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降臨的埃及神 全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突然降臨的埃及神 全集

  • 2012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很突然地,這裡是埃及神明的世界。以阿努比斯為首的古埃及知名神明們自由自在地過日子。要說有多自由呢?像是突然冒出來唱歌跳舞的芭絲特、總是面無表情的梅傑德、努力打工的荷魯斯、用盡全力惡作劇的賽特、出外旅行而幾乎回不了家的拉…。各式各樣的神明們無拘無束地快樂過生活。既悠哉又可愛的埃及神明們自由享受著神明的日常。超人氣吉祥物「突然降臨的埃及神」突如其來地動畫化!

突然降臨的埃及神 全集 線上看 7分
第1集【突如其來的埃及神明/突如其來的阿努比斯】 暫無授權 7分
第1集【突如其來的埃及神明/突如其來的阿努比斯】 很突然地,這裡是埃及神明的世界。以阿努比斯為首的古埃及知名神明們自由自在地過日子。要說有多自由呢?像是突然冒出來唱歌跳舞的芭絲特、總是面無表情的梅傑德、努力打工的荷魯斯、用盡全力惡作劇的賽特、出外旅行而幾乎回不了家的拉…。各式各樣的神明們無拘無束地快樂過生活。既悠哉又可愛的埃及神明們自由享受著神明的日常。超人氣吉祥物「突然降臨的埃及神」突如其來地動畫化!
突然降臨的埃及神 全集 線上看 5分
第2集【突如其來地登場/突如其來的芭絲特】 暫無授權 5分
第2集【突如其來地登場/突如其來的芭絲特】 托特和梅傑德來到阿努比斯的房間玩耍。當阿努比斯打開冰箱,裡面卻出現芭絲特的身影。他甚至還出現在櫥櫃、微波爐裡……?芭絲特作為貓,既自由任性又我行我素,並且還神出鬼沒。
突然降臨的埃及神 全集 線上看 5分
第3集【突如其來的假日/突如其來的托特】 暫無授權 5分
第3集【突如其來的假日/突如其來的托特】 阿努比斯和托特愜意地待在房間裡。肚子餓的兩人好像決定要叫披薩外送。幫他們外送的,是勤奮的強大神明.荷魯斯。他們滿心雀躍地打開剛烤好的披薩的外盒,結果……?
突然降臨的埃及神 全集 線上看 6分
第4集【突如其來的荷魯斯和賽特/突如其來的水火不容】 暫無授權 6分
第4集【突如其來的荷魯斯和賽特/突如其來的水火不容】 荷魯斯努力地打著工。而緊盯著他那勤奮身影的可疑黑影──那是破壞神.賽特。他們兩人的感情很差,賽特總是心懷不軌。這次的他也設計了各種惡作劇,但是究竟他會不會成功呢?
突然降臨的埃及神 全集 線上看 6分
第5集【突如其來的拉和阿佩普/突如其來的禮物】 暫無授權 6分
第5集【突如其來的拉和阿佩普/突如其來的禮物】 眾神的父神.拉就要從漫長的乘船之旅回來了。他帶著給孩子們的禮物,急急忙忙踏上歸途,然而在他面前卻出現了宿敵.阿佩普。為了妨礙拉,阿佩普在海上散佈了「混沌」,但是……?
突然降臨的埃及神 全集 線上看 5分
第6集【突如其來的魔法使托特和怪盜賽特】 暫無授權 5分
第6集【突如其來的魔法使托特和怪盜賽特】 看樣子這次似乎和往常不太一樣。怪盜賽特偷走了世上獨一無二的寶石・梅傑徳之眼,而追著他的是名偵探荷魯斯和他的助手托特。賽特搭著熱氣球逃跑,但是……托特的秘密即將揭曉。
突然降臨的埃及神 全集 線上看 8分
第7集【突如其來的暖桌/突如其來的梅傑徳】 暫無授權 8分
第7集【突如其來的暖桌/突如其來的梅傑徳】 冬天降臨了埃及神明的世界。阿努比斯、托特、芭絲特和荷魯斯懶洋洋地窩在暖桌下。大家感情融洽地吃著橘子,但橘子卻好像沒有了。到底誰會去拿橘子來呢?
突然降臨的埃及神 全集 線上看 6分
第8集【突如其來的偶像/突如其來的陶藝】 暫無授權 6分
第8集【突如其來的偶像/突如其來的陶藝】 阿努比斯等人去參加了偶像薩塔的演唱會,然而薩塔卻發表了讓人震驚的事情……!?後半段是前來學習陶藝的阿努比斯等人。教導他們的是傾注熱情於陶藝上的神明・庫努牡。藝術真是門深奧的學問。
突然降臨的埃及神 全集 線上看 7分
第9集【突如其來的稻田/突如其來的鞦韆】 暫無授權 7分
第9集【突如其來的稻田/突如其來的鞦韆】 大家今天去幫忙烏涅特種田。在阿努比斯等人勤勞地插秧時,以及太陽下山準備回家的時候,烏涅特都安穩地睡著覺。到了晚上總算睡醒的他,重新整理了亂七八糟的秧苗……?
突然降臨的埃及神 全集 線上看 7分
第10集【突如其來的宴會】 暫無授權 7分
第10集【突如其來的宴會】 埃及神明們忙著準備宴會。在阿努比斯等人搬東西時,一旁的拉熱心地練習著演講。大家的偶像薩塔也調整好嗓子做好萬全的準備。究竟會是怎麼樣的一個宴會呢?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