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錢帝國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金錢帝國

  • 2009
  • 1小時52分
  • 保護級
  • 7.2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香港殖民地時期,曾經有一段黑暗的時期。當時的警隊,貪污無日無天。
這個貪污帝國的頭兒是華人總探長「Lak哥」徐樂功(梁家輝飾)。 Lak哥手下火麒麟(黃秋生飾)為破案而胡亂抓了大學生韓志邦(方力申飾),更施以酷刑逼使他認罪。幸好邦母找到收租佬「豬油仔」(王晶飾)幫忙,邦才獲得釋放!
陳細九(陳奕迅飾)是Lak哥的下屬,他有9位「老婆」,其實都是其他探長的情婦,唯一對他忠心的只有老四(徐子珊飾)。 一次巧遇,細九與女毒梟玫瑰(劉洋飾)成為密友。有了細九的撐腰,玫瑰從此一帆風順。Lak哥與火麒麟的相好上海婆(孟瑤飾)暗中私通,被火麒麟撞破後痛打了Lak哥一頓,因而被調派至水塘駐守。到了1970年代初期,香港政府成立廉政公署,由幹練的嚴國樑(林保怡飾)負責對付一切貪污舞弊的罪行,火麒麟及韓志邦也陸續加入了廉政公署,Lak哥這個貪污帝國因而逐漸崩潰…

劇照

金錢帝國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