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浴室的二三事 全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我家浴室的二三事 全集

  • 2014
  • 普遍級
  • 9.3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龍己是一個獨居的高中生,某日,意外的搭救了一個倒在河邊的美少年,原來這位名叫若狹的年輕男子,竟是隻「人魚」。在陰錯陽差之下,若狹就這樣住進了龍己的浴室,兩人之間非比尋常的生活就此展開序幕。

我家浴室的二三事 全集 線上看 4分
第1集【我家浴室的特殊狀況】 暫無授權 4分
第1集【我家浴室的特殊狀況】 一個人生活的高中生・龍己。某天,在河邊走路的時候,看見一個人影。一靠近,發現一個美男子倒在地上。呻吟著“救救…我…”。總之,先把他帶回家再說。回家後發現這個男的是美男子人魚・若狹!龍己的家的浴缸裡住著一個人魚,兩人的生活開始了!
我家浴室的二三事 全集 線上看 4分
第2集【我家迫切的家計現狀】 暫無授權 4分
第2集【我家迫切的家計現狀】 龍己宅的浴缸裡住著若狹。人魚僅僅是落戶就已經很難了,另外,還有一個大問題。那就是自來水費等若狹的各種花銷生活費!以及不懂人情世故的若狹不斷按著浴缸加熱開關。對著那樣的若狹,龍己只好讓他禁止加熱。到底被禁止加熱的若狹結果會如何呢?
我家浴室的二三事 全集 線上看 4分
第3集【若狹的朋友狀況.鷹巢篇】 暫無授權 4分
第3集【若狹的朋友狀況.鷹巢篇】 那是一個休息日的早上。手端著早餐的龍己往浴室走去,聽見了熱鬧的聲音。覺得不思議的龍己打開了浴室的門,發現了謎之章魚?不,那是若狹的朋友“鷹巢”。在那樣的龍己的面前,兩個人吃著早餐披薩吐司。然後鷹巢說“龍己,這也是一種緣分,好好相處吧。”最終,龍己和鷹巢,兩人的關係會好起來嗎……
我家浴室的二三事 全集 線上看 4分
第4集【若狹的朋友狀況.三國篇】 暫無授權 4分
第4集【若狹的朋友狀況.三國篇】 龍己對著鷹巢和若狹說著最近,在附近的公園有幽靈出現的傳聞。那樣的龍己的身後,有一隻謎之白色物體……對著驚訝的龍己,白色的物體說著:“初次見面,我是三國。”他的本體是若狹的朋友,“三國”。有著透明的姿態的三國接觸龍己。那一瞬間,龍己身體受到了電擊!龍己會怎樣?三國的本體是……
我家浴室的二三事 全集 線上看 4分
第5集【我家聖誕夜的狀況】 暫無授權 4分
第5集【我家聖誕夜的狀況】 魔女、吸血鬼、木乃伊…在黑暗之中出現了的若狹、鷹巣、三國。看到扮成魔女的樣子的若狹,“為什麼是女裝?”龍己困惑不已。“不給糖就搗蛋”三人喊道,注意到萬聖節的龍己,跟他們三個說:“我並沒有帶糖果。”那個瞬間,眼睛發光的三人,用搔癢攻擊!龍己會怎麼樣呢?若狹他們會得到糖果嗎?
我家浴室的二三事 全集 線上看 4分
第6集【我家的泡泡狀況】 暫無授權 4分
第6集【我家的泡泡狀況】 像往常一樣讀起雜誌的若狹,沉溺在“泡泡浴、少女的夢想”的幻想中。進入浴室的龍己,把幻想中的若狹從浴缸拉了出來。若狹感到莫名其妙。龍己讀著手中的小袋子的說明,往浴缸裡倒入粉,並攪拌著。倒進浴缸裡的粉到底是什麼?若狹在浴缸的少女夢是否能實現?
我家浴室的二三事 全集 線上看 4分
第7集【我家兄妹的狀況】 暫無授權 4分
第7集【我家兄妹的狀況】 門鈴叮咚叮咚地響著。“來了!拜託了!”對著不著不急的龍己,說:“交給我吧!”若狹豎起大拇指示意。不知道有什麼企圖的兩人。朝著走廊走去的龍己,把門打開了。門前,是一個女孩子。“終於來啦,霞”龍己打著招呼。對著龍己露出笑容的少女。這孩子到底是誰,龍己和若狹的企圖又是?
我家浴室的二三事 全集 線上看 4分
第8集【現今男子的流行狀況】 暫無授權 4分
第8集【現今男子的流行狀況】 某天的晚飯,龍己看了看若狹吃完後的餐具,有青椒和胡蘿蔔等食物殘餘。“為什麼不吃蔬菜?”對於龍己的質問,“現在流行的是肉食系。”若狹這樣回答道。“肉食系男子不是這個意思。”龍己說。若狹可以理解肉食系的意思嗎?然而,如今能成為肉食系男子嗎?
我家浴室的二三事 全集 線上看 4分
第9集【赤誠相待的狀況】 暫無授權 4分
第9集【赤誠相待的狀況】 龍己的頭浸入浴缸後,說“好臭”,若狹嚇了一跳。龍己因為臭味所以清洗浴缸,在此期間,若狹泡在孩子用的小水池裡。“哥哥~進泳池告訴我一聲啊”過來玩的霞,把龍己誤抱成若狹。霞對若狹的黏糊的身體感到驚訝,且對著龍己說:“哥哥,一起洗澡吧?”
我家浴室的二三事 全集 線上看 4分
第10集【若狹的朋友狀況.真木篇】 暫無授權 4分
第10集【若狹的朋友狀況.真木篇】 龍己家前面有幾個小學生在玩鬧著。龍己問他們在幹什麼,小學生立即逃走了。只見腳下有個卷貝。將它拾起的時候聽見小小的悲鳴聲。似乎懂了什麼的龍己,將卷貝拿給若狹看。若狹的一聲“霜淇淋?” “好過分!”卷貝提高聲量喊著。他的本體是若狹的朋友,真木。
我家浴室的二三事 全集 線上看 4分
第11集【我家浴室的狀況 花樣多變】 暫無授權 4分
第11集【我家浴室的狀況 花樣多變】 “發生什麼好事了?”若狹問著龍己。看起來害羞的龍己說:“打工的錢稍微變多了,稍微奢侈點也是可以的。”聽到“奢侈”兩字後的若狹,決定拜託龍己買牛奶,泡牛奶浴。若狹享受著憧憬的牛奶浴時,三國、真木和鷹巢也來了……
我家浴室的二三事 全集 線上看 4分
第12集【若狹獨守家門的狀況】 暫無授權 4分
第12集【若狹獨守家門的狀況】 “每當我一個人在家的時候,總能聽到嘎達嘎達的聲音…”一個人在浴室裡讀著恐怖雜誌。聽到“嘎達”的聲音時開始害怕,“龍己,別在這個時候嚇我。”回頭一看,發現什麼人也沒有……“龍己,你在嗎?”帶著不安的若狹,想像著龍己離家出走,發生事故,和被各種各樣不安的襲擊。到底,若狹一個人看家能不能挺過去?
我家浴室的二三事 全集 線上看 4分
第13集【若狹的工作狀況】 暫無授權 4分
第13集【若狹的工作狀況】 “我,吃白飯!?”獨自觀看電視採訪的若狹深受打擊。於是若狹請求龍己,說想工作。首先寫簡歷的若狹,除了寫“做了人魚20年”就什麼也寫不出了,只好放棄。看到失望的若狹,龍己勸說著:“懸賞怎麼樣?”若狹鼓起了幹勁且說會加油的。若狹能否清除吃白飯的疑惑?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