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龍八部 第15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15集【武林慘案】

  • 2021
  • 46分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然而事態逐漸擴大,江湖眾豪傑逐漸來到杏子林,在英雄們的見證下,康敏與徐長老趕來,拿出汪劍通的親筆信,質疑喬峰當丐幫幫主的資格。天台山止觀寺的智光大師也趕到,道出了三十年前一樁駭人聽聞的武林慘案。
原來,三十多年前,中原各路豪傑為了防止遼人奪取少林秘籍,在帶頭大哥的帶領下,於雁門關外組織過一場伏擊契丹人的戰役。遭遇伏擊的契丹武士武功高強,戰鬥異常慘烈,眾豪傑傷亡極重,契丹武士最終也因妻子被殺,絕望之際跳崖自盡,只留下年幼的嬰孩。事後,眾豪傑才得知雁門關一役完全是受姦人愚弄,而拼死反抗的契丹武士只是回家探親的路人。帶頭大哥不忍再傷害契丹武士的嬰孩,便將嬰孩送到少林寺山下一戶姓喬的人家寄養,並委托少林寺玄苦大師和丐幫汪劍通傳授嬰孩武功,將其培養為一方人傑。而那個嬰孩,便是如今的喬峰。自此,受人敬重的丐幫幫主變為了萬人唾棄的敵對勢力契丹人, 被冤枉是殺害馬大元丐幫副幫主的凶手。

劇照

天龍八部 第15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