淚灑女人花 第1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淚灑女人花 第1集

  • 2013
  • 45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第1集】
楊素雲受媽媽指使去上海找大姨,第一次來到大上海的楊素雲,對什麼都是又驚又喜。唐書涵坐上大馬,參加哥哥唐書瑋的婚禮,一個小偷偷了他的玉佩。楊素雲看見之後就忙上前阻止,還叫住了唐書涵。小偷趁機溜走了。楊素雲奪過玉佩還給了唐書涵。唐書涵謝過了楊素雲就馬上參加了哥哥的婚禮。
大姨家沒人,楊素雲敲不開門,就要翻牆進屋,鄰居看見她就說三天前她大姨就死了,後事還是鄰居幫忙料理的,臨死前要見他們最後一面卻沒見到,還說讓她出了村的後山上找大姨的墓地。楊素雲去找大姨的路上遇到了兩個強盜,他們動手想要搶她的包袱。正在山上寫生的唐書涵聽見呼喊聲就趕來制止。強盜將唐書涵的手臂劃破,還拿走了楊素雲的包袱。唐書涵趁機拉著楊素雲一起躲起來。
天降大雨,楊素雲就跟唐書涵躲到了山洞裏避雨,楊素雲為唐書涵包紮了傷口。楊素雲說他們家娶親排場大一定很有錢。唐書涵聽楊素雲說自己並不喜歡錢,還說自己沒有自由。楊素雲說了很多花惹得唐書涵哈哈直笑。晚上,唐書涵說自己冷,楊素雲就將自己的衣服脫掉給他蓋上,但是唐書涵還是凍得直哆嗦,楊素雲就將自己貼身的衣服拖下來為唐書涵蓋上,唐書涵一把抱住了楊素雲......

劇照

淚灑女人花 第1集劇照 1
淚灑女人花 第1集劇照 2
淚灑女人花 第1集劇照 3
淚灑女人花 第1集劇照 4
淚灑女人花 第1集劇照 5
淚灑女人花 第1集劇照 6
淚灑女人花 第1集劇照 7
淚灑女人花 第1集劇照 8
淚灑女人花 第1集劇照 9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