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鵰英雄傳 第22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射鵰英雄傳 第22集

  • 1994
  • 47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時二乞至,見楊康身懷打狗棒,誤會他是七公之友,請他與念慈同赴丐幫店山大會。簡、彭、梁三淨衣派長老接見楊康,楊康憑打狗棒訛稱七公已將幫主之位傳給了他,三長老欲利用楊康打擊污衣派,遂對楊康加以籠絡。
全真七子遇裘千丈,千丈騙說伯通已被藥師殺死,七子悲憤不己。七子遇超風,大打出手, 超風不敵,藥師至,與七子惡鬥,歐陽鋒偷襲七子及藥師,處端慘死,超風亦因救藥師而受重傷,臨終自斷雙手,被藥師重收為徒。藥師正因超風之死而悲憤,六怪尋至,藥師要殺六怪洩憤,六怪不敵,郭靖睹狀,不理自己危險,破密室而出,阻止藥師殺六怪。郭靖因亂動真氣而走火入魔暈倒,藥師運功替他療傷,將他醫好。黃蓉帶藥師入密室,發現靈風生前從皇宮中偷出不少寶物,黃蓉收起一與岳飛有關之畫,送予郭靖。
黃蓉千辛萬苦,救郭靖至曲家之密室內,依郭靖所教之法,要在密室內療傷七日七夜,不能中斷,黃蓉本想殺傻姑滅口,郭靖阻止。

劇照

射鵰英雄傳 第22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