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球場 第二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錢進球場 第二季

  • 2018
  • 共12集
  • 普遍級
  • 8.5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首集0元》《每週三更新集數》
有人說「職業棒球是人生的縮圖」,但絕對沒有那回事!年薪一切全看成果表現,就算穿著同樣的制服,當中也有毫無道理的階級存在。當中繼投手已經是第十年,主人公夏之介勉強以中繼投手的身分待在一軍,他能在這個毫無道理的職業棒球界中倖存下來嗎!?

錢進球場 第二季 線上看 22分
#01 回到一軍 暫無授權 22分
#01 回到一軍 9月,神宮Spiders的凡田夏之介,在時隔四個月之後,終於又回到了一軍。那是在即將進行交流賽之前的事,當時先發投手感冒,身為中繼投手的夏之介臨時被派去名古屋當先發。然而,他卻和壘上的跑者在二壘發生衝撞,導致右手腕骨折。但是,很幸運地,球隊正在爭奪冠軍。如果他能以中繼投手的身份,努力為贏得冠軍貢獻自己,就能挽回白白浪費的四個月。可是,一直沒有機會上場,夏之介覺得非常焦躁。
錢進球場 第二季 線上看 22分
#02 天真的選手 暫無授權 22分
#02 天真的選手 有一名球員和夏之介一起升上一軍,就是樹六破,他和夏之介同年,大學畢業第4年的外野手,年薪650萬。樹是典型的業餘棒球大叔,和日式糕餅連鎖店社長的獨生女結婚,退役後確定會接任社長的位子。樹的妻子懷孕九個月,樹為了即將出生的孩子非常拼命,比賽的時候連續擊出了好幾次不錯的好球,但卻都沒有變成安打,因為他欠缺了最重要的職棒球員意識。
錢進球場 第二季 線上看 22分
#03 上升到第一名 暫無授權 22分
#03 上升到第一名 樹六破在比賽前的練習中連續打出有可能成為全壘打的球,但比賽中卻完全沒有發揮。他在重要的關鍵時刻出手打擊,放過了可能被保送的機會,在守備上拖累隊友,害夏之介變成敗戰投手。隔天,在分數輸很多的比賽上,樹終於打出了加入職棒以來的第一支安打,讓他非常開心,但是總教練卻覺得他不懂得抓住機會,而決定將他打入二軍。夏之介指責樹,叫他「要有職棒選手的意識」,給他當頭棒喝。
錢進球場 第二季 線上看 22分
#04 慶賀聯盟冠軍 暫無授權 22分
#04 慶賀聯盟冠軍 樹六破的打擊,是球隊登上排名第一的原因之一,但是他的打擊卻突然無法發揮,但是冠軍爭奪戰要與大阪Tempters隊直接對決。在神宮球場進行最終戰時,樹接到聯絡,說他妻子緊急住院剖腹,生下來的小孩送進了新生兒加護病房,樹受到非常大的衝擊,完全無心打棒球。Spiders只要拿下平手就能奪得冠軍,然而0比0的第九局,上場救援的夏之介被打出了一支超前的全壘打,奪冠也亮起了紅燈。
錢進球場 第二季 線上看 22分
#05 私底下的真心話 暫無授權 22分
#05 私底下的真心話 夏之介上電台的直播節目,但是他為了讓自己不要太緊張,而在直播之前喝了酒。然而,酒精加上正式上場的極度緊張,讓在不小心說出了批判「日本大賽」的話。整個錄音室為之譁然,夏之介陷入危機。事實上,季後賽的最終戰,與大阪Tempters比賽時,夏之介保送了一分,使得球隊沒能進入日本大賽。
錢進球場 第二季 線上看 22分
#06 落寞的季節 暫無授權 22分
#06 落寞的季節 夏之介的球隊學長-投手是川將要被交易到神戶的球隊,夏之介在他愛慕的小雪所打工的簡餐店,和是川享用道別的一餐。小雪和店裡的客人正在看球賽看得正激動,那是大阪的Tempters和所澤Jaguars在甲子園舉行的日本大賽最後一場比賽。夏之介雖然心情很複雜,但沒想到是川竟然開始和小雪談起在甲子園的回憶,夏之介也第一次和小雪說上話了。
錢進球場 第二季 線上看 22分
#07 戰力外通告 暫無授權 22分
#07 戰力外通告 Spiders的後備捕手東光,終於接到了戰力外通告。雖然球團為他準備了球探的職務,但是堅持不願退役的東光婉拒了球團的好意,決定挑戰測試會。另一方面,38歲的西河內,雖然職棒生涯總共有115場勝投,但還是收到札幌Purple shadows隊的戰力外通告,為了家人他也決定參加測試會。東光假定會與左投的西河內對決,而找夏之介當投手練習打擊。而測試會的日子終於到來,東光與西河內兩人賭上職棒生涯,展開對決。
錢進球場 第二季 線上看 22分
#08 球迷感謝日 暫無授權 22分
#08 球迷感謝日 在神宮球場舉辦的Spiders球迷感謝日裡,主要的活動是「觀眾席躲貓貓」,夏之介和澀谷章穿著特殊的裝扮,混進觀眾裡面。然而,在他們躲藏的地方,夏之介偷偷愛慕的小雪竟然和她打工地方「味平廚房」的常客坐在那裡。而且,阿章也對小雪一見鐘情,開始追求她,夏之介的心中非常不安。不管夏之介在想什麼,澀谷猛烈進攻。
錢進球場 第二季 線上看 22分
#09 沒工作要結婚? 暫無授權 22分
#09 沒工作要結婚? 球評德永訂婚了,下一個球季也充滿希望。然而,卻因為電台本身的考量,德永的球評工作沒了。而松本播報員被硬逼著去通知德永這件事,但是他卻一直找不到德永本人。德永就那樣,要在失業的情況下結婚了……。松本播報員和夏之介為了把這件事告訴德永,拼命地努力要聯絡上德永。可是,什麼都不知情的德永就和未婚妻搭飛機前往關島了。
錢進球場 第二季 線上看 22分
#10 瞬間大逆轉 暫無授權 22分
#10 瞬間大逆轉 德永高高興興地從關島返回日本,結果卻從夏之介和松本播報員那邊聽到他球評的工作被電台開除的消息,因而感到十分震驚。雖然松本播報員幫他找到一個去福井縣的獨立聯盟當教練的工作。但是德永的心情非常不安,他想留在棒球界,可是不知道未婚妻願不願意跟他去福井,搞不好婚約就此告吹了?夏之介也很擔心,此時棒球界又發生了一件事…。
錢進球場 第二季 線上看 22分
#11 更新契約,前篇 暫無授權 22分
#11 更新契約,前篇 職棒業界進入了換約季節,澀谷章和大野雪雄都一舉拿下不錯的條件,接下來輪到夏之介了。在換約的前一晚,夏之介為了幫自己打氣,前去他愛慕的小雪打工的簡餐店「味平廚房」。因為店裡的客人認出了他,所以小雪也終於對他有印象了。這讓夏之介再次下定決心要努力談好契約。幹勁滿滿的夏之介前去和球團交涉,然而球團的薪資審查比他想像得更嚴格。
錢進球場 第二季 線上看 22分
#12 更新契約,後篇 暫無授權 22分
#12 更新契約,後篇 球團審查的年薪與夏之介期望的薪資僅僅相差100萬日幣。雖然是100萬,為了這100萬,夏之介還是拼命強調自己的功績,但是球團卻完全不認同。在經過激烈的討論之後,氣氛終於變得很僵硬……。然而,在夏之介思考要如何擺脫這糟糕的情況時,他收到了一個情報,那是一則銀色情侶的演藝圈八卦。夏之介看到這個消息,腦中靈光一閃。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