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執事 馬戲團篇 1~5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黑執事 馬戲團篇 1~5

  • 2014
  • 輔15級
  • 9.3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19世紀的英國。
在被稱為"邪惡貴族"的少年身邊,必定伴隨有一名"執事"的身影。
那便是豪門貴族凡多姆海伍家的執事賽巴斯欽。

無論是知識、教養、品味、廚藝、武術…他都樣樣精通。
即使服侍著13歲的任性主人謝爾,
他今天也依然身著漆黑的燕尾服,華麗地將工作收拾完畢。
因為他只是一名執事罷了。

黑執事 馬戲團篇 1~5 線上看 免費 25分
第1話【那名執事…表演】 25分
第1話【那名執事…表演】 凡多姆海伍家執事賽巴斯欽的早晨來得很早。賽巴斯欽為了讓忙碌的年輕主人謝爾能度過舒適的生活全力以赴,那便是執事的美學。某天有客人與謝爾的工作夥伴劉,打算一起造訪凡多姆海伍邸。賽巴斯欽正準備以最高規格來款待客人,但迷糊的僕人們卻依然是失誤連連…。凡多姆海伍家今日的日常生活,又再度拉開了序幕──。
黑執事 馬戲團篇 1~5 線上看 25分
第2話【那名執事…上台】 25分
第2話【那名執事…上台】 謝爾收到了維多利亞女王寄來的信。信中附有移動馬戲團的門票。據說發生了只要「諾亞方舟馬戲團」造訪的城市,就會有孩子失蹤的案件。做為「女王的看門狗」而出馬調查的謝爾跟賽巴斯欽。在目不暇給的表演秀之中,賽巴斯欽遇見了令他心動的存在!?
黑執事 馬戲團篇 1~5 線上看 25分
第3話【那名執事…錄用】 25分
第3話【那名執事…錄用】 主僕兩人為了調查事件造訪移動馬戲團,其中賽巴斯欽受到賞識被延攬入團。而謝爾為了臥底搜查,也接受了入團測驗。面對擲飛刀、走繩索的重重考驗,在賽巴斯欽充滿惡意的暗中相助下,謝爾能否順利通過測驗呢…!?
黑執事 馬戲團篇 1~5 線上看 25分
第4話【那名執事…同事】 25分
第4話【那名執事…同事】 主僕兩人在潛入馬戲團之際,被介紹認識另一位新人,沒想到這名新人竟是死神威廉。尚未從這驚訝情緒中緩過神來,賽巴斯欽又被分配到跟威廉住同一座帳篷。於是不對頭的兩人在危險的氣氛中互相對峙。然後,夜色逐漸加深…。
黑執事 馬戲團篇 1~5 線上看 25分
第5話【那名執事…飛翔】 25分
第5話【那名執事…飛翔】 只剩一軍的帳篷還沒調查過。主僕兩人於是決定利用沒人在的公演時間,溜進帳篷調查,結果卻因為溫蒂姊姊出了意外,使得賽巴斯欽不得不上場代打。謝爾只好單獨一人去調查帳篷,但他卻被剛好結束公演回來的DOLL發現了…!?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