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的脈動 1~7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天使的脈動 1~7

  • 2010
  • 保護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某天,一名叫音無的少年醒來後,發現自己居然身處於一所陌生的校園內。接著,一名自稱百合的少女前來找他說話。她說「這裡是死後的世界」、「自己和其他人正與神對抗,並與其使者‧天使日夜戰鬥著」,接著隨即舉起步槍瞄準天使。無法理解眼前的這幅脫離現實的情景以及百合之言動的音無,離開百合身邊並前去找被稱為天使的可愛少女談話。沒想到,這名少女卻一樣跟他說「這裡是死後的世界」。對此感到一頭霧水的音無,大聲吶喊試圖求證。此時,從這名少女手中伸出的光刃,朝著音無的胸口刺去……。

天使的脈動 1~7 線上看 25分
#01 Departure 暫無授權 25分
#01 Departure 某天,一名叫音無的少年醒來後,發現自己居然身處於一所陌生的校園內。接著,一名自稱百合的少女前來找他說話。她說「這裡是死後的世界」、「自己和其他人正與神對抗,並與其使者‧天使日夜戰鬥著」,接著隨即舉起步槍瞄準天使。無法理解眼前的這幅脫離現實的情景以及百合之言動的音無,離開百合身邊並前去找被稱為天使的可愛少女談話。沒想到,這名少女卻一樣跟他說「這裡是死後的世界」。對此感到一頭霧水的音無,大聲吶喊試圖求證。此時,從這名少女手中伸出的光刃,朝著音無的胸口刺去……。
天使的脈動 1~7 線上看 25分
#02 Guild 暫無授權 25分
#02 Guild 公會是個負責打造死後世界戰線的成員與天使戰鬥時所使用之武器的組織。百合接到彈藥用盡的消息後,決定潛入存在於學園地底深處的公會。戰線成員們雖然試圖接近公會,但他們卻遭到理應已被解除的對天使用必死陷阱襲擊。百合研判陷阱之所以會重新啟動,是因為天使出現了,因此決定加緊趕路以便比天使更早抵達公會。但是,他們的所到之處皆被設下威力強大的陷阱,成員也接連陣亡犧牲……。
天使的脈動 1~7 線上看 25分
#03 My Song 暫無授權 25分
#03 My Song 天使不斷與死後世界戰線為敵,但由於天使的住處受到電腦控制把關,讓盡是一些笨蛋的死後世界戰線完全對她束手無策。百合認為天使的住處藏有與神相關的秘密,因此決定借用竹山(同班同學)這位天才駭客的力量,再次發動過去曾一度告失敗的天使區域入侵作戰。為了防範天使心生警戒,受百合請託發動大規模佯攻作戰的Girls Dead Monster成員‧岩澤,事先發布將占據體育館舉辦演唱會的消息,並認真地進行排演。他們在排演時彷彿非常享受似的,甚至讓湊巧路過的音無看到入迷。但是,即便是這樣的岩澤,其實也有一段宛如遭到詛咒的悲慘人生……。
天使的脈動 1~7 線上看 25分
#04 Day Game 暫無授權 25分
#04 Day Game 唯成為代替消失的岩澤擔任GDM主唱的候補人選,百合並沒有當場決定人選,而是將決定權交給GDM成員。百合原本打算利用GDM在球技大賽進行佯攻,同時發動大規模作戰,但最後還是放棄,決定採用突襲的方式參賽。這場球技大賽的項目為「棒球」,百合也命令戰線成員各自組隊參加。在世時曾對棒球有深厚情感的日向,首先找來音無加入,接著又與音無一起四處尋找其他成員加入。但是,日向找的對象卻一一拒絕他的邀約,最後落得只能帶著唯、椎名、野田、唯的粉絲(3人)這些雜牌軍參賽。日向的隊伍,最後能否在這場球技大賽勝出呢?
天使的脈動 1~7 線上看 25分
#05 Favorite Flavor 暫無授權 25分
#05 Favorite Flavor 在考試的前夕,百合提出設法妨礙天使考試,讓她的成績變成全校最後一名的作戰。百合認為天使有可能並非神的產物,而是擁有人心的存在,因此企圖利用此作戰詆毀天使身為學生會長的名譽,並給予她精神上的打擊。本次的作戰成員為高松、日向、大山、竹山、音無與百合。為了讓竹山能順利調包天使的作答紙,其他成員負責在回收考卷時做出能吸引全班同學注意的行為,但日向想出來的謊話、高松的肉體、大山的表白卻都完全沒有效果。幸好百合利用事前準備好的其它作戰成功引起同學們的注意,讓這次的作戰看似以成功收場。但是在考試結束後,事態卻朝著令大家料想不到的方向發展…。
天使的脈動 1~7 線上看 25分
#06 Family Affair 暫無授權 25分
#06 Family Affair 在天使被解除學生會長一職後,奉命接任學生會長代理的直井,隨即將戰線成員抓進反省室監禁一晚。隔天他們被平安釋放後,百合為了擬定今後的行動方針,命令其他成員在課堂上胡搞,藉以測試直井的反應。戰線成員們雖然為所欲為地在課堂上吃零食、打麻將,但直井仍只做出身為學生會長代理應有的對應行為。在完全得不到任何情報與變化的狀況下,音無也開始對這種日復一日的平淡生活感到不悅。但是,擔任學生會長代理的直井,其實有著不為人知的另一面…。
天使的脈動 1~7 線上看 25分
#07 Alive 暫無授權 25分
#07 Alive 雖然直井不斷對戰線成員進行殘酷的攻擊,但他最後受到音無的感動,決定加入戰線。某天,百合要求直井使用他的特殊能力「催眠術」,讓音無找回失去的記憶。雖然音無很擔心若找回記憶可能就無法繼續現在的生活,但他還是決定鼓起勇氣去面對自己失去的記憶。接著,音無的記憶也真的漸漸恢復。他想起在找不到生存意義的狀況下漠然地四處打工,宛如像是死人般活著的自己,以及因為生病而住院兩年的妹妹・初音。他同時也想起在聖誕夜與妹妹一起外出,留下的諸多美好回憶。還有,妹妹的死去。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