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振誠—一樣的初心,不一樣的格局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預告

江振誠—一樣的初心,不一樣的格局

  • 27分
  • 普遍級
開啟 APP 播放 播放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江振誠的人生經歷有如一道道色香味俱全的料理,每一階段皆帶出不同的滋味與課題…

2018年江振誠結束新加坡的米其林法式餐廳Restaurant ANDRÉ,背起行囊回到台灣。他是摘星無數的知名主廚,是餐廳品牌經營者,也是所有料理學子的最佳榜樣,但他對「成功」與「完美」有著全然不同的詮釋與體悟。

富邦講堂──線上課程邀請Chef André擔任講者,分享握有「初心」的人生歷程,如何尋求每一階段的抉擇與權衡,並為接下來的計畫逐一實踐與再造。

--
江振誠│AC Global創辦人
13歲開始接觸廚藝,20歲獨身前往法國學藝,五年後即成為法國米其林三星餐廳的執行主廚,以獨特的風格於世界各國分別創立頂級的餐廳品牌。創辦AC Global,提供品牌行銷、餐廳經營等全方位顧問服務。曾獲選《Elite Traveler》雜誌「未來10年15個最具影響力的廚師」、《時代》雜誌「全球最佳150位名廚」等殊榮。

劇照

江振誠—一樣的初心,不一樣的格局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