淚灑女人花 第9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淚灑女人花 第9集

  • 2013
  • 45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第9集】
一方面,高立伯為了騙得曼青的金剛鑽,依然不動聲色地和曼青在糾纏,他不斷讓曼青投資他的生意換取回報,希望一步步來打消曼青的顧慮,曼青用情漸深;另一方面,他也注意到了佳音的“八方雅集”生意做得風生水起,一直想以採訪的方式認識接近佳音,希望從中獲利。但任憑他踏破鐵鞋,佳音都沒有給他這個機會。
秋香借住在唐府的事情不小心被暴露了,書瑋向曼青求情,希望能留下秋香幫傭,曼青應允。曼青讓靜宜吃生孫子的藥,被靜宜以不科學拒絕。曼青發現書瑋想要去美國,認定是靜宜在背後唆使,堅決反對並指責靜宜,婆媳二人不睦。
順子思索再三,終於決定藏匿自己的感情,離開素雲、離開上海,到南京去謀生,臨走前他終於把楊母交與的金鐲子轉交給了素雲,素雲又想起逝去的母親,感慨不已。書涵每每去“八方雅集”交畫,店員都語氣不善,多有譏諷之意,書涵困惑,但仍感謝佳音的賞識。
言談間提及素雲,書涵表露出對素雲的喜愛與感激,讓佳音好生羡慕。佳音於是請素雲喝咖啡,對素雲的不做作和可愛自然也多加贊許,同時她也敏銳地感覺到,她在面對書涵夫妻二人時,感情開始變得複雜微妙起來。

劇照

淚灑女人花 第9集劇照 1
淚灑女人花 第9集劇照 2
淚灑女人花 第9集劇照 3
淚灑女人花 第9集劇照 4
淚灑女人花 第9集劇照 5
淚灑女人花 第9集劇照 6
淚灑女人花 第9集劇照 7
淚灑女人花 第9集劇照 8
淚灑女人花 第9集劇照 9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