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家人之名 第2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2集【三兄妹】

  • 2020
  • 45分
  • 普遍級
開啟 APP 播放 播放 豪華月租[large]立即升級[/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望了又望的是他鄉,忘也難忘的是故鄉。

凌和平回家後陳婷找他大吵一架,差點尋短見,被凌和平阻止,兩人都很疲憊。而樓梯間的凌霄被李尖尖硬拉回家,同樣承受著喪親之痛的李海潮和李尖尖用熱情和樂觀治癒了凌霄,李家從此成為他的避風港。
賀梅向李海潮借錢回家照料病重的母親,並將賀子秋交予李海潮照顧。李尖尖不想讓賀梅當自己的後媽,連帶對賀子秋十分不歡迎。賀子秋從小沒有爸爸,看到李海潮對李尖尖和凌霄很好,非常羡慕。賀子秋小心翼翼地討好著李尖尖,希望融入到家庭中來。
陳婷在一次大吵中將悔恨發洩到了凌霄身上,口不擇言地說出:是你害死你妹妹的。凌和平第一次對陳婷動了手,兩人很快離了婚。陳婷像逃離囚籠一樣離開了家,李尖尖厚著臉皮對陳婷說,你不要凌霄的話,就給我做哥哥吧。凌霄看著陳婷頭也不回地離開,心如刀割卻忘了要哭。
為了三個孩子的健康成長,凌和平和李海潮決定搭夥過日子。三兄妹一起上學,一起吃飯,親密無間地長大,那些童年不好的記憶被暫時封存了起來。李海潮跟凌和平看到三個孩子長大後品行都不錯也很驕傲。
時間來到2009年。李尖尖上高一,凌霄、賀子秋上高三,嬉笑打鬧、感情深厚的兄妹三人終於又一次同校。

劇照

以家人之名 第2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