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宮寓 全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故事宮寓 全集

  • 2020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你有想過,如果文物是一個人的話, 他/她是長什麼樣子?會說什麼樣的話? 擁有什麼樣的人生故事?

頂樓的神秘房客,是位有回到未來能力的通靈者;而穿越時空的隧道口,就是頂樓套房那間刻有龍冠鳳紋圖案的浴室。大雨沖壞大廈前的那座橋,全部居民都困在裡頭,而屋漏偏逢連夜雨的停水通告,更讓人好奇頂樓不時傳來的水聲。十個居民如夢境般的狂想旅程,從封城之夜無限開展開來,通靈者又會帶回什麼關鍵的警世預言呢?

故事宮寓 全集 線上看 5分
第1集【快雪時晴帖/連俞涵】 暫無授權 5分
第1集【快雪時晴帖/連俞涵】 一位飽受網路霸凌的女明星,在暴風雨夜,想起了過去…。
故事宮寓 全集 線上看 6分
第2集【天青無紋水仙盆/張鈞甯】 暫無授權 6分
第2集【天青無紋水仙盆/張鈞甯】 行為詭異的女子到底在找什麼?網路上的都市傳說究竟靈不靈驗?
故事宮寓 全集 線上看 5分
第3集【谿山行旅圖/林鶴軒】 暫無授權 5分
第3集【谿山行旅圖/林鶴軒】 即將出國念書的青年,在整理房間時,發現了過去埋藏在心裡與牆間的秘密…。
故事宮寓 全集 線上看 6分
第4集【仕女俑/張榕容】 暫無授權 6分
第4集【仕女俑/張榕容】 女子終日梳妝打扮、身著華服,可是掛念的那個他,什麼時候才會出現…。
故事宮寓 全集 線上看 7分
第5集【翠玉白菜/李國毅】 暫無授權 7分
第5集【翠玉白菜/李國毅】 白菜、白菜、白菜,當名廚只有白菜在手上時,能變出什麼花樣來嗎…。
故事宮寓 全集 線上看 3分
第6集【霽青描金游魚轉心瓶/瑞瑪席丹】 暫無授權 3分
第6集【霽青描金游魚轉心瓶/瑞瑪席丹】 在家悶得無事可做的運動員,想出了一個絕佳的鍛鍊方法,激發出無限潛能…。
故事宮寓 全集 線上看 6分
第7集【廬山高/徐若瑄】 暫無授權 6分
第7集【廬山高/徐若瑄】 旅遊部落客達人慌了,不能離開家門,她到底還能做什麼…。
故事宮寓 全集 線上看 6分
第8集【龍冠鳳紋玉飾/劉冠廷】 暫無授權 6分
第8集【龍冠鳳紋玉飾/劉冠廷】 傳說中頂樓住著一個神秘的人物,有著不為人知的過去與力量…。
故事宮寓 全集 線上看 6分
第9集【蟠龍紋盤/莊凱勛】 暫無授權 6分
第9集【蟠龍紋盤/莊凱勛】 頂樓不斷傳來水聲、但整棟大樓都沒有水,身為水電工的他,將要解開這個謎…。
故事宮寓 全集 線上看 6分
第10集【皇帝奏摺/吳念軒】 暫無授權 6分
第10集【皇帝奏摺/吳念軒】 在大家都無法外出的時候,只有小鄭能到處跑來跑去送東西,他到底是誰…。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