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豬俠之競速小英雄 全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豬豬俠之競速小英雄 全集

  • 2019
  • 普遍級
租借[large]$8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豬豬俠和菲菲、波比、小呆呆、超人強是超星聯盟旗下的超星特工,在星際宇宙中執行着各種維持星系間力量平衡的任務。爲了追蹤星際盜賊團,追回被偷運的一箱具有能量轉化力的超星卜卜,豬豬俠和夥伴們被摺疊時空送入了一個未知星域之中失去聯繫,一大箱被追回的超星卜卜也在傳送中下落不明。特工裝備全部失效,飛船墜毀,豬豬俠寸步難行。但如果參加空星域賽車巡迴大賽,就可以抵達各個地方找回夥伴們和遺落的超星卜卜們,豬豬俠決定一邊比賽一邊想辦法重回超星特工總部。於是一段全新的星際賽車之旅就此展開,豬豬俠將集合車隊夥伴,克服各式各樣來自賽道環境、機械故障的困難,還要面對五花八門的競爭對手,以及搶奪超星卜卜的星際盜賊團們,開始正義的太空飛車啦!!

豬豬俠之競速小英雄 全集 線上看 免費 16分
第1集【遷躍點?爆炸!】 16分
第1集【遷躍點?爆炸!】 豬豬俠和菲菲、波比、小呆呆、超人強是超星聯盟旗下的超星特工,在宇宙中執行著各種維護星際和平的任務。為了追回一箱具有能量轉化力的超星萌寵,豬豬俠等人被星際盜賊誘入圈套,連同超星萌寵一同跌進未知星域之中。豬豬俠驚訝地發現自己墜落在一輛正在準備起跑的賽車上,不但與其它夥伴失去聯繫,就連被本來追回的超星萌寵也下落不明。
豬豬俠之競速小英雄 全集 線上看 16分
第2集【特工?車手!】 16分
第2集【特工?車手!】 豬豬俠陰差陽錯地被大卡車隊的經紀人緊張先生當作賽車手,還意外地啟動超星萌寵噗噗的特殊能量加持賽車,驚險完成賽道表演賽,被緊張先生奉若上賓。然而還沒來得及慶祝,超星萌寵就解除能量加持,賽車恢復了碎片的狀態。豬豬俠在修車過程中得知緊張先生旗下擁有這個星域最強賽車手大卡,可惜大卡創造九十九連勝記錄之後就神秘失蹤了。
豬豬俠之競速小英雄 全集 線上看 16分
第3集【賽車手?很合適!】 16分
第3集【賽車手?很合適!】 緊張先生為保存著比賽資格等著大卡王者歸來,遊說豬豬俠加入車隊。豬豬俠一開始並沒答應,但他滿世界招人都沒人願意為大卡車隊效力,星際貨幣在這裡不通行,特工裝備全部失效,夥伴們又聯絡不上,無奈之下只好答應暫時入車隊參加星際賽車,一邊彌補自己砸爛緊張先生賽車的過錯,一邊尋找失聯超星特工夥伴和超星萌寵。
豬豬俠之競速小英雄 全集 線上看 16分
第4集【瘋狂餐廳?小呆呆!】 16分
第4集【瘋狂餐廳?小呆呆!】 緊張先生帶著豬豬俠、噗噗來到他的傾慕對象桃心姐姐所開的餐館。豬豬俠通過一份暗黑料理找到小呆呆。原來小呆呆在遷躍點爆炸之後掉進了桃心餐館的車載廚房裡,現已被桃心招募成為料理廚師。噗噗也找到了藏在廚房裡偷吃的另一隻超星萌寵呱呱,但因為高興過度釋放出萌寵能量啟動車載廚房啟動上路。桃心帶著豬豬俠等人對車載廚房展開追逐,不料卻碰迷糊博士。
豬豬俠之競速小英雄 全集 線上看 16分
第5集【大卡車隊?垃圾場!】 16分
第5集【大卡車隊?垃圾場!】 迷糊被帶回大卡車隊並自封車隊總指揮,緊張先生熱情地帶他參觀車隊設施。迷糊對車隊的陳舊設施十分不滿,揚言要大力改造。豬豬俠為了說服小呆呆加入大卡車隊,想辦法讓呱呱變身賽車,卻鬧出一出出笑話。呱呱對自己變不了賽車十分沮喪,在迷糊和引導下,小呆呆和呱呱終於認清不要做第一個誰,只做第一個自己,從而成功啟動了呱呱變身形態。
豬豬俠之競速小英雄 全集 線上看 16分
第6集【大鳥?危險!】 16分
第6集【大鳥?危險!】 豬豬俠和小呆呆在一片樹林中找到菲菲,得知道她的超星萌寵蛋不慎落入一隻大怪鳥的窩裡,還被大怪鳥當成自己的蛋據為已有。豬豬俠試圖用妙計引開大怪鳥的注意,但怪鳥沒有上當,與菲菲在空中展開一場奪蛋大戰。菲菲為救蛋被意外摘掉髮夾,掉進懸崖。所幸喲喲在千均一發之際啟動了變身形態,變成松鼠救下菲菲。大鳥也意識到這個蛋並不是自己的孩子,與菲菲和解。
豬豬俠之競速小英雄 全集 線上看 15分
第7集【超人強?野人部落!】 15分
第7集【超人強?野人部落!】 豬豬俠跟隨信號前往深山尋找線索,被野人抓回部落,在部落中遇到同樣被抓的超人強。正當兩人不知如何是好時,兩個超星萌寵出現搗亂,救下兩人,部落酋長對兩人進行追逐抓捕。兩人逃進火山區域,恰遇火山爆發,豬豬俠、超人強相繼遇險,危急關頭,噠噠成功變身犀牛,將兩人救出險地。
豬豬俠之競速小英雄 全集 線上看 16分
第8集【噗噗蛋,不想長大?】 16分
第8集【噗噗蛋,不想長大?】 波比為了順利孵化自己的超星萌寵蛋,每天為孵蛋忙碌著,然而他做了很多奇怪的事情,蛋都沒有變化。豬豬俠通過噗噗得知蛋是因為承擔太多壓力不想孵化。為了幫助蛋減壓,豬豬俠決定帶著蛋去兜風。波比知道之後非常吃驚立刻阻止,卻不慎摔倒,滾落到危險的坡道,蛋情急之下變身成穿山甲救出了波比,波比的蛋終於成功孵化啦!
豬豬俠之競速小英雄 全集 線上看 15分
第9集【養路組?專業!】 15分
第9集【養路組?專業!】 大卡車隊重聚了超星特工小隊,為了迎接接下來的比賽,迷糊找來了養路組協助自己訓練。眾人一開始對養路組頗為輕視,然而經過一番較量之後,發現對方的長處與自己的不足,虛心向養路組學習討教。在養路組的幫助下,眾人終於瞭解了比賽規則以及相關的賽車技術。
豬豬俠之競速小英雄 全集 線上看 15分
第10集【任務?送外賣!】 15分
第10集【任務?送外賣!】 為了不吃桃心庫存的沙拉,豬豬俠決定幫助桃心送外賣,然而卻要和信鴿外賣員爭奪生意。豬豬俠琢磨出對送餐路線的詳細規劃,終於順利準時送出外賣。在送最後一份外賣時,豬豬俠為救不惜違反交通規則搶生意的信鴿,被大貨車撞毀了車子,外賣也被碾碎,卻讓信鴿意識到違反交通規則的危險。信鴿決定不再無視交通規則,最後與豬豬俠一起送完了最後一份外賣。
豬豬俠之競速小英雄 全集 線上看 15分
第11集【抽籤運?實力!】 15分
第11集【抽籤運?實力!】 緊張先生因為疏忽導致大卡車隊只有豬豬俠一名正選隊員能固定出戰,其他的附加參賽名額需要比賽抽籤決定。每個人都希望自己成為幸運兒,卻通通沒有抽中簽。正當大家懷疑根本沒有中簽的那一張紙條時,去隔壁給桃心老闆店裡幫忙的小呆呆回來,不但幸運地抽中簽,還把自己的好運氣也帶到了賽場上,和豬豬俠一起奇跡般贏得勝利。
豬豬俠之競速小英雄 全集 線上看 15分
第12集【萬年老二?不服氣!】 15分
第12集【萬年老二?不服氣!】 大卡車隊成功闖過第一關,然而大卡的老冤家速星卻認為大卡車隊違規,帶著自己培養的車手對大卡車隊發起挑戰,賭注就是大卡車隊第二輪的參賽權。速星車隊的車手在比賽中用盡手段,都被大卡車隊一一化解,眼看就要勝利在望,豬豬俠的超星萌寵噗噗出現異常反應,導致賽車模式失控,豬豬俠一時陷入危機,不過最後也成功戰勝奇跡。
豬豬俠之競速小英雄 全集 線上看 15分
第13集【能量異常?超星噗噗!】 15分
第13集【能量異常?超星噗噗!】 豬豬俠與速星的比賽發現速星車隊的能源與星盜很接近,為了一探究竟,豬豬俠與超人強潛伏進入速星大廈,從中盜取了速星車隊的能源電池,卻被速星車隊的首席車手奇跡撞見,雙方進行了一對一的比賽,豬豬俠落敗。奇跡提醒豬豬俠身為大卡車隊不能忘了大卡的賽車精神,讓豬豬俠感到疑惑,不過最後還是獲得了速星電池。
豬豬俠之競速小英雄 全集 線上看 15分
第14集【桃心的身份?粉旋風!】 15分
第14集【桃心的身份?粉旋風!】 豬豬俠輸給奇跡後意識到自己的車技不足,為了迎接接下來的比賽,豬豬俠加強了自己的訓練,卻在虛擬的桃山賽道中屢屢失敗。緊張先生想起,桃心的賽車手身份和她對桃山賽道的瞭解,眾人欲請桃心擔當教練,可是他們怎麼也無法說服桃心出山。豬豬俠與夥伴們只好自行討論起該如何破解“桃花雨”障礙。桃心無意中聽到,終於按捺不住內心的激動答應豬豬俠的請求。在桃心的啟發下,豬豬俠學到了新的旋風加速技巧。
豬豬俠之競速小英雄 全集 線上看 15分
第15集【抗爭?奇跡的命運!】 15分
第15集【抗爭?奇跡的命運!】 豬豬俠從速星車隊帶回電池暫時無法確定是否來自星盜,迷糊讓豬豬俠和菲菲去摸清奇跡的底細。豬豬俠遊說奇跡加入大卡車隊被拒絕,菲菲發現奇跡只對賽車感覺興趣,相約在賽場上一較高下。另一方面,因為奇跡不肯妥協,速星安排車手在比賽中使陰招搞破壞,導致奇跡的車嚴重受損,再次輸掉比賽。豬豬俠打算找奇跡兌現諾言,卻發現奇跡寧願退出速星車隊也不願意接受改裝賽車,確信他是一個好人。
豬豬俠之競速小英雄 全集 線上看 15分
第16集【對抗星盜?升級!】 15分
第16集【對抗星盜?升級!】 豬豬俠等人確認速星的“新電池”來源於星盜,分頭潛入速星大廈找線索。豬豬俠偷聽到速星和星盜的交易地點,率領眾人火速前往,卻被星盜的重火力武器擊倒。豬豬俠等人忿忿不平地回到大卡車隊,迷糊得知情況之後思考如何升級超星萌寵。在此同時,星盜這邊得知超星特工們丟失了一隻超星萌寵,也開始密謀更邪惡的殲滅超星特工計畫。
豬豬俠之競速小英雄 全集 線上看 15分
第17集【波比?用心比賽!】 15分
第17集【波比?用心比賽!】 新一輪比賽的中簽者正是波比,為了取得好成績,他記熟所有資料,與豬豬俠信心滿滿地出賽。比賽一開始,波比沉迷於資料的指導,然而賽場上各種突如其來的情況讓他方寸大亂,眼看就要落敗之際想起桃心的訓導,頓時明白到只有用心比賽才能反敗為勝。波比終於切底擺脫資料的束縛,用心比賽,壓哨逆轉,讓大卡車隊重新進入了第一梯隊。
豬豬俠之競速小英雄 全集 線上看 15分
第18集【我不行?不可能!】 15分
第18集【我不行?不可能!】 第四輪比賽場地是最不適合豬豬俠和噗噗的沙漠賽道,為了保證車隊順利晉級,迷糊決定不抽籤直接讓最適合此賽道的波比上場。波比讓咚咚在大戈壁下挖了一條專用賽道,試圖越過關卡,不料遇到毒氣地雷,無法繼續比賽。豬豬俠經過一系列失敗,被迫採用了風險更大的跑法,成功激發噗噗的潛能,最終以微弱優勢奪冠晉級。
豬豬俠之競速小英雄 全集 線上看 16分
第19集【偷懶?瘋狂加訓!】 16分
第19集【偷懶?瘋狂加訓!】 豬豬俠自認天才,不想訓練,還在“螺旋十八彎賽道”因為暈車敗給超人強,遭到大家的取笑。為了挽回面子,他決定向桃心姐姐求助,桃心姐姐傳授豬豬俠“絕招”於無形之中。再次對決,豬豬俠憑藉桃心姐姐的“絕招”,最後一刻克服暈車控制住車子,只落後超人強一點。豬豬俠收穫大家鮮花和掌聲,終於明白到訓練的重要。
豬豬俠之競速小英雄 全集 線上看 15分
第20集【開放日?熊孩子危機!】 15分
第20集【開放日?熊孩子危機!】 為了解決資金不足的困難,緊張先生決定開設俱樂部開放日活動,用周邊紀念品換回經費維修賽車。豬豬俠全程接待,讓一個叫吉丁的熊孩子搞得不得安寧,被逼來了一場賽車較量。豬豬俠三兩下就收拾了吉丁,並教育吉丁怎樣能成為一個真正的車手。吉丁也明白到自己要成為一名車手,還有很多需要努力的地方。
豬豬俠之競速小英雄 全集 線上看 16分
第21集【激動?保持平常心!】 16分
第21集【激動?保持平常心!】 超人強通過抽籤,成為第五輪比賽的出場者,第一次上場的他在練習賽的時候錯漏百出。迷糊博士讓他在比賽前調整好心態,超人強誤以為調整心態就是不斷練習,結果越練越糟,幸得迷糊指點,才成功完成練習賽。然而比賽當天,超人強依然不在狀態,更不幸的是隊友豬豬俠也身陷苦境,絕望之際又是迷糊博士將他從迷茫中拖出。
豬豬俠之競速小英雄 全集 線上看 15分
第22集【暴走?新形態!】 15分
第22集【暴走?新形態!】 緊張先生帶來噗噗被綁架的消息,豬豬俠和迷糊博士出發尋找,卻誤入了星盜的秘密據點冷飲店,無意中發現了放著許多星盜能源和武器的倉庫。迷糊博士借機研究出能啟動噗噗變成機器人形態的方法,成功使噗噗變身成戰甲!豬豬俠不太熟練地操控著戰甲將星盜們嚇跑,迷糊要追時才發現豬豬俠被自己放出來的能量防護罩困住了,迷糊決定要好好訓練大卡車隊使用戰甲。
豬豬俠之競速小英雄 全集 線上看 15分
第23集【奇跡?失控!】 15分
第23集【奇跡?失控!】 第五輪比賽重賽日,速星讓手下把昏迷的奇跡拖進車裡,在車上裝上能量電池,並由他來操控,卻依然贏不了大卡車隊。速星一氣之下摔壞了遙控平板,導致奇跡的賽車失控。豬豬俠讓噗噗變身機器人,救下奇跡。奇跡告訴豬豬俠速星和星盜交易能量一事。豬豬俠邀請奇跡加入大卡車隊,奇跡笑言要他加入,除非豬豬俠贏了他。
豬豬俠之競速小英雄 全集 線上看 15分
第24集【新賽道?圈套!】 15分
第24集【新賽道?圈套!】 中央星杯大賽第一輪的巡迴比賽僅剩第六輪比賽和決賽,豬豬俠承諾會在倒數第二場的光能賽道給迷糊老師帶回稀土礦石標本。比賽中,豬豬俠發現所謂的奇跡是他人假扮的,這是速星設下的陷阱。幾經努力,小呆呆為大卡車隊贏得了第一名。速星利用早已準備好的大量稀土礦石發起攻擊,綁架了噗噗,逃過一劫的豬豬俠發誓一定要把噗噗找回來!
豬豬俠之競速小英雄 全集 線上看 16分
第25集【埋伏?特工出擊!】 16分
第25集【埋伏?特工出擊!】 豬豬俠等人從奇跡口中得知速星與星盜正在海邊貨櫃碼頭交易噗噗,火速前往,並借助萌寵機甲的力量將速星一夥打得落花流水。星盜從海裡召喚巨型機甲與豬豬俠一行決戰。眾萌寵機甲使出混身解數也不是對手,只得撤回大卡車隊,然而當他們打開箱的時候卻發現裡面裝著的不是噗噗,而是另一隻黑色的超星萌寵蛋,真正的噗噗已被速星當作附加獎品送到中央星杯總決賽。
豬豬俠之競速小英雄 全集 線上看 16分
第26集【決賽?浴火重生!】 16分
第26集【決賽?浴火重生!】 豬豬俠駕駛大卡之前奪冠的賽車,借助黑色萌寵蛋的力量,與奇跡通力合作,在賽場上戰勝代表速星車隊出戰的星盜。星盜不甘失敗,召喚機甲大鬧賽場。其它超星特工現身,與豬豬俠、奇跡合力擊倒星盜機甲。星盜使出終極殺招,駕駛星盜飛船將眾人吸起,幾經角力,超星特工們安全脫險,但黑超星萌寵和奇跡被吸向黑暗而遙遠的暗星域。
豬豬俠之競速小英雄 全集 線上看 15分
第27集【總決賽?和星盜戰鬥!】 15分
第27集【總決賽?和星盜戰鬥!】 中央星杯的賽場忽然出現星盜機甲,它們為了拿到超星萌寵大肆破壞,豬豬俠等人分頭行動牽制,成功救回了噗噗!星盜小隊長見大勢已去,開啟星際遷躍器準備逃走,前去阻止的奇跡和劈啪卻不小心被遷躍器引發的時空風暴吸入,前途未蔔。獲得中央星杯優勝的大卡車隊,面對營救奇跡還是返回超星聯盟,毅然決然選擇了前者,大卡車隊的冒險再次開啟。
豬豬俠之競速小英雄 全集 線上看 16分
第28集【黑市?尋找大卡!】 16分
第28集【黑市?尋找大卡!】 豬豬俠和夥伴們抵達暗星域,茫然無措之中看到了大廈看板上出現了大卡代言的廣告。大家被廣告引導進入黑市想要向大卡求助尋找奇跡。費盡周折進入了傳奇的黑市市場,卻發現自己遇上了虛假廣告!因為大卡在暗星功能變數名稱聲非常好,所以他的形象被暗星域的人濫用。到處都是大卡,但卻沒人見過大卡。黑市裡的人們在得知豬豬俠想要在暗星域找到失蹤人口,都表示這種高難度挑戰只有大卡才能做到,但只能靠他們自己先見到大卡的面。
豬豬俠之競速小英雄 全集 線上看 15分
第29集【大卡粉絲會?咕咕!】 15分
第29集【大卡粉絲會?咕咕!】 緊張先生意外發現大卡粉絲會標記,豬豬俠眾人依照標記找到大卡粉絲會總部。緊張找到多年未見的老友咕咕,勸說咕咕與他們一起尋找大卡。兩人敘舊時,調皮的超星萌寵們私自釋放了咕咕貨箱裡的星際蝸牛們,豬豬俠眾人集體出動,成功捉回星際蝸牛。
豬豬俠之競速小英雄 全集 線上看 15分
第30集【萬事通?故意繞路!】 15分
第30集【萬事通?故意繞路!】 豬豬俠找到了逃跑的咕咕,希望他帶自己找到大卡。咕咕以為豬豬俠要對大卡不利,於是帶著豬豬俠瞎轉悠。豬豬俠一路死纏爛打,被帶到中轉站撇下。兩人再次展開追逐,但這次卻引來了街道辦熱心的鯊魚大爺大媽介入。咕咕被大媽大爺擒獲,豬豬俠見狀只好用善意的謊言為其開脫。豬豬俠他們費盡心思終於取得咕咕的信任,並招納咕咕成為車隊顧問。大家誤打誤撞解鎖了接近大卡的新情報,決定出發參加“天狼杯”速度邀請賽。
豬豬俠之競速小英雄 全集 線上看 15分
第31集【初來乍到!寶石爭奪戰】 15分
第31集【初來乍到!寶石爭奪戰】 大卡車隊來到七頭目之一的海盜領域,發現獨眼船長的邀請賽獎品隱藏有大卡的線索,決定參賽。但是參賽需要繳納當地的虛擬寶石,於是大卡車隊先參加當地的虛擬寶石爭奪戰,獲得寶石。經過一番周折,豬豬俠拿到了足夠的報名費,小呆呆也憑藉好運獲得參賽資格。與此同時,獨眼船長發現了超星聯盟特工隊裡的超星噗噗,準備有所行動。
豬豬俠之競速小英雄 全集 線上看 16分
第32集【綁架!碼頭大追逃】 16分
第32集【綁架!碼頭大追逃】 獨眼船長的邀請賽在一艘海盜船上,豬豬俠和噗噗在趕去比賽場地時遭遇不少阻礙,最後還直接被綁架了!等豬豬俠反應過來,原來是獨眼船長派出了大丸子來抓超星噗噗。眼看邀請賽快要開始,豬豬俠需要在海盜船出航前趕過去,他和噗噗在碼頭倉庫尋找出口,最後在一個神秘人的幫助下成功擺脫大丸子和她的手下,趕在海盜船出航前上了船。
豬豬俠之競速小英雄 全集 線上看 16分
第33集【內亂!海盜船危機】 16分
第33集【內亂!海盜船危機】 邀請賽上,大丸子再次被安排牽制豬豬俠的行動並抓捕超星噗噗,但還是失敗。多次失敗的大丸子忍不住爆發,利用星盜能量將海盜船升級改造,導致海盜船賽道不堪重負有沉船的危險!豬豬俠不願輸給不擇手段的大丸子,堅決完成並贏得了比賽。大丸子被抓,大賽也將獎盃給了大卡車隊。而之前提供資訊的神秘人,竟是他們一直尋找的奇跡。
豬豬俠之競速小英雄 全集 線上看 15分
第34集【綠色賽道?危險!】 15分
第34集【綠色賽道?危險!】 為了抓住從海盜鸚鵡手中逃脫的豬豬俠,豌豆公主特意舉辦了實驗賽,用賽道機關阻攔豬豬俠,甚至親自下場抓豬豬俠,都讓豬豬俠與噗噗賽車配合完美避開。得知帶有大卡簽名的是第三名的獎品,豬豬俠一心想拿第三名,結果還是拿了第一名。比賽結束後,豌豆公主表示要豬豬俠參加晚宴,才能根據自己的名次作為先後順序,輪流進倉庫隨意挑選自己心儀的獎品。
豬豬俠之競速小英雄 全集 線上看 16分
第35集【晚宴?公主的新招數!】 16分
第35集【晚宴?公主的新招數!】 豬豬俠和同伴們參加豌豆公主舉辦的晚宴,席間,豌豆公主示意獎品在自己的花房實驗室裡,讓豬豬俠自行領取。豬豬俠帶著噗噗前往,卻不知道這正是豌豆公主故意設計的陷阱。豬豬俠與噗噗在花房實驗室中,遭遇被困在各種稀奇古怪的植物內,幸好在同伴們及時的救助下,豬豬俠突破困境成功逃出花房。
豬豬俠之競速小英雄 全集 線上看 16分
第36集【花房大戰?熱鬧!】 16分
第36集【花房大戰?熱鬧!】 豬豬俠一行人誤入存放豌豆射手的房間,發現這些植物全部是供給星盜實驗室的。淘氣的超星萌寵們意外摔開箱子,導致所有豌豆射手開啟攻擊模式。豌豆公主趕來救場卻也不敵豌豆射手。豬豬俠他們找到反擊豌豆射手的方式後,成功制服豌豆射手們。
豬豬俠之競速小英雄 全集 線上看 15分
第37集【海藻快活林?水底!】 15分
第37集【海藻快活林?水底!】 豬豬俠被選派參加位於水底的“黑珍珠熱身賽”,在排隊檢錄時路見不平,出手教訓了插隊的螃蟹,因此被在一旁觀望的黑珍珠盯上。黑珍珠派出魚人接近豬豬俠,並故意惹事挑釁,被激怒的豬豬俠在比賽時中計和隊友分開,一步步跟隨魚人脫離賽道。熱身賽結束,小呆呆等人發現豬豬俠從比賽場地神奇消失,開始焦急地尋找隊友。
豬豬俠之競速小英雄 全集 線上看 15分
第38集【黑珍珠往事?弟弟!】 15分
第38集【黑珍珠往事?弟弟!】 迷糊等人到處都找不到豬豬俠,誤打誤撞抵達場地外一根巨大的海柳木。菲菲和小呆呆先行探路,克服困難來到黑珍珠基地。沒想到不僅豬豬俠在這裡玩得正歡,迷糊等人也被接來這裡被盛情款待。菲菲心存疑慮,暗中查探,得知黑珍珠弟弟失蹤的往事和黑珍珠不再賽車的心結。大家帶領黑珍珠重新領略賽車的快樂,由此成為好友,正當眾人打算離開時,豬豬俠卻因酷似黑珍珠的弟弟被強硬留下,雙方就此翻臉,約定用賽車決定豬豬俠的去留。
豬豬俠之競速小英雄 全集 線上看 15分
第39集【飛躍大海溝?沖啊!】 15分
第39集【飛躍大海溝?沖啊!】 隊友們替代豬豬俠參賽,迎戰黑珍珠,場地最後的賽段意外出現了一條大海溝,黑珍珠憑藉賽車優勢輕鬆跨越海溝獲勝。豬豬俠要求加賽,親自上陣,黑珍珠自覺勝券在握欣然答應。大卡車隊成員抓緊時間練習飛躍海溝的方法,但屢屢失敗。重賽開始,黑珍珠遙遙領先,直達最後的海溝賽段。眾人孤注一擲,依據豬豬俠的計策,暗中配合推倒賽道中的海柳木作為橋樑,令豬豬俠成功跨越海溝,反敗為勝。
豬豬俠之競速小英雄 全集 線上看 15分
第40集【陰謀!國王遊戲】 15分
第40集【陰謀!國王遊戲】 大卡車隊來到星鑽城堡調查星盜實驗室的線索,星鑽國王以交換情報為由跟豬豬俠和超人強玩國王遊戲,但超人強一直輸,最後勝負欲作祟的他還答應了星鑽國王提出的賽車比賽,輸了的人把賽車給對方。豬豬俠來不及制止,噠噠已經被拿走作為籌碼,豬豬俠只能駕駛噗噗代替超人強比賽。誰知星鑽國王設計比賽早有預謀,比賽中贏了豬豬俠並拿到了噠噠,超人強無比後悔。
豬豬俠之競速小英雄 全集 線上看 15分
第41集【激鬥!鑽石入場券】 15分
第41集【激鬥!鑽石入場券】 大卡車隊眾人為了救回噠噠,嘗試各種方法闖進星鑽城堡都不成功,最後得知報名參加邀請賽能接近星鑽國王,便來到郊外鑽石礦區,挖取邀請賽所需的鑽石報名費。但想要鑽石入場券的車手很多,大卡車隊便遇上一個搶鑽石的車手。超人強跟著波比、豬豬俠在漏斗型的鑽石礦區追擊攔截,成功拿回了鑽石。最後豬豬俠認為噠噠被抓自己也有責任,請求參賽,另一個名額迷糊博士則是給了比較細心的菲菲。
豬豬俠之競速小英雄 全集 線上看 15分
第42集【合體?鑽石噠噠車!】 15分
第42集【合體?鑽石噠噠車!】 比賽當天,星鑽國王答應大卡車隊贏了就歸還噠噠,但沒想到他抽取了噠噠的超星萌寵能量,升級了自己的鑽石賽車,使賽車具備隱形和犀牛噠噠的能力!豬豬俠和菲菲在比賽中吃盡苦頭,後來還是菲菲利用撞擊使得鑽石賽車和噠噠解體,豬豬俠才得以乘勝追擊,在最後關頭反敗為勝。超人強接回了噠噠,星鑽國王暗中聯繫其他星盜成員準備大反擊。
豬豬俠之競速小英雄 全集 線上看 15分
第43集【驚魂?深夜飛車黨】 15分
第43集【驚魂?深夜飛車黨】 大卡車隊成員到達蘑菇城,發現這裡的市民都害怕自己,還莫名其妙受到各種免費待遇。眾人一番查探,得知原來市民把頭戴紅帽的豬豬俠,當成了經常在城裡為非作歹的小紅帽飛車黨。正巧飛車黨出現,當面搶奪市民的蘑菇,豬豬俠他們挺身而出,開始追逐抓捕。豬豬俠追隨飛車黨駛上怪異的山路,歷經困難,雖然沒能抓住對手,但驚險地奪回了蘑菇。
豬豬俠之競速小英雄 全集 線上看 16分
第44集【圓月!灰狼飛車黨】 16分
第44集【圓月!灰狼飛車黨】豬豬俠上回大展身手奪回蘑菇,同時也為自己攬下了替市民抓住飛車黨的任務。迷糊設計讓菲菲偽裝作為誘餌,其他人在城裡埋伏,將飛車党引入陷阱成功抓獲。不料飛車黨的狼人竟然能夠變身成為狂暴形態,瞬間扭轉形勢。迷糊看出端倪,及時發射煙霧彈遮蔽月亮,阻斷了狼人變身的能力來源。被捕獲的狼人依舊囂張跋扈,揚言飛車党的頭目小紅帽絕不會放過豬豬俠等人。
豬豬俠之競速小英雄 全集 線上看 15分
第45集【孢子!愛心小蘑菇】 15分
第45集【孢子!愛心小蘑菇】 豬豬俠他們利用黑白灰狼作為籌碼,希望引小紅帽出現,將飛車黨一網打盡。小紅帽如期而至與豬豬俠展開賽車對決,並答應如果輸了,就不再搶市民們的蘑菇。小紅帽利用蘑菇加快車速,把豬豬俠拋開。豬豬俠得知小紅帽的車子受撞擊會減緩速度,而他自己只要保持勻速前進,內側過彎,緊追在她後面就可超越。最後豬豬俠超過小紅帽,獲得勝利和五塊超星記憶晶體。
豬豬俠之競速小英雄 全集 線上看 15分
第46集【星盜實驗室?誤報!】 15分
第46集【星盜實驗室?誤報!】 咕咕發來資訊稱在伍德星附近發現星盜實驗室蹤跡,豬豬俠一行人前往。不僅沒有找到星盜實驗室,還與海盜鸚鵡派來的人纏鬥。為了躲避大啊和小耶,豬豬俠他們不僅撞壞了星際高速護欄,也破壞了星球週邊的星帶,被伍德星管理者匹諾曹抓住。最終,匹諾曹同意他們用賽車的比賽結果抵扣懲罰。
豬豬俠之競速小英雄 全集 線上看 16分
第47集【木頭橋危機?救援!】 16分
第47集【木頭橋危機?救援!】 匹諾曹來接豬豬俠與超人強前往賽場,途中卻因為匹諾曹的悲觀心態和烏鴉嘴應驗,導致比賽延期。在返回住所的途中,匹諾曹與豬豬俠遭遇道路危機,豬豬俠協助匹諾曹救援成功。卻在送修木頭車的過程中,遇上木頭橋被雷電劈斷的險境,匹諾曹一改悲觀心態,致使困境得以解除。
豬豬俠之競速小英雄 全集 線上看 15分
第48集【木偶賽道?危險!】 15分
第48集【木偶賽道?危險!】 豬豬俠與超人強參加伍德星舉辦的比賽,進入賽道後才知道賽道由一個巨型木偶的軀幹與四肢組成,兩人需要默契配合才能順利贏得比賽。豬豬俠與超人強開始配合並不順利,後期逐漸有了默契,在最後的關頭,兩人急中生智,終於突出重圍,贏得比賽。
豬豬俠之競速小英雄 全集 線上看 15分
第49集【追蹤!救回奇跡】 15分
第49集【追蹤!救回奇跡】 測算出星盜實驗室座標準備去營救奇跡的大卡車隊,卻意外接到奇跡的來電,原來他已不在實驗室,在被不知運往哪裡的星盜裝甲車上,豬豬俠等人只能轉換目標,營救奇跡。大卡車隊分頭行動解決了兩輛裝甲車,奇跡都不在上面,最後豬豬俠追擊第三輛裝甲車,成功救回奇跡。這時,一個浮空城堡出現攔住了豬豬俠的去路,對方自稱是奇跡家的管家,而奇跡竟然是星盜集團的唯一繼承人。
豬豬俠之競速小英雄 全集 線上看 15分
第50集【真假?愛的車隊!】 15分
第50集【真假?愛的車隊!】 本想逃離家族的奇跡被接回了家裡,豬豬俠等人發現,奇跡媽媽是一個嚴厲且佔有欲很強的家長。她為了不讓奇跡離開家族,要求豬豬俠跟她的智慧陪練車隊比賽,輸了要永遠離開奇跡,豬豬俠答應。比賽中,豬豬俠憑藉實力趕超陪練車隊,但對手最後打算用星盜能量直接撞擊贏得比賽。危急時刻,奇跡沖過去救下了夥伴,還救下混亂中差點遇難的媽媽。奇跡媽媽從中意識到兒子已經長大,解開心結,同意奇跡跟著大卡車隊去冒險。
豬豬俠之競速小英雄 全集 線上看 16分
第51集【挑戰!大卡的記錄】 16分
第51集【挑戰!大卡的記錄】 大卡車隊來到暗星域最後一站,大卡城。原以為能見到大卡瞭解暗星域更多資訊,卻需要跟大卡的全息立體投影比賽,超過了大卡的比賽記錄才有機會與大卡見面。於是豬豬俠和夥伴們參加接力賽,每一棒都與大卡正面切磋,但大卡不愧是空星域常勝將軍,最後一棒豬豬俠憑藉一路以來的努力和不言敗的信念,搶在最後關頭才趕超大卡,獲得勝利!正當他們準備去見大卡時,星盜三頭目卻攻打過來。
豬豬俠之競速小英雄 全集 線上看 15分
第52集【全員集合!豬豬俠的選擇】 15分
第52集【全員集合!豬豬俠的選擇】 星盜們發動對大卡城的總攻,迷糊博士決定派豬豬俠去見大卡,其他人阻擋星盜爭取時間。豬豬俠雖有不願,但為了不辜負同伴的努力和付出,他還是進去了大卡基地,沒想到見到的大卡已經是植物人狀態,還沉睡了十年之久。面對大卡管家提出的繼承大卡地位還是財產的選擇,豬豬俠選擇用它們換取戰勝星盜的方法,與同伴共克時艱,戰勝敵人。就在他們準備接送大卡去星盜實驗室尋求救助方法時,星盜首領雷帝斯首次露出了真面目。
豬豬俠之競速小英雄 全集 線上看 15分
第53集【目標?星盜實驗室!】 15分
第53集【目標?星盜實驗室!】 為了能夠喚醒成為植物人的大卡,豬豬俠他們在奇跡的幫助下,驅車前往星盜實驗室,途中遭遇星盜無人機的攻擊。迷糊與波比也在嘗試用各種方式喚醒成為植物人的大卡,期間房車被無人機的失重炮彈擊中,造成系統故障,幸好波比搶救及時,讓房車恢復正常。豬豬俠發揮自己的駕駛技術,一舉打敗所有無人機,成功抵達星盜實驗室。
豬豬俠之競速小英雄 全集 線上看 15分
第54集【探索?星盜實驗室!】 15分
第54集【探索?星盜實驗室!】 成功進入星盜實驗室的豬豬俠一行人,以為這次能夠在實驗室醫療艙的作用下,喚醒大卡,沒想到醫療艙卻能量不足。豬豬俠一行人在實驗室中終於找到能用的設備時,卻因為豬豬俠操作不當,導致設備能量損耗大半。然而,被幸運眷顧的豬豬俠一行人,還是成功用僅剩的能量啟動醫療艙喚醒了大卡,卻沒想到蘇醒的大卡變成了失憶大叔。
豬豬俠之競速小英雄 全集 線上看 15分
第55集【奇怪的盒子?能量收集器!】 15分
第55集【奇怪的盒子?能量收集器!】 因為大卡失憶,讓大家想通過大卡找到回超星聯盟的計畫失敗。超星特工們只能先分頭在實驗室裡找尋有用資訊。結果大卡卻不小心觸發了實驗室防禦系統,只好一路狂奔穿過危險的種子能量倉庫和聚能器房間。在聚能器房間發現了一個奇怪的盒子,這時他們發現,奇跡的爸爸雷帝斯果然是故意留下破綻讓奇跡回來。爸爸還留下一段視頻,並設置炸彈讓實驗室爆炸,幸好大家及時逃離回到房車。
豬豬俠之競速小英雄 全集 線上看 15分
第56集【喚醒大卡?再度上路!】 15分
第56集【喚醒大卡?再度上路!】 大家決定先把大卡送回暗星域的朋友黑珍珠那裡,和小紅帽、匹諾曹以及黑珍珠會面。朋友們看到大卡變成這副模樣都感到十分惋惜,一起想辦法嘗試治好大卡。然而黑珍珠對大卡用了珍珠提取液無效,小紅帽和匹諾曹出動了珍藏的星盜機器人模型也無效,甚至在賽車場上大卡技壓眾人之後,還是一副失憶模樣。到處亂跑的大卡觸發了黑珍珠的高壓休養艙,大卡短暫恢復意識說出“救救哆哆,毀掉雷帝斯的能量收集器”之後,再度睡了過去。
豬豬俠之競速小英雄 全集 線上看 15分
第57集【暗網系統?突破防火牆!】 15分
第57集【暗網系統?突破防火牆!】 黑珍珠為雷帝斯偷偷在自己地盤放能量收集器非常生氣。她忿忿地拿出了雷帝斯的星盜暗網指令卡。豬豬俠和夥伴們勇猛突破暗網防火牆的阻擊,獲得了資訊:原來雷帝斯正在全宇宙佈設能量收集器,就是為了聚集大量能量來吸引大卡的超星萌寵哆哆主動出現。豬豬俠發誓要幫大卡找回哆哆。大家決定搶在雷帝斯之前毀掉能量收集器,並找到哆哆。
豬豬俠之競速小英雄 全集 線上看 15分
第58集【逆襲!落魄發明家?】 15分
第58集【逆襲!落魄發明家?】 超星鎖受到能量放射物的幹擾,在科技城裡失去導航作用。主角團為找收集器吃盡苦頭,前往科技管理局尋求幫助。眾人求助碰壁,誤打誤撞認識了一個落魄的發明家,通過他的發明找到收集器。沒想到發明家希望製造更厲害的發明,將收集器占為己有。豬豬俠追逐奪回收集器,兩人激戰中途意外引起了科技局局長的關注,豬豬俠順水推舟引薦發明家,讓伯樂發現了千里馬。
豬豬俠之競速小英雄 全集 線上看 15分
第59集【謎團!是誰在搗亂?】 15分
第59集【謎團!是誰在搗亂?】 房車遭遇陷阱爆胎,主角團被迫停下,一個叫熊仔的小孩出現,希望主角團跟隨自己回村幫忙解決一系列怪事。主角團聽聞後懷疑事件與收集器有關,前往調查,卻發現一切都是熊仔自導自演所為。豬豬俠等人克服阻礙、逮住熊仔,只從他身上搜出了一個收集器模樣的糖果盒。原來熊仔被過路的雷帝斯用糖果收買,故意製造惡作劇迷惑拖延主角團。
豬豬俠之競速小英雄 全集 線上看 15分
第60集【收藏家!古董賽車】 15分
第60集【收藏家!古董賽車】 能量收集器出現在拍賣會現場,大卡車隊費勁一番周折還是沒能競拍成功,反而一個超級賽車迷收藏家競拍到了。收藏家以大卡車隊跟他飆車為條件,讓他開心了就把能量收集器送給大卡車隊。超人強自告奮勇參賽,沒想到對方竟是賽車菜鳥,超人強委屈自己陪跑後還遇到獨眼船長半路搶能量收集器!超人強發揮實力,最終戰勝獨眼船長,收藏家也發現了超人強的厲害之處,相約下次見面要真正切磋,而能量收集器作為友誼的見證送給了大卡車隊。
豬豬俠之競速小英雄 全集 線上看 15分
第61集【火蜥蜴!炎熱之戰】 15分
第61集【火蜥蜴!炎熱之戰】 大卡車隊檢測到能量收集器在炎熱的火焰星,經過一番尋找無果,還被當地溫泉開發區的負責人纏住去泡當地特色的溫泉。誰知泡溫泉過程中,溫泉越來越熱,迷糊博士等人直接中暑暈倒!沒泡的豬豬俠和小呆呆去檢查情況,發現控制溫泉溫度的機器竟是能量收集器!而星盜在拆卸它才導致溫泉水溫過高。豬豬俠和小呆呆連忙阻止,一番追擊後還誤入當地特色幸運火蜥蜴的活動,面對星盜和火蜥蜴的阻撓,一行人還是順利拿到能量收集器。
豬豬俠之競速小英雄 全集 線上看 15分
第62集【巨貓!部落的敵人?】 15分
第62集【巨貓!部落的敵人?】 豬豬俠等人誤入“食”人族的地盤,遭遇各種陷阱。昏迷醒來的豬豬俠身處敵營,莽撞逃離,卻被攔下。原來這裡叫做石人部落,周圍的陷阱都是為了抵禦一隻體型碩大的花貓而設。巨貓如期而至,並牢牢盯上了酋長。主角團出手相助,硬碰硬卻不敵巨貓。豬豬俠冷靜觀察分析,最終用部落旗幟吸引並制服巨貓,成功化解了部落與巨貓的矛盾。
豬豬俠之競速小英雄 全集 線上看 15分
第63集【反轉?大鬧遊樂園!】 15分
第63集【反轉?大鬧遊樂園!】 豬豬俠等人到達遊樂園,發現摩天輪上裝有收集器,於是向樂園的管理員申請將其拆除。沒想到管理員是雷帝斯的手下,被蒙在鼓裡的主角團被要求陪同玩遊戲,遭遇各種捉弄和刁難。被逼無奈,豬豬俠只好變身超星萌寵,自己設法拆除收集器。最終大家成功完成任務脫身,並狠狠教訓了管理員一頓。
豬豬俠之競速小英雄 全集 線上看 15分
第64集【拯救?煙花之星!】 15分
第64集【拯救?煙花之星!】 超星鎖監測到煙花星有能量收集器的信號,豬豬俠一行人前往尋找。經歷一些小困難後,豬豬俠找到了能量收集器所在之處,卻遇上煙花星管理者煙花花的“阻礙”,兩人以為會與煙花花產生衝突,卻沒想到,煙花花非常歡迎豬豬俠他們拿走能量收集器。原來,能量收集器將煙花星的能量吸收得所剩無幾,煙花星面臨能量枯竭的危機,豬豬俠與超人強自告奮勇接下解除能量收集器的任務並成功完成。
豬豬俠之競速小英雄 全集 線上看 15分
第65集【飛行?激鬥鳥蛋星!】 15分
第65集【飛行?激鬥鳥蛋星!】 豬豬俠一行人來到鳥蛋星,在這裡檢測到能量收集器的信號,確定能量收集器在冠軍獎品——金色鳥蛋中。隨即,豬豬俠報名參加自己並不擅長的飛行比賽。一個鵝頭人同樣為了金色鳥蛋,在比賽中對豬豬俠萬般阻撓,甚至在峽穀飛行賽道中險些贏得豬豬俠。幸好豬豬俠擁有豐富的比賽經驗,成功戰勝鵝頭人獲得第一。沒料到,鵝頭人調包計換走了金色鳥蛋。
豬豬俠之競速小英雄 全集 線上看 15分
第66集【光芒消失?戴森球!】 15分
第66集【光芒消失?戴森球!】 超星特工捕捉到出現新的能量收集器信號,於是通過遷躍點追蹤到龍人星。龍人星目前處於被大雪覆蓋、暗無天日的黑夜狀態。特工們在雪地裡救回兩名半龍人,通過他倆得知金角恒星被一顆巨大戴森球包住,龍人星因此失去光明和溫暖,整顆星球即將枯萎。豬豬俠與夥伴們必須找到前往戴森球的遷躍點,為龍人星恢復生機而努力。
豬豬俠之競速小英雄 全集 線上看 15分
第67集【光明降臨!龍人星!】 15分
第67集【光明降臨!龍人星!】 超星特工成功找到方法登陸戴森球。為了打破戴森球,讓太陽重新照耀龍人星,特工們進行各種嘗試,但戴森球非常堅固,光憑他們本身的能力無法將其破壞。通過分析後,迷糊認為被戴森球包裹的金角恒星本身就有巨大的爆發能量,於是豬豬俠穿過戴森球的唯一缺口,激發了恒星風暴,從而成功摧毀了戴森球。光明和溫暖再度來臨,龍人星恢復了生機。
豬豬俠之競速小英雄 全集 線上看 15分
第68集【嗲嗲草?喵喵星球!】 15分
第68集【嗲嗲草?喵喵星球!】 豬豬俠一行人來到喵喵星球尋找能量收集器,遭遇被嗲嗲草影響而瘋狂的喵喵星球管理者咪嗚。為了拿到咪嗚脖子上掛著的能量收集器,也為了讓瘋狂的咪嗚冷靜下來,豬豬俠與菲菲追逐引導咪嗚來到喵喵星唯一生長著貓草的懸崖,成功讓咪嗚冷靜下來,也順利拿到了能量收集器。
豬豬俠之競速小英雄 全集 線上看 15分
第69集【礦山星球?勝利!】 15分
第69集【礦山星球?勝利!】 咕咕發來消息稱在礦山星球發現了雷帝斯的座駕,豬豬俠推測雷帝斯出現在那裡一定與能量收集器有關,隨即駕駛房車前往。果真看到雷帝斯從礦山中拿著能量收集器準備離開。豬豬俠、波比和超人強實行攔截,雷帝斯使壞將三人分別困在各種礦洞中。豬豬俠三人發揮自己的智慧,衝破阻礙,成功攔截雷帝斯,拿到能量收集器。
豬豬俠之競速小英雄 全集 線上看 15分
第70集【謠言!落後之城】 15分
第70集【謠言!落後之城】 大卡車隊來到原始星,發現本是連電都沒有的星球卻燈火通明,還有很多涉及能源開發的工廠。原來當地人撿到能量收集器後加以利用,改造了當地落後的局面。大卡車隊想用能量轉化一體機交換收集器,星盜卻出現,以大卡車隊是騙子為由獲得族長信任,將大卡車隊趕出了村莊。豬豬俠和波比為了重獲族長信任,利用激將法成功讓星盜現形,最後他們拿回能量收集器,而當地用能量轉化一體機也漸漸改善了生存環境。
豬豬俠之競速小英雄 全集 線上看 15分
第71集【潛伏!能量收集器基地】 15分
第71集【潛伏!能量收集器基地】 大卡車隊檢測到一個隱秘的星盜工廠在製造能量收集器,讓豬豬俠和超人強前去搗毀據點。經過喬裝打扮,豬豬俠和超人強混進了工廠內部,並佈置好定時炸彈摧毀收集器,但在引爆過程中,有一些能量收集器還是被星盜運上了直升飛機,準備飛往雷帝斯總部。豬豬俠和超人強分工合作,嘗試制止星盜的行為,但最終還是沒成功。豬豬俠和超人強懊悔,迷糊博士表示只能下次再接再厲。
豬豬俠之競速小英雄 全集 線上看 15分
第72集【反擊?水源爭奪戰!】 15分
第72集【反擊?水源爭奪戰!】 豬豬俠獨自來到綠洲城市尋找水源補給,幫助了一對遭受沙漠強盜欺淩的爺孫。豬豬俠從兩人口中得知城市裡的用水被強盜霸佔控制,於是偷偷前去開閘放水,不料中了埋伏。超人強和波比設法營救豬豬俠,結果一同遭到強盜的猛烈追擊。最終三人將蓄水倉作為突破點,擺脫逆境擊潰強盜,把用水的自由歸還給了居民。
豬豬俠之競速小英雄 全集 線上看 15分
第73集【騙局?把房車還來!】 15分
第73集【騙局?把房車還來!】 主角團抵達貿易小鎮,分散補充物資。每次遇到困境,總有一位叫做大當家的新朋友碰巧出現為大家解決問題。大當家很快和主角團打成一片,暗中使用小計謀,令主角團不得不答應為房車免費改造的提議。然而一切都是騙局,大當家的真實目的是奪走主角團的房車。豬豬俠等人得知上當,與改造後的房車展開追逐對決,憑藉對自家房車特性的瞭解,成功攔截並奪回了房車。
豬豬俠之競速小英雄 全集 線上看 15分
第74集【破滅?寶石的誘惑!】 15分
第74集【破滅?寶石的誘惑!】 豬豬俠等人來到寶石小鎮,錯把一個彪悍的倉庫工人當成了星際強盜,大擺烏龍。解除誤會後,主角團得知有一位錢老闆雇傭工人組裝贗品收集器,這對找到真正的收集器產生了巨大的困擾。唯利是圖的錢老闆不願配合主角團,被豬豬俠用計攻破,錢老闆帶著收集器潛逃。主角團好不容易將其攔截,不料錢老闆暗中聯絡雷帝斯幫忙脫逃,雙方各取所需達成交易。
豬豬俠之競速小英雄 全集 線上看 15分
第75集【攔截?火箭發射器!】 15分
第75集【攔截?火箭發射器!】 豬豬俠來到必達成,收集器被快遞無人機搶先拿走。主角團追至快遞公司,用盡方法也打不開存放收集器的保險箱。快遞公司的經理西一歐提議用快遞火箭搭載保險箱射入太空進行銷毀。主角團中計幫忙,後得知快遞公司屬雷帝斯所有,立即追趕攔截西一歐。豬豬俠本已成功阻止火箭發射,沒想到西一歐用爆炸助燃強行啟動火箭,帶收集器升空逃離。
豬豬俠之競速小英雄 全集 線上看 15分
第76集【叛徒是,奇跡?】 15分
第76集【叛徒是,奇跡?】 奇跡推測出他父親雷帝斯目前擁有的能量收集器數量更多,超星特工現在非常被動。所以奇跡認為,唯一的辦法就是主動出擊。在不和其他夥伴商量的前提下,奇跡打算用反間計打入星盜的內部,計畫一舉殲滅所有能量收集器。遺憾的是雷帝斯早就識破了奇跡的計謀,反過來將計就計把奇跡置身於危機之中。幸好豬豬俠趕在定時炸彈爆炸之前,把奇跡救了出來。奇跡通過這次的事,明白凡事需要和夥伴們商量,不能一個人衝動冒險。
豬豬俠之競速小英雄 全集 線上看 15分
第77集【現身?決戰雷帝斯!】 15分
第77集【現身?決戰雷帝斯!】 主角團跟隨異常能量的指引到達一個巨大的私人花園,因為超星鎖失靈,眾人分散尋找收集器。花園裡氣氛詭異,眾人尋覓無果。迷糊返回求助,收走大家身上的收集器。豬豬俠看出破綻,用計揭露了眼前這個偽裝的假迷糊。雷帝斯露出真身,與主角團激鬥,並使用收集器開啟時空門,駕駛超光速賽車穿越消失。
豬豬俠之競速小英雄 全集 線上看 15分
第78集【光速?穿越時空門!】 15分
第78集【光速?穿越時空門!】 主角團和奇跡互通情報,得知雷帝斯穿越回十年前尋找哆哆的驚人消息。大家想要阻止其陰謀,但賽車無法通過時空門,最終孤注一擲決定使用讓收集器爆炸產生光速效應的危險辦法。花園裡的機械守衛前來阻撓,陷入絕境的豬豬俠將計就計借助敵人的力量破壞收集器,主角團五人相互配合,最終驚險穿越了時空門。
豬豬俠之競速小英雄 全集 線上看 15分
第79集【大卡?徒勞無功!】 15分
第79集【大卡?徒勞無功!】 超星特工為了不讓星盜首領——雷帝斯傷害哆哆,集體穿越到了十年前!他們知道只要完成這最後的任務,他們的空星域之旅就是時候結束了。不料,超星特工開展任務時才發現,他們不僅打不過雷帝斯,更接觸不到大卡。他們唯有參加比賽,在比賽中解決一切。
豬豬俠之競速小英雄 全集 線上看 15分
第80集【假駕照?加入新車隊!】 15分
第80集【假駕照?加入新車隊!】 超星特工為了儘快參加比賽去到賽車協會註冊,但他們拿著的可是十年後的駕照,當即被趕出了協會,不料卻偶遇了緊張先生的父親——慌張先生。幾經波折,豬豬俠知道了慌張先生也有車隊,並通過了他的考驗,和其它超星特工加入了慌張先生的車隊。
豬豬俠之競速小英雄 全集 線上看 15分
第81集【考試恐懼症?特訓!】 15分
第81集【考試恐懼症?特訓!】 特工們需要重新參加新一輪的考試,以便儘快拿到第一級別的車手駕照。其它四人都一次通過考試,豬豬俠不但連續不及格,還得了考試恐懼症。大家對豬豬俠展開克服考試恐懼症的特訓,卻鬧出一系列笑話,反而一個小孩讓豬豬俠找回自信,順利通過考試,不料夥伴們已經順利通過路試把駕照拿回來了,接下來的考試他依然是孤軍作戰。
豬豬俠之競速小英雄 全集 線上看 15分
第82集【十分簡單?通過!】 15分
第82集【十分簡單?通過!】 豬豬俠滿心喜歡地踏進考場,以為路試十分簡單,不料考試項目怪異無比,豬豬俠一時醜態百出。幸好在考驗車技的專案發揮出高水準,眼看就要輕鬆通過考試,卻遇上突發的情況。豬豬俠為拯救一個小孩導致賽車損毀,無法啟動,幸好在小孩的感召下,一群好心的觀眾幫忙及時將車子推到終點。豬豬俠順利通過考核,拿到牌照。
豬豬俠之競速小英雄 全集 線上看 16分
第83集【報名費不夠?打工吧!】 16分
第83集【報名費不夠?打工吧!】 豬豬俠等人為了湊足高昂的參賽報名費,開始了跑腿送貨的打工日常,但這份工作比他們想像中要艱難。豬豬俠一行努力了一天,不但收入甚微,還收到不少差評。為了更快地湊夠報名費,豬豬俠等人接下了“瘋狂週末”的搶購任務,在和搶購的大媽們一番鬥智鬥勇後,豬豬俠等人成功大賺了一筆,但距離湊夠報名費,他們仍任重而道遠。
豬豬俠之競速小英雄 全集 線上看 16分
第84集【萬年掛科?相信自己!】 16分
第84集【萬年掛科?相信自己!】 為了湊夠報名費,豬豬俠根據慌張先生的指示,來駕校當教練,但沒想到駕校分配給他的學員阿書是個萬年掛科生。豬豬俠被阿書糟糕的車技氣得不輕,儘管他萌生了放棄阿書的念頭,但他仍然選擇了幫助阿書。最後,在豬豬俠的鼓勵下,阿書終於成長為一名合格的車手,並努力地往自己的目標——大卡的方向前進。
豬豬俠之競速小英雄 全集 線上看 16分
第85集【摘水果?艱難的任務!】 16分
第85集【摘水果?艱難的任務!】 為了湊齊報名參賽的費用,慌張先生帶來一單巨額賞金任務——採摘珍稀水果。水果所處地形險峻,大家各顯神通,通力配合,終於摘下了水果。但沒想到一隻猴子突然出現,偷走了水果,猴子迅捷靈敏,很難捉到,最終大家出奇制勝,奪回了水果。豬豬俠的團隊終於湊齊了報名費,但慌張先生卻告知今天就是報名的最後一天了。
豬豬俠之競速小英雄 全集 線上看 15分
第86集【報名?快跑!】 15分
第86集【報名?快跑!】 賽車比賽報名的最後一天,名額只剩下最後5個,因為意外情況,無法開車,豬豬俠帶著大家的駕照跑步去報名。路上遇到同樣為團隊報名的兔子,兩人互不相讓,在人行道展開賽跑競賽。豬豬俠在賽跑上落後,兩人一同進入一條廢棄賽道進行賽車,起初豬豬俠占優,但兔子使用詭計反超豬豬俠,不過最終聰明反被聰明誤,名額由豬豬俠奪得。大家完成報名,終於要開始準備比賽啦!
豬豬俠之競速小英雄 全集 線上看 15分
第87集【帽子?非常重要!】 15分
第87集【帽子?非常重要!】 在離開報名機構的過程中,豬豬俠的帽子不小心掉在了地上。為了撿回帽子,噗噗被捲入儀仗隊中,消失在了人群裡。為了找回噗噗,豬豬俠孤身一人沖入了人群之中。好不容易從人群脫身的豬豬俠成功找到了噗噗,但是他的帽子卻被一個小野人奪走了。為了奪回自己的帽子,豬豬俠與小野人在巷道與森林裡展開了激烈的追逐戰。最終,雙方來到了懸崖邊上。
豬豬俠之競速小英雄 全集 線上看 16分
第88集【荒野隊?陷阱連連!】 16分
第88集【荒野隊?陷阱連連!】 好不容易爬上懸崖的豬豬俠遇到了野人阿羅蜜,對方蠻不講理的態度激怒了豬豬俠。在得知慌張先生的車隊成員過去的經歷與阿羅蜜有關之後,豬豬俠向阿羅蜜發起了挑戰。為了獲得勝利,阿羅蜜率先派人前往訓練賽道,布下了重重陷阱。終點區域內,阿羅蜜將豬豬俠強行趕入陷阱之中,卻被豬豬俠利用高超的車技成功避開,最後自己掉入坑中。
豬豬俠之競速小英雄 全集 線上看 15分
第89集【道具賽?運氣的對決!】 15分
第89集【道具賽?運氣的對決!】 排位賽第一站正式開始。在比賽前,豬豬俠發現之前有過摩擦的荒野隊阿羅蜜也分到同一賽區。阿羅蜜正準備對豬豬俠再作挑釁,這時他哥哥阿羅油卻上前阻攔,並頗有禮貌地對豬豬俠道歉,平息爭吵。然而,阿羅油實際上是陰險的偽君子。豬豬俠借助小呆呆的好運氣,在上半場的比賽不斷超越其他對手,阿羅油緊隨其後,暗中計畫好對付豬豬俠的策略。
豬豬俠之競速小英雄 全集 線上看 15分
第90集【實力的較量?不存在的!】 15分
第90集【實力的較量?不存在的!】 豬豬俠和小呆呆一路獲得各種好道具,本以為勝券在握。沒想到阿羅油指使阿羅蜜偷襲小呆呆,使他車子失控出局,連帶豬豬俠也被所有對手遠遠拋離。就在豬豬俠灰心之際,竟然靠自己意外獲得了好道具,接著再次反超,和阿羅油一同沖往終點爭奪第一。阿羅油心生詭計,利用癢癢蜂干擾豬豬俠,結果排位賽上第一站小豬豬隊排名末尾。
豬豬俠之競速小英雄 全集 線上看 15分
第91集【意外的幫忙?焦黑的特訓!】 15分
第91集【意外的幫忙?焦黑的特訓!】 經歷了第一站的失敗,小豬豬車隊更加用心地為第二站——雷電賽道做準備。不料特訓中,阿羅密前來搗亂,他偷溜進了控制室加大了機關的數值,導致上場比賽的豬豬俠和波比被電慘。但豬豬俠兩人竟因為阿羅密的搗亂,意外地學會了應對比賽的辦法,兩人因禍得福。
豬豬俠之競速小英雄 全集 線上看 15分
第92集【閃電折疊彎?卑鄙的勝利者!】 15分
第92集【閃電折疊彎?卑鄙的勝利者!】 第二站比賽開始,但上場前,豬豬俠不幸再次中了阿羅油的詭計。比賽剛開始,豬豬俠、波比兩人憑藉在特訓中的成果,有驚無險地追上,並超越了帶頭的阿羅油。不料,就在豬豬俠兩人即將得第一時,阿羅油再次召喚來蜜蜂,蟄倒了豬豬俠兩人。
豬豬俠之競速小英雄 全集 線上看 16分
第93集【荒野三寶?反間計!】 16分
第93集【荒野三寶?反間計!】 大賽第三站即將開始,經過前面兩站的比拼,小豬豬車隊雖然拼盡全力,但由於荒野車隊搞破壞,成績十分不理想。恰好這時荒野車隊來刺探軍情,豬豬俠將計就計,利用反間計讓荒野車隊自食其果。小豬豬隊擺脫最大的麻煩,趁機逼近排在第一位的波音車隊,他們即將進入最複雜的彩虹煙花賽道。
豬豬俠之競速小英雄 全集 線上看 15分
第94集【冠軍?雖敗猶榮!】 15分
第94集【冠軍?雖敗猶榮!】 雖然豬豬俠和超人強擺脫了荒野車隊的糾纏,但波音車隊車手是一個更強大的對手,好勝心強的超人強因為一時大意而被波音隊車手催眠。豬豬俠孤軍作戰,與波音隊車手鬥智鬥勇,最後關頭使出神奇一躍,幾乎與波音隊車手同時沖過終點。雖然波音隊車手拿了冠軍,但掌聲卻獻給豬豬俠。
豬豬俠之競速小英雄 全集 線上看 16分
第95集【總分墊底?小豬豬隊的危機!】 16分
第95集【總分墊底?小豬豬隊的危機!】 第四站的比賽中,小豬豬隊的總分排名上升到了第三,但由於阿羅油的使壞,小豬豬隊在接下來的比賽中接連失利,總分很快又變回了墊底。眼看第八站比賽即將到來,豬豬俠等人心裡都很焦急,還因是否應該攻擊對手的問題產生了分歧。最後豬豬俠想到了用隊友模擬對手的方法,進行躲避對手攻擊的訓練。一番特訓後,豬豬俠和菲菲帶著同伴們的期望,踏入第八站比賽賽場。
豬豬俠之競速小英雄 全集 線上看 16分
第96集【逆襲?特訓的成果!】 16分
第96集【逆襲?特訓的成果!】 第八站比賽開始,由於小豬豬車隊總分排名墊底,野人隊放鬆了警惕,把精力集中到對付其他隊伍上。豬豬俠和菲菲按照計畫,故意跑在最後,再對前面的隊伍逐一攻略,計畫進行得很順利,菲菲成功衝刺到了第一。但豬豬俠由於阿羅油的算計,掉到了另一條岔路上,眼看第二名要被阿羅油搶走,豬豬俠急中生智,利用賽道旁的磁場平衡點,成功超越阿羅油衝刺到了第二,讓小豬豬隊總分排名成功升到了第一。
豬豬俠之競速小英雄 全集 線上看 15分
第97集【拯救劈啪?陷阱!】 15分
第97集【拯救劈啪?陷阱!】 就在第九場比賽準備開始前,意外發現劈啪的信號,眾人做好準備,與雷帝斯作戰,拯救劈啪。大家來到信號的所在地,發現了雷帝斯的秘密基地,闖過一輪又一輪的機關後,卻發現這一切都是雷帝斯設計的陷阱,信號是雷帝斯偽造的,雷帝斯把豬豬俠團隊困住了,啟動了旁邊的炸彈。豬豬俠在最後一刻逃脫趕往賽場,然而比賽早已結束,小豬豬隊因缺席被判零分。
豬豬俠之競速小英雄 全集 線上看 15分
第98集【四隊聯合攻擊?大考驗!】 15分
第98集【四隊聯合攻擊?大考驗!】 因第九場比賽的失利,小豬豬隊迫切想在第十場比賽中挽回,做了萬全的準備。但比賽一開始,小豬豬隊就遭到另外四支隊伍的圍攻,幸虧小豬豬隊早有準備,加之敵方四支隊伍不配合,起內訌,反倒讓小豬豬隊佔據了領先位置。波音隊發現了問題所在,鼓動大家配合,擊敗了小豬豬隊。豬豬俠這才發現,原來他們都被雷帝斯收買了。最終小豬豬隊失敗,沒有拿到分數。
豬豬俠之競速小英雄 全集 線上看 15分
第99集【沙漠賽?智取!】 15分
第99集【沙漠賽?智取!】 小豬豬隊為了在最後一場排位賽逆襲勝出,除了通過艱辛的訓練,還聽從波比的計畫決定智取。一開始,豬豬俠和波比用裝弱的方法保存實力,到了中段的補水處,豬豬俠誤導大家以為阿羅油要獨佔水源,讓他們相互之間進行內鬥。趁著這個機會,豬豬俠拿到了唯一的一瓶水。於是,所有對手紛紛追著豬豬俠來搶奪。然而當大家筋疲力盡時,豬豬俠卻又說波比才是主力,水在他手上。
豬豬俠之競速小英雄 全集 線上看 16分
第100集【沙龍卷?抓住勝機!】 16分
第100集【沙龍卷?抓住勝機!】 荒野隊等人在得知水源在波比手上後,加大速度追了上去,豬豬俠擔心波比受到攻擊,連忙追了上去,最終成功干擾了波音隊,讓波音隊與真香隊落到了後面。流沙區域內,阿羅油用飛爪勾住了咚咚,讓波比拉著他們前進,成功保存了體力。面對最後的風暴,節省了力氣的荒野隊追上了波比,開始爭奪水源。後方的豬豬俠趁機喝水補充了體力,完成了反超。
豬豬俠之競速小英雄 全集 線上看 15分
第101集【慶祝晚宴?雷帝斯出現!】 15分
第101集【慶祝晚宴?雷帝斯出現!】 決賽前夕,小豬豬車隊受邀參加小組賽冠軍的慶祝晚宴,豬豬俠等人想到這是抓住雷帝斯,或者接觸大卡的最佳時機,於是他們制定了一個計畫。晚宴當晚,超星特工一切按計劃行事。不料,雷帝斯竟打了超星特工一個措手不及,他差點就成功奪走哆哆,幸好豬豬俠及時阻止。
豬豬俠之競速小英雄 全集 線上看 16分
第102集【最終決戰?豬豬俠一飛沖天!】 16分
第102集【最終決戰?豬豬俠一飛沖天!】 最終決賽即將開始,但超人強發現雷帝斯準備派人破壞比賽現場。比賽當天,超星特工分成兩組,豬豬俠在賽道中保護大卡,而超人強等人找出潛藏的敵人。不料,雷帝斯竟收買另一名同場競技的車手喬鷗,對豬豬展開阻攔。雖然豬豬俠能成功擺脫喬鷗追上雷帝斯,但賽外幾人任務失敗,豬豬俠一定要在比賽結束前,抓住雷帝斯。
豬豬俠之競速小英雄 全集 線上看 15分
第103集【雷帝斯去哪了?潛伏!】 15分
第103集【雷帝斯去哪了?潛伏!】 豬豬俠擺脫了喬鷗的糾纏後,很快就追上雷帝斯。經過一番較量,豬豬俠驚訝地發現這個賽場上的雷帝斯是假扮的。驚覺情況不妙,馬上率領眾特工趕到休息室保護已經奪得第99次冠軍的大卡,卻發現一直潛伏在休息室的雷帝斯已經打暈大卡、抓住哆哆,並打開了可以穿越時空的能量門。豬豬俠等人為了救哆哆也被帶了進去。
豬豬俠之競速小英雄 全集 線上看 15分
第104集【蟲洞大戰?約定!】 15分
第104集【蟲洞大戰?約定!】 超星特工們在穿越時空過程中得知雷帝斯搶奪哆哆的真正目的。為了阻止雷帝斯繼續傷害哆哆,超星特工們在超星萌寵的幫助下,與雷帝斯展開終極較量,經過一場氣壯山河的大戰,終於將雷帝斯打敗。豬豬俠順利將哆哆帶回到失憶的大卡身邊,實現了他們的約定。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