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神拳 第1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1話【The First Step】

  • 2000
  • 25分
  • 保護級
  • 9.2
開啟 APP 播放 播放 豪華月租[large]立即升級[/large] 限時[large]$0元[/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第1話【The First Step】
釣船店「幕之內」的兒子幕之內一步,是個難得的優秀高中生,從小就由母親獨自一人撫養長大的一步,也學會幫忙家中經營釣船店。高中二年級的春天,一步如同往常般受到不良分子的騷擾,還遭受到一連串的毆打。這時,正巧讓經過的拳擊手鷹村守介入,才挽救了一步,由於一步昏倒的關係,鷹村便將一步帶回其所屬的「鴨川拳擊會館」中。看見一步醒來後,鷹村便對他說:「沒事就快點滾回家吧」,讓一步以一種無可奈何的表情哭著離開。而後鷹村還是無法忍受一步如此的懦弱,便畫出不良份子中的梅澤圖像,貼在沙包上讓一步奮力揮拳洩憤,從未打過沙包的一步讓鷹村再度不耐煩,便指導一步正確的出拳方式,出拳的成果卻讓拳館中的練習生們大吃一驚!於是,鷹村借一步拳擊賽的錄影帶,並表示「若能成為拳擊手,就能成為強者!」一心決定要往拳擊之路前進的一步,開始接受了鷹村的課題。

劇照

第一神拳 第1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