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裝精靈 第28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28集【營救行動】

  • 2020
  • 23分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第28集【營救行動】
在冰雪戰神的幫助下,祁小智、老巫、路維潛入了冰川島的交易市場。但是由於通道坍塌了,老巫留下來接應。祁小智、路維按照原計劃潛入地下實驗室。
路維故意營救追影,引走大部分追兵。祁小智趁機去救陸大班、蘇瑾。
另一邊,冰彥发覺冰辰跟冰洋逃走,為了不驚動月獨,他下令士兵偷偷搜索。
祁小智成功救到蘇瑾、陸大班和金剛虎、水玄武、翼靈靈幾個精靈,沒想到遇到貝卡。戰鬥一觸即发時,貝卡表明自己的真實身份,她就是負責接應的人。
貝卡將眾人裝進運傀儡精靈的箱子里,準備運出去,路上遇到巡查的士兵,陸大班假扮傀儡精靈糊弄過去。但這些小把戲,木森早已看透。祁小智見身份敗露,合體戰鬥,雖然祁小智可以不斷變化精靈,但是擁有數個傀儡精靈的木森更技高一籌。
而這時,冰彥帶著士兵也趕到。關鍵時刻,冰辰、冰洋出現,救下了祁小智。冰洋的存在引起了士兵們的疑惑。路維趁機合體,用極光戰神发出光芒閃花了士兵們的眼睛,祁小智等人找準機會逃走。在老巫的接應下,眾人成功逃離冰川島。

劇照

武裝精靈 第28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