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海洋的傳說 06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藍色海洋的傳說 06

  • 1小時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當地球上處於滅絕危機的最後一隻人魚 遇上了都市的天才騙子…

金聃齡的友人救出了人魚帶到了山洞裡藏好,他自己卻被老爺的人發現,掉下懸崖摔死。 金聃齡趕回家後,發現人魚不見去向,他手擎火把到處尋找而不得。
現代韓國,沈清被撞昏迷,智賢將她送進了醫院搶救。許俊宰等不到沈清,最後找到事故現場,撿起了她遺落的手機。一家醫院又一家醫院,一個病人又一個病人,許俊宰終於找到了沈清。前塵往事中,他百感交集。
沈清體溫很低而且沒有血壓,醫務人員急忙搶救。但儀器顯示,沈清所有生命體征都消失了。許俊宰痛苦得握住了她的手,這時卻聽到了沈清開口在叫他的名字。她的生命體征又全部恢復了。
在醫院裡,俊宰見到了智賢。得知智賢就是撞沈清的人,俊宰憤恨不已。他就是因為跟智賢的衝突離家出走的。而那衝突,明明就是智賢有意製造的。所以,他懷疑這次又是他,或是他的母親蓄意所為。智賢一口否認了他的質疑。聽著許日中打給智賢的電話,關心的話語讓俊宰很受傷。
許日中的司機注意了俊宰,告訴他別再跟父親賭氣,許日中正在找他。但俊宰沒理會。馬大榮暗中看著這一切。

劇照

藍色海洋的傳說 06劇照 1
藍色海洋的傳說 06劇照 2
藍色海洋的傳說 06劇照 3
藍色海洋的傳說 06劇照 4
藍色海洋的傳說 06劇照 5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