瑯琊榜 第20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瑯琊榜 第20集

  • 2015
  • 44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蕭景睿身世之謎遭揭 謝卓兩家恩怨盡顯
蕭景睿的生日宴上,除了謝卓兩家外,梅長蘇,蒙摯,夏冬和言豫津等好友一一到場,宮羽也如約過府演奏。府內氣氛好不熱鬧,梅長蘇更是送給了景睿十顆珍貴的護心丹以示祝福。在夜宴上,夏冬借機試探卓鼎風的武功招式卻無果。
緊接著長公主提出讓宮羽演奏,但宮羽彈奏的一曲鳳求凰卻讓長公主潸然落淚。氣氛一時陷入了尷尬,這時候,嶽秀澤卻與南楚世子以及郡主一起闖進了侯府。年過半百的岳秀澤執意要卓鼎風遵守約定進行比試,可奉命調查內監被殺一案的夏冬和蒙摯均在場,謝玉擔心卓鼎風與岳秀澤高手過招會藏不住劍鋒露出馬腳,因此找了各種藉口要將嶽秀澤逐出侯府。
卓鼎風畢竟是江湖中人,他最終還是出言阻止了謝玉的舉動,接受了嶽秀澤的挑戰,並意有所指地表示他會妥善處置。對決之時,卓鼎風步步相讓,用意十分明顯。當他使出關鍵招數飛鳥投林時,竟然突然收了招,以致於自斷腕脈。甯國侯府與內監被殺案之間微弱的聯繫,就這麼斷了。

劇照

瑯琊榜 第20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