?還是夏之介能壓制下來,成為讓土手來踏上退休之路的壞人呢?
錢進球場 線上看 22分
#05 "安全牌,危險牌" 暫無授權 22分
#05 "安全牌,危險牌" 凡田夏之介成了棒球漫畫的原型,接受漫畫家牧場的採訪。然而,最新版的漫畫雜誌上刊載的卻不是棒球漫畫,而是牧場的暢銷作品續作。牧場在快要截稿的時候,放棄不知道會不會受人喜歡的棒球漫畫,選擇了畫暢銷作品的第二部這張安全牌。這時候,王牌結終者瀨川狀況不佳、下放二軍,夏之介成為新任終結者的候補人選……。
錢進球場 線上看 22分
#06 "N倍" 暫無授權 22分
#06 "N倍" 凡田夏之介的年薪是1800萬日幣,他非常在意年薪是他的倍數的選手,那些人全都是肉食性動物,經常大吃大喝。名古屋Wild Ones隊有一名年薪剛好是他10倍的選手,那就是年薪1億8千萬的打擊手關谷,關谷到東京遠征的時候,總是豪放爽快地喝到隔天早上,明明是這樣,就算是宿醉,在關鍵時候也一定會敲出安打。然後今天,在Spiders領先1分,對手2出局滿壘的危急狀況下迎戰關谷,夏之介上到了投手丘。
錢進球場 線上看 22分
#07 "明明在二軍卻是一軍" 暫無授權 22分
#07 "明明在二軍卻是一軍" 第四捕手東光升上來一軍,32歲,年薪500萬。他大學時代是棒球明星,在社團也是主要選手,但是成為職棒選手之後卻沒有什麼表現。這天也只是上場代打,沒有什麼好成績。體育報的王牌記者北村,是他大學時代的好友,北村勸他離開職棒出來工作,不過東光堅持拒絕。隔天,先發上場的東光在打擊上實力大爆發,然後與上場救援的夏之介搭配投球。
錢進球場 線上看 22分
#08 "到球場的通勤問題" 暫無授權 22分
#08 "到球場的通勤問題" 外籍球員因為外籍球員人數上的規定,沒辦法所有人都上場比賽,在二軍討生活的湯瑪斯就是沒辦法上場的其中一個人。湯瑪斯明明很擔心,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被炒魷魚,上了投手丘還是會抓狂發脾氣。而這樣的湯瑪斯卻臨時被派任先發,到橫濱球場與川崎的Blue Comets隊比賽,夏之介和他一起搭電車到橫濱,路上拼命勸他上場不要發火,但是……。
錢進球場 線上看 22分
#09 教師與反面教材 暫無授權 22分
#09 教師與反面教材 打擊練習餵球投手兼記錄員栗城,很親切地教導凡田很多事,像是讓他能提升球速的投球姿勢。夏之介在二軍時代很受栗城的照顧,所以沒辦法忽視他的建議,覺得有點煩惱,由於沒辦法完全拒絕他,夏之介無可奈何地改變了投球姿勢,結果球速提升了,正式比賽也展現了成果。然而,他的控球能力卻相對地下降,而在最重要的關鍵時刻……
錢進球場 線上看 22分
#10 高中畢業與大學畢業 暫無授權 22分
#10 高中畢業與大學畢業 夏之介很怕去甲子園球場比賽,因為大阪Tempters隊的拉拉隊的聲音巨大,連投手丘都會震動搖晃。夏之介一上場立刻就遇到滿壘無人出局大的危機,接下來的打者是大學畢業的黃金菜鳥江連,以及四年前高中畢業的黃金菜鳥石元。他們兩個原本是高中時代的勁敵,而這一年江連也進入大阪Tempters隊,兩人再度成為勁敵。然而,夏之介面對年薪比自己還低的打者,一整個就是超級強大……。
錢進球場 線上看 22分
#11 沒有能投的球 暫無授權 22分
#11 沒有能投的球 擅長虛張聲勢的「老大」原武是瀨戶內Carnabeats隊的中繼投手,他在廣島當地號稱是絕對性的超受歡迎。球速很慢的原武,持球時間非常長,投一球要花非常久的時間,他就用這樣的投球風格,在職棒世界待了14年。上場救援的夏之介,和這位原武交換投球,而在因緣巧合之下,輪到夏之介上場了。
錢進球場 線上看 22分
#12 孤獨的美食 暫無授權 22分
#12 孤獨的美食: 夏之介偷偷喜歡一個女孩子,就是在簡餐店打工的小雪。夏之介喜歡她想出來的炸雞炒飯,所以偶爾會去店裡吃。不過,小雪不僅不知道夏之介是職棒選手,竟然還是大阪Tempters隊的死忠球迷。這天,小雪和店裡的常客一起來到神宮球場,看Tempters隊的比賽,人在牛棚的夏之介一直很在意她,然後為了壓制打線,夏之介上場了……。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