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奇少年II 14~19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魔奇少年II 14~19

  • 2013
  • 保護級
  • 8.9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在這片不可思議的大陸上,出現了沉眠著秘寶的神秘遺跡──「迷宮」。
於旅行世界各地的途中,少年阿拉丁邂逅了阿里巴巴,
阿里巴巴雖然抱著攻略神秘遺跡「迷宮」獲得寶藏的夢想,
但為了討生活卻不得不臣服於不平等的社會制度下,
阿拉丁的出現卻打破了他如此的生活現狀。
兩人為了尋求秘寶,共同以攻略「迷宮」為目標。
反覆經歷了各式各樣的相遇與別離,阿拉丁將得知自身的宿命……

魔奇少年II 14~19 線上看 25分
第14夜【被隱藏的子民】 25分
第14夜【被隱藏的子民】 升上二年級的阿拉丁、斯芬特斯和提特斯,同時也得到了國民等級二的身分。三人興高采烈地參觀馬格諾修達特的魔導士市民居住區,但是無論如何卻找不到五等許可區的所在地,於是三人便趁夜冒險潛入了這個神秘的禁地。提特斯在那裡遇見了一位魔力耗弱的小女孩瑪露佳,決心偷偷帶她逃出殘酷的禁地。
魔奇少年II 14~19 線上看 25分
第15夜【魔導士之國】 25分
第15夜【魔導士之國】 擅闖第五許可區的阿拉丁等人,原本應該接受嚴的懲罰,但莫迦梅特校長卻仁慈地寬恕了他們。第二天,阿拉丁他們在莫迦梅特親自授課時,聽到了馬格諾修達特之所以如此殘忍對待非魔導士的原因,那是一段讓魔導士們不堪回首的痛苦記憶。
魔奇少年II 14~19 線上看 25分
第16夜【被遺留的生命】 25分
第16夜【被遺留的生命】 聽完莫迦梅特的說明,提特斯憤怒地加以否定,對此莫迦梅特卻點破提特斯是將自己的遭遇投影到了瑪露佳身上,並且讓他帶瑪露佳來到外界生活。另一方面,阿拉丁和提特斯在一次授課中發現,馬格諾修達特正秘密研究黑色鵬鳥。莎赫拉查德吩咐提特斯任務已告終,要他回雷姆帝國過完最後的短暫人生,不想和瑪露佳分開的提特斯,於是求助莫迦梅特。
魔奇少年II 14~19 線上看 25分
第17夜【宣戰布告】 25分
第17夜【宣戰布告】 提特斯向莫迦梅特訴說自己的身世,但因過於絕望而使得鵬鳥失控,千鈞一髮之際被莎赫拉查德透過意識同步加以阻止。莎赫拉查德要求提特斯回到雷姆帝國,但莫迦梅特表示不願讓提特斯回到令他傷心的出生地,並宣布與雷姆帝國開戰,而同時煌帝國也對此虎視眈眈。
魔奇少年II 14~19 線上看 25分
第18夜【雷姆的威脅】 25分
第18夜【雷姆的威脅】 馬格諾修達特與雷姆帝國正式開戰。起初佔上風的魔導士們,在雷姆帝國不屈不撓的猛烈攻擊下,終究還是被突破防線,於是莫迦梅特只好派出秘密開發的人工魔導兵器。但是雷姆帝國這邊也派出了法納利斯軍團,至此開始戰況一面倒,提特斯也在與穆的對決中落敗。就在提特斯灰心喪志時,阿拉丁再次站到了他面前。
魔奇少年II 14~19 線上看 25分
第19夜【貨真價實的魔奇】 25分
第19夜【貨真價實的魔奇】 面對魔導士們的團結防守,法納利斯軍團長決定使用魔人金具和眷具速戰速決,想要一舉攻下首都而對第二層結界展開強攻。於是阿拉丁終於解放身為魔奇的力量,想出了不讓雙方流血的方式,暫時中止了戰爭。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