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夫 全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姐夫 全集

  • 2010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國營食堂的工人劉洪昌愛上了貧寒家庭出身的文惠,後者因家境不好而放棄上大學,但他們的愛情卻遭到了家人的反對。雖然劉洪昌頂住壓力和文惠結婚,但文惠的弟妹依然不喜歡他。一連串的變故讓這個家庭風雨飄搖,但劉洪昌沒有被擊倒,用堅毅扛起了這個家…

姐夫 全集 線上看 45分
姐夫 第1集 暫無授權 45分
剛剛考上大學的文惠在許娜的陪同下打算在二食堂請同學們吃飯,但是家境貧寒,囊中羞澀。好心的廚師劉洪昌答應只收20元錢。誰知請客當天,來了幾十個同學,無奈之下,文惠將自己的鋼筆抵押給劉洪昌,應酬了這頓招待。文惠為了還錢,開始在服裝廠打工,此舉給劉洪昌留下的深刻的映象。
姐夫 全集 線上看 45分
姐夫 第2集 暫無授權 45分
楊麥香在人介紹下與洪昌見面,洪昌卻對楊麥香沒有感覺,頑皮地趁楊看電影睡著之機,給楊麥香的臉上畫了鬍子,還玩笑著親了楊麥香,劉洪昌的舉動不僅沒有讓楊麥香放棄對劉洪昌的追求,反而激起了楊麥香的好感。文惠在還錢的時候看見二食堂內部發售羊骨頭,文惠想買,但是被拒絕了。
姐夫 全集 線上看 45分
姐夫 第3集 暫無授權 45分
文惠求李建斌與他一起將弟弟救回來,但是李建斌的母親從中作梗,沒有成行。無奈之下,文惠求救于劉洪昌。兩人連夜趕到礦上,經過一番與礦工的激戰,在厚墩子的幫助下,洪昌順利救回了文惠的弟弟文達。
姐夫 全集 線上看 45分
姐夫 第4集 暫無授權 45分
服裝廠的領導為了杜絕後門,將招工的審查工作挪到了農村。洪昌在麥香的幫助下,找到了領導,把文惠的大學錄取通知書給了領導看,總算打動了領導,順利通過,文惠成為了一名紡織廠的女工。文惠母親知道後大發雷霆,但是,文惠動情地說服了母親。
姐夫 全集 線上看 45分
姐夫 第5集 暫無授權 45分
文惠與劉洪昌的關係遭到了弟弟、妹妹的強烈反對。文惠發了工資後,請劉洪昌來家吃飯,弟弟文濤惡作劇地踢翻了凳子,以此表示不歡迎劉洪昌的到來。二慶媽知道洪昌來文惠家是相親後,趕緊拿著毛線來讓文惠給兒子大慶織毛衣,借此給文惠提親,遭文惠拒絕。
姐夫 全集 線上看 45分
姐夫 第6集 暫無授權 45分
許娜把文惠找到自己的宿舍,許娜後悔把劉洪昌介紹給文惠認識,勸說文惠和劉洪昌分手,告訴文惠自己也喜歡建斌,但是建斌心中只有文惠拒絕了自己。 劉家人得知文惠的家境後,堅決反對劉洪昌與之來往。
姐夫 全集 線上看 45分
姐夫 第7集 暫無授權 45分
在洪昌的再三請求下,文惠再次來到洪昌家。原本堅決反對姐姐與劉洪昌來往的妹妹文遠知道姐姐還去劉家,更加生氣,於是在文惠一家吃飯時,拿了石灰突然闖入撒了一桌。一氣之下,王翠蘭將洪昌趕出家門。洪昌在文惠家的院子裡搭起了一間小房。
姐夫 全集 線上看 45分
姐夫 第8集 暫無授權 45分
洪昌回家發現床單不見了,但是卻發現變成了文遠身上的衣服。洪昌提醒文惠不能那麼嬌慣弟妹。洪昌終於跟文惠結婚了,正值婚禮高潮之際,運昌闖入,拿出了自己和母親給的份子1000元,表示了自己與洪昌斷絕兄弟關係,並挖苦洪昌把自己嫁到了何家。
姐夫 全集 線上看 45分
姐夫 第9集 暫無授權 45分
第二天晚上,洪昌給文惠洗腳,文惠拒絕了,洪昌還是無奈且大度地將文惠送回了母親身邊。為了改善家裡的經濟條件,洪昌接了私活外出做碗子,文惠正好去了高俊玲的家裡,俊玲拿自己和厚墩子的婚姻教導文惠,文惠心動,跑回家做飯。
姐夫 全集 線上看 45分
姐夫 第10集 暫無授權 45分
洪昌趕到電影院把正在看電影的文惠喊回家。第二天,洪昌找到文濤學校的老師許彬,讓他把文濤開除出了儀仗隊。文濤記恨在心,回家用燒紅的爐蓋燙傷了洪昌的屁股,洪昌痛苦萬分。翌日,混子小黃貓把文達的小狗給弄死了,並且跟文濤打架。
姐夫 全集 線上看 45分
姐夫 第11集 暫無授權 45分
洪昌告訴文惠的媽媽于秋花,說自己的母親請她過去吃飯,于欣然同意。周日,兩家齊聚洪昌母親家,其樂融融。運昌卻悄悄地告訴正在做飯的文惠,說必須馬上和洪昌生孩子,並且第一個孩子要過繼給運昌,運昌生硬的態度惹怒了文惠,一氣之下,帶著媽媽回家了。
姐夫 全集 線上看 45分
姐夫 第12集 暫無授權 45分
文惠埋怨洪昌不應該偷看她洗頭,洪昌滿腹委曲終於發火了,要跟文惠離婚。洪昌在自己媽媽家門口猶豫不定,在門外待了一夜。王翠蘭次日看到兒子,心如刀割,到於秋花家裡大鬧了一頓。文惠在母親的開導下,讓文濤給洪昌送來了道歉信,結果洪昌沒看就扔了。
姐夫 全集 線上看 45分
姐夫 第13集 暫無授權 45分
兩人度過了幸福甜蜜的初夜,第二天,王翠蘭帶著運昌和吳曉英去於秋花家。走到門口,聽到了於秋花對洪昌說得一番深明大義的話,於是,心頭一熱,兩家和好。 文惠懷孕了,全家都很高興。可是當前家境情況讓文惠很為難,她作通了洪昌的工作,決定去打掉孩子。
姐夫 全集 線上看 45分
姐夫 第14集 暫無授權 45分
洪昌把喜宴做得很完滿,趁機讓領導調文惠到設計室工作,並解決了文惠的正式編制。轉眼半年以後了,大慶找了女朋友來家,二慶媽介紹街坊們給她認識,偏偏不介紹洪昌。洪昌知道是因為上次抓流氓事件,他告訴二慶媽事情過去了,不要記在心上,並承諾要幫大慶在二食堂辦喜宴。
姐夫 全集 線上看 45分
姐夫 第15集 暫無授權 45分
在文惠的乞求下,運昌答應先讓看看孩子。於是一家人來到鄉下,一進門,洪昌就要搶孩子,結果運昌舉刀相向,文惠忍痛同意了將孩子過繼給運昌一家。轉眼三年過去了,二食堂安排洪昌去省城參加優秀廚師培訓。碰巧文惠也聽從廠裡安排,要到杭州去學習半年。
姐夫 全集 線上看 45分
姐夫 第16集 暫無授權 45分
文惠最終決定不去杭州。弟弟妹妹很不理解這樣的事情,於是吵著讓文惠買東西,文惠無奈,拿著洪昌借來的錢,去給弟弟妹妹們買了好多東西。洪昌知道後,很是不高興,但是還是原諒了文惠。洪昌在六子的勸說下,一起到廣場上賣肉夾饃。
姐夫 全集 線上看 45分
姐夫 第17集 暫無授權 45分
私自出去賣肉夾饃的事,六子乖乖地做了檢查,但是洪昌卻說什麼也不做,為此和姚國發鬧得很不愉快。文惠得知此事,跑去給姚國發打掃辦公室,以此緩和兩者的矛盾,洪昌看到這些,心裡很難受,於是做了檢查。剛巧發現文惠又懷孕了,喜上心頭。洪昌決定打一房新傢俱。
姐夫 全集 線上看 45分
姐夫 第18集 暫無授權 45分
大黃貓將文遠蹂躪了。文遠痛苦萬分,只能往肚子裡咽苦水。文遠一氣之下,把大黃貓給自己的100元錢全給弟弟們買了東西。與此同時,洪昌卻跟六子借了錢,想給文遠買一根長笛。文濤聽小黃貓背後議論,說文遠被蹂躪的事情,暴怒,跟文遠打架。洪昌趕來拉架,卻跟文遠和文濤打了起來。
姐夫 全集 線上看 45分
姐夫 第19集 暫無授權 45分
搶救了一天一夜的文惠,還是沒有脫離危險。二慶慌慌張張跑來說文遠不見了 ,洪昌瘋狂地出去找尋文遠。在千鈞一髮之際洪昌救下了文遠。此時醫院裡的文惠在親友面前,喊著洪昌的名字,最終閉上了眼睛。洪昌卻無法接受文惠去世的事實,神情恍惚。于秋花讓高俊玲帶洪昌去厚墩子的礦上待一段時間,換換環境。
姐夫 全集 線上看 45分
姐夫 第20集 暫無授權 45分
洪昌在厚墩子的教導下,終於從痛苦中醒悟出來。回到家的洪昌,想起了在這個家裡的點點滴滴,決定留下來照顧好這個家。得知文遠被學校開除了,於是,到處尋找文遠不見蹤影。卻發現文遠和小老虎去二食堂吃飯。洪昌截住文遠,不讓她離開,要帶文遠回家,不料,卻被文遠一頓打罵,洪昌心力憔悴。
姐夫 全集 線上看 45分
姐夫 第21集 暫無授權 45分
王翠蘭帶領著運昌將洪昌接回了家。洪昌發了工資,又托高俊玲帶給文遠家裡。回家的路上,員警通知洪昌,文濤想要見洪昌,於是洪昌來到看守所。文濤跪下求洪昌照顧好自己的家。洪昌感動地哭了。在洪昌的請求下,王翠蘭同意洪昌借給於秋花家五年,五年後一定要回家娶妻生子。
姐夫 全集 線上看 45分
姐夫 第22集 暫無授權 45分
文遠開始在一路車買票,洪昌的情緒也漸漸好了起來。這天,天降大雨,文遠和楊麥香在單位等雨停。結果,聊天中,文遠得知洪昌是借給了她們家的,而且還打了借條。文遠心生波瀾。偏偏不巧,洪昌冒雨來接文遠,順便送楊麥香回家。到了楊家,楊麥香又是給洪昌擦臉,又是給洪昌餵飯,文遠很是不爽。
姐夫 全集 線上看 45分
姐夫 第23集 暫無授權 45分
轉眼五年就過去了,文遠已經變得跟男孩子一樣潑辣和豪放。洪昌偶然聽二慶說曲藝班在招學員,於是,規勸文遠去考試。但是,報名表上要求是高中以上學歷,可是文遠根本沒有畢業證,於是,洪昌乞求校長給辦一個畢業證。在跟校長一起看了文遠在西貨場的辛苦樣子後,校長決定網開一面,給文遠辦證。
姐夫 全集 線上看 45分
姐夫 第24集 暫無授權 45分
文遠並沒有順利考取曲藝班,洪昌得知可以通過自費進入。於是,洪昌堅決支持文遠上學。但是文遠不同意。洪昌回家借錢,支付學費,可是等借到錢後,文遠卻把自己的名額讓給了二慶。第二天,文遠去洪昌家還錢,王翠蘭借機暗示文遠該成家了,可是文遠的心裡卻對洪昌產生了好感。
姐夫 全集 線上看 45分
姐夫 第25集 暫無授權 45分
小周是三嬸介紹給文遠的物件,能說會道家境不錯,就是離過一次婚。洪昌對小周印象一般,勸說文遠和於秋花多跟小周處處然後再做決定。不料,洪昌發現小周很花心。跟文遠說了這個情況後,文遠不但沒聽進去,反而想趕緊訂婚,好讓洪昌回自己的家。
姐夫 全集 線上看 45分
姐夫 第26集 暫無授權 45分
文遠整夜未眠,第二天工作的時候暈倒了。麥香把文遠送到了醫院並告訴了洪昌。洪昌跟文遠溝通說兩個人在一起不合適。文遠不聽,洪昌彷徨。正巧麥香來到洪昌家,洪昌為了逃避文遠,決定跟麥香處物件。文遠內心很崩潰,工作時不留心,把腿骨折了。
姐夫 全集 線上看 45分
姐夫 第27集 暫無授權 45分
文遠的腿漸漸有了知覺,可是文遠瞞了下來。回家靜養的時候,二慶媽和大慶媳婦發現了文遠裝做沒知覺的事情,在洪昌回家時,揭穿了文遠。夜裡,洪昌、文遠、於秋花都陷入了沉思。文遠來到洪昌的房間,向洪昌表明心跡,一番動情地訴說後,洪昌決定,不能離開這個家,不能離開文遠。
姐夫 全集 線上看 45分
姐夫 第28集 暫無授權 45分
王翠蘭從楊麥香處得知原來洪昌和麥香已經分手,於是氣不打一處來,佯裝生病把洪昌騙到家裡來,並且嚴令他外出。入夜,跟洪昌聊天聊累的王翠蘭吃東西,忽然說起想吃兩口小鹹菜,洪昌心中有了主意。第二天,王翠蘭找到於秋花說把洪昌留下了,以避免別人傳言說姐夫和小姨子不乾淨云云。
姐夫 全集 線上看 45分
姐夫 第29集 暫無授權 45分
洪昌心中掛念文遠一家,不吃不喝,急壞了母親王翠蘭,於是把文遠叫到家裡來,跟文遠長談。文遠告訴王翠蘭,自己是真的想和洪昌好;洪昌也明確表示,自己是為了挽救文遠,要不然,文遠會一直這麼糟蹋自己,人就毀了。心地善良的王翠蘭只好同意了他們的來往。
姐夫 全集 線上看 45分
姐夫 第30集 暫無授權 45分
李建斌幫助文遠解決了租房的問題,但是,文遠還是缺少進貨資金。王翠蘭打算借給文遠錢,但是文遠拒絕了。之後文遠決定把房子租出去,換取資金,但是被趕回洪昌攔住,並批評文遠不應該因為租房子的問題,給李建斌送禮。但是,文遠的唱片行還是如期開張了,洪昌和文遠的感情也走到了盡頭。
姐夫 全集 線上看 45分
姐夫 第31集 暫無授權 45分
運昌沒有在這批下崗分流的人裡,很是感激洪昌。文達被李建萍的哥哥叫去了。原來文達給李建萍的紙條上邊寫的是幾道數學題。文達當著建萍哥哥的面,很快做出來了這幾道題,通過了考驗。洪昌為了給文達買新的自行車,同六子一起上街賣鞋油
姐夫 全集 線上看 45分
姐夫 第32集 暫無授權 45分
洪昌找到了文遠住的酒店,文遠熱情招待了他,並且掏出錢來給洪昌,托他帶給媽媽,洪昌猶豫,文遠告訴他,這錢是辛辛苦苦掙來的乾淨的。文遠帶著文達買了新衣服和鞋子,並且帶著文達吃西餐。于秋花讓洪昌把文遠叫回來,結果洪昌來到賓館看到的是文遠和厚墩子在房間裡,於是洪昌很是鬱悶。
姐夫 全集 線上看 45分
姐夫 第33集 暫無授權 45分
洪昌拿生理問題羞辱了厚墩子,說他不是男人,這樣是害了文遠。洪昌的話激怒了厚墩子,他帶著人到於家搶人。結果,文遠寧願脫離關係也要跟厚墩子離開。在厚墩子父母的墳前,文遠和厚墩子結婚了。洪昌開始在街邊開始現炒現賣。文達看見後,生氣地砸了洪昌的車子,他告訴洪昌,以後不要在學校附近賣飯了。
姐夫 全集 線上看 45分
姐夫 第34集 暫無授權 45分
文達參加高考,雖然文遠給文達訂了賓館的房間讓文達中午好好休息,但是洪昌還是執意讓他不去賓館而在公園裡休息。高考結束後,洪昌和文達回家,但是卻得知於秋花從市場的臺階上摔下來,住院了。兩人急奔到醫院,厚墩子和文遠已經在守候在急救室門口了。
姐夫 全集 線上看 45分
姐夫 第35集 暫無授權 45分
給於秋花辦喪事花費許多,事後,洪昌趕到厚墩子家給厚墩子打了一個借條,說是以後掙錢了會還給厚墩子。文遠大叫著辱駡洪昌,說是恨他一輩子。文達也經受不住這些,收拾行囊離開了這個家,洪昌把自己保存的文惠用過的鋼筆給了文達,文達住到了厚墩子那裡。
姐夫 全集 線上看 45分
姐夫 第36集 暫無授權 45分
吳曉英跟運昌在萬般無奈下同意,運昌和小英都在文遠處打工,心心也跟著文遠一起生活。文遠與文達的舉動讓洪昌難過至極,跟楊麥香對飲,結果酒後楊麥香心疼地抱住了洪昌,不巧被回家的老公發現,離婚了。
姐夫 全集 線上看 45分
姐夫 第37集 暫無授權 45分
洪昌找到李建斌,希望文達繼續去電視臺工作,李建斌理解了洪昌的苦心,同意了。可是文達還是沒懂姐夫的心。洪昌送走了古麗,回家的時候碰上了心心。心心在文遠的安排下,要去新加坡上學,臨行前,來跟洪昌道別,追問洪昌,自己是不是他的女兒,洪昌強忍著就是沒有承認。
姐夫 全集 線上看 45分
姐夫 第38集 暫無授權 45分
洪昌讓運昌轉告文濤回家過春節,文濤同意了。吳曉英跟文遠說,不要再計前嫌,過年一起跟洪昌過。文遠同意。洪昌得知弟弟妹妹回家過年,興奮不已,做好了飯菜等著文遠 文達和文濤的到來,卻不料等到的是文濤礦井塌方的消息。趕到礦上救文濤的洪昌,被砸在了礦井裡。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