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了,我的克拉默 全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再見了,我的克拉默 全集

  • 2021
  • 普遍級
租借[large]$6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恩田希是名高中女子足球選手。在歷經藤第一中學男子足球社的挑戰後,在升上蕨青南高中後,她終於成功進入夢想已久的女子足球社。但那卻是間「每次都止步於地方大會的」弱小足球社!?然而,蕨青南的足球社裡來了幾個充滿個性的新人。她們便是腳步敏捷的翼鋒周防堇、中學生時期排名全國第三的中場曾志崎綠,而教練則是前日本代表的傳奇選手能見奈緒子!能見為她們的初戰安排了最棒的練習對手,而那居然是日本高中排名第一的久乃木學園!面對接連出現的強敵們,蕨青南的成員將團結起來與之對抗——!就算孤獨一人,也不被他人理解,甚至被拿來與男生比較都無所謂,因為我打從心底喜歡著足球。如命運般相遇的這純真的十一人,她們將朝著足球的頂點前進。現在,少女們即將馳騁在女子足球的未來<球場>上!

再見了,我的克拉默 全集 線上看 免費 25分
第1話【大家】 25分
第1話【大家】 國中最後的冬天,恩田希仍對自己的升學之路感到躊躇。本來她希望自己在高中也能在男子足球社踢球,但經過社團顧問鮫島的勸說,她決定加入通稱「蕨菜」的蕨青南高中女子足球社。入社當天,社團舉辦了新人與二年級生的團體對抗賽,而恩田的隊友之中,出現了在國中時期曾帶領球隊打進全國第三的中場・曾志崎綠,以及飛毛腿翼鋒・周防堇的身影。
再見了,我的克拉默 全集 線上看 25分
第2話【衝擊】 25分
第2話【衝擊】 蕨菜隊新上任的教練是前日本女子足球代表,能見奈緒子。為了累積身為足球指導者的經驗而前來擔任教練的能見,突然告知全隊要和其他學校舉行練習賽。整個球隊也親身體會到新教練在選手時代被稱為「生剝鬼能見」的恐怖。而新生蕨菜隊所要面臨的初戰對手,竟然是連續稱霸春夏大賽的強者,久乃木學園女子足球社。
再見了,我的克拉默 全集 線上看 24分
第3話【地獄的大門】 24分
第3話【地獄的大門】 蕨菜隊與久乃木的練習賽,上半場在0比7的懸殊差距之下結束了。見識到對手強勁實力的希,非但沒有感到挫折,而是拿出更多實力,開始閃閃發光。在希的球技之下,蕨菜隊雖重新扳回局勢,逐漸逼近久乃木學園的球門,但分數差距仍是被逐漸拉開。此時,希喝斥了因為自己得意的球風被封殺而陷入低潮的周防。
再見了,我的克拉默 全集 線上看 25分
第4話【 明日之星】 25分
第4話【 明日之星】 從希的右腳踢出的射門終於撼動了久乃木學園的球網。震撼全場的這記亮麗的進球,卻因為隊友白鳥綾的犯規而被判無效。與此同時,宣告比賽結束的哨聲響起,蕨菜隊以0比21的懸殊差距慘敗。儘管蕨菜隊的每個人都難掩不甘心的情緒,但由於希、曾志崎、周防的加入,整支球隊的確開始蛻變了。
再見了,我的克拉默 全集 線上看 25分
第5話【相思病】 25分
第5話【相思病】 蕨菜隊遇上了新的問題。除了能見所設計的樣式奇葩的球衣,還被男子足球社要求讓出練習的場地,可說是前途多舛。田勢等二年級組為了打破困境,試著向男子足球社的總教練飛鳥提議讓男女生一起練習,但也被他一口回絕。即便如此,她們仍不放棄,再次找上了飛鳥。
再見了,我的克拉默 全集 線上看 24分
第6話【追逐者與被追逐者】 24分
第6話【追逐者與被追逐者】 為了實現與男子足球社一起練習的目標,田勢等二年級組正試圖說服飛鳥總教練。另一方面,希一行人則為了獲得換新球衣的經費而參加了有優勝獎金的室內足球大會。在偶然在場的井藤與佃加入後,蕨菜隊一路過關斬將。最終,只差一步就能得到獎金的她們,在決賽對上的是與久乃木學園的兩個球員有著一段過去的選手。
再見了,我的克拉默 全集 線上看 24分
第7話【飛速發展的球隊】 24分
第7話【飛速發展的球隊】 琦玉縣內預賽終於開始。面對蕨菜隊第一場正式比賽而難掩興奮的希,前一晚完全睡不著覺。比賽當天,面對去年拿下第三名的朝霞商工,蕨菜隊仍能與之抗衡。下半場來到了3比3的局面,在絕不能失分的狀況下,絕佳的機會卻降臨到朝霞商工的頭上。為了拯救陷入絕境的蕨菜隊,希勇敢的縱身躍向罰球區。
再見了,我的克拉默 全集 線上看 25分
第8話【逐漸逼近的過去】 25分
第8話【逐漸逼近的過去】 在琦玉縣內循環賽第二戰勝利的蕨菜隊距離進入淘汰賽只差一步。比賽隔天,在體育課打軟式棒球時,希一時衝動把球踢飛而弄傷了腳。而緊接而來,決定命運的第三戰,負傷出場的希因腳部越發疼痛而受苦,儘管在曾志崎等隊友的擔心下,仍然決定繼續站在球場上奮戰。
再見了,我的克拉默 全集 線上看 24分
第9話【紅色軍團】 24分
第9話【紅色軍團】 蕨菜隊成功打進琦玉縣內預賽淘汰賽。她們初戰的對手是以國中時代與曾志崎共組搭檔的桐島千花為首,一群各具特色的選手集結而成的強棒,浦和邦成高中女子足球社。為了幾天後的比賽做準備,浦和邦成參考了偵查隊成員花房圭的調查結果召開作戰會議。另一方面,蕨菜隊這裡則能看見懷著對桐島的想法以及打倒浦和邦成的願望,努力練習的曾志崎的身影。
再見了,我的克拉默 全集 線上看 25分
第10話【渾身是傷的王者】 25分
第10話【渾身是傷的王者】 淘汰賽第一戰終於開始。對手是琦玉縣預賽優勝的黑馬「常勝軍」浦和邦成高中女子足球社。即便從一開始就被對手盯得很緊,曾志崎仍臨機應變試圖製造機會,但全都被浦和邦成牢固的防線給擋下。而蕨菜隊則一步步被浦和邦成變化自如的隊形逐漸逼入絕境。此時,桐島想起了去年與久乃木學園的比賽。
再見了,我的克拉默 全集 線上看 24分
第11話【一同奔馳的人】 24分
第11話【一同奔馳的人】 對上浦和邦成的比賽終於進入下半場。在球隊防線的貢獻下,蕨菜隊總算以0比0平局撐過上半場。在球場狀況因下雨而惡化,使得下半場雙方都陷入苦戰時,在預賽循環賽因無法盡情施展球技,被刺探敵情的調查隊稱作「地藏菩薩」的希,在收到深津的某個指示後,展現出令雙方都震驚的球技,向著敵陣進攻。
再見了,我的克拉默 全集 線上看 25分
第12話【野心與選擇】 25分
第12話【野心與選擇】 蕨菜隊以希為中心,向浦和邦成的球門展開猛攻,但這領先的一分卻在最後關頭被阻止而沒有拿下,雙方陷入僵持。在這樣的狀況下,特立獨行的前鋒・安達太良愛麗絲抓住了剎那間的空隙,俐落的奪下了一分。面對以追回一分為首要任務而重新振作的蕨菜隊,浦和邦成以前鋒的天馬、安達太良為中心,展開了下一波的猛攻。
再見了,我的克拉默 全集 線上看 24分
第13話【成為基礎的事物】 24分
第13話【成為基礎的事物】 決賽淘汰賽第一戰,蕨菜隊敗在了浦和邦成手上。比賽隔天,希還無法整理自理的情緒,一個人前往河岸練習場的球門。在向偶然經過的深津吐露自己的心聲後,得到了「繼續保持就好」的建議,但她仍難以就此接受。之後,蕨菜隊的大家陸續來到了練習場,共同懷著「一定要變強」的心情再次啟程。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