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智校園生活 第70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70集【萌芽的愛苗】

  • 2021
  • 1小時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小蘋果正開心地逛街買禮物送給凌凌,卻撞見有位漂亮又性感的姐姐挽著川楓的手幸福的模樣,小蘋果哭成淚人兒訴說著過程,但凌凌跟安民都不敢相信,而咪寶和大猩猩也被川楓放鴿子,川楓傷透了喜歡他的人的心,這下該如何解釋?
家寶沮喪所有人都背叛他,更氣的是連最信任的班導浩南和大塊仔都知道原因卻成為共犯,感到絕望的他一整夜不回家搞失蹤,隔天大家開始找尋蹤影,最後跑到家裡問齊至中,至中正準備報警,李嫂欲言又止的回應,不禁讓之前身為警察的浩南開始起疑……。
蘭達在駕訓班努力之下,終於順利考到駕照了,旭誠激動地跑上去抱起她轉圈,讓她受寵若驚卻又感到甜蜜,旭誠為了慶祝一番決定親手做頓飯,蘭達看他笨手笨腳說要幫忙,旭誠貼心的綁圍裙和開火,當兩人手觸碰在一起時觸電了,是兩個人來電了?這一連串的甜蜜舉動在各自心中自發地萌芽中……。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