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姆抱抱 第82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姆姆抱抱 第82集

  • 2008
  • 7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第82集【交換的驚喜】
這一天,MuMu拿著二個貝殼敲擊出聲音,逗酷弟玩耍,沒想到卻從貝殼裡飄出一根小羽毛,酷弟從沒見過羽毛,所以嚇的躲起來,MuMu拿羽毛搔自己耳朵露出舒服的表情,酷弟本來還一臉害怕,但被羽毛搔癢過後,就愛上了,纏著MuMu要羽毛搔癢,還舒服到睡著了呢。

不料一陣風來不小心把酷弟愛的羽毛吹走了,MuMu輕輕將酷弟放下,追了過去。羽毛飄到螃蟹家,螃蟹情侶覺得用羽毛清掃雪很方便,不想把羽毛還MuMu,於是拿了個冰塊跟MuMu交換,MuMu只好勉為其難收下。一轉身,剛好遇到鼻子被蛤蜊夾得通紅的Luta,就把冰塊給Luta冰敷,Luta向MuMu道謝,留下蛤蜊,帶著冰塊飛走了!後來,MuMu幫忙蛤蜊回到海裡,於是蛤蜊送了一顆漂亮珍珠給MuMu道謝。珍珠閃爍的珠光吸引了母鸚鵡米娜,MuMu看米娜那麼喜歡便將珍珠送給了米娜。

這時,酷弟醒了,吵著要羽毛搔癢,但羽毛不見了,MuMu只好安撫酷弟,剛好米娜身上掉下一片羽毛,解決了MuMu的問題。

劇照

姆姆抱抱 第82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