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裝精靈 第7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7集【不能容忍,蘇瑾的爆發】

  • 2020
  • 23分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第7集【不能容忍,蘇瑾的爆發】
獸林深處,祁小智等人正安心地享受著水玄武做的美味食物,突然幾名精靈獵人駕駛著機甲出現在祁小智等人面前,揚言要挑戰祁小智,然而還沒等祁小智迎戰,幾名精靈獵人卻因為挑戰次序而打了起來,祁小智等人也在混亂中分散。
在尋找其他人的途中,蘇瑾偶遇了虐待精靈的飛格斯。當得知飛格斯來自冰川國之後,惱怒的蘇瑾向飛格斯發起攻擊,但卻遭到飛格斯的同伴貝卡的阻攔。隨後,貝卡獨自留下對付蘇瑾,而飛格斯則回去尋找少主冰辰。
祁小智為了躲避其他精靈獵人的挑戰,意外遇到了冰辰,經過一番交流後,兩人逐漸成為了好朋友。
與此同時,蘇瑾與貝卡的戰鬥開始了。貝卡的實力遠勝過蘇瑾,蘇瑾陷入一番苦戰,戰鬥中,蘇瑾想起了自己的綿綿師傅,憑藉著不屈的鬥志,逐漸佔據了上風。貝卡不甘心失敗,利用冰川國的科技強行提取精靈的能量,令自己的力量大幅提升。眼看蘇瑾即將被對手打敗,關鍵時刻,大量的黏糊糊精靈突然出現,協助蘇瑾打敗了貝卡。重傷的貝卡無力再戰,只能逃跑,隨後,生命樹出現,治好了因飛格斯的虐待而受傷的精靈。

劇照

武裝精靈 第7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