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曉菁—不只是文化:國家品牌的養成之路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預告

丁曉菁—不只是文化:國家品牌的養成之路

  • 26分
  • 普遍級
開啟 APP 播放 播放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台灣經歷過「哈日」,如今正值「韓流」,但你曾否思考何謂代表台灣價值的「台流」?

成立於2019年的文化內容策進院,「什麼是台灣文化?」是帶領文策院的丁曉菁董事長向台灣民眾拋出的提問,亦是講者本身不斷摸索的文化課題。丁董事長深信台灣豐富多元的故事性值得被世界看到,期待透過文策院凝聚各個文化內容領域的能量,一同思考台灣價值,進而創造富含在地精神的台灣文化品牌。
如此期許之下,丁董事長將在線上講座中分享她眼中台灣獨有的魅力,解析文策院在台灣創作圈所扮演的角色。

丁曉菁│文化內容策進院 董事長
曾擔任公共電視節目《紀錄觀點》導演、製作人,監製《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麻醉風暴》等代表性台灣影視作品。2016接下文化部政務次長一職,任職期間推動多項文化產業計畫,並監督金曲獎、金鐘獎等大型獎項。2019轉任文化內容策進院首位董事長,為台灣在地創作者打造成熟完善的產業環境。

劇照

丁曉菁—不只是文化:國家品牌的養成之路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