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魔奶爸 31~40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惡魔奶爸 31~40

  • 2011
  • 普遍級
  • 8.7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男鹿等人與六騎聖中的新庄,榊,鄉,還有三木在屋頂對峙。三木曾經非常崇拜男鹿,但因為某個事件,讓他執著只想打倒男鹿。而三木用來打倒神崎的招數,同樣讓男鹿陷入苦戰。男鹿試著想要反擊,對受過正統武術訓練的三木來說卻毫無效果。正當三木要使出禁忌的必殺技時,意想不到的人出現了...

惡魔奶爸 31~40 線上看 25分
#31 還是, 沒分出勝負 25分
#31 還是, 沒分出勝負 男鹿等人與六騎聖中的新庄,榊,鄉,還有三木在屋頂對峙。三木曾經非常崇拜男鹿,但因為某個事件,讓他執著只想打倒男鹿。而三木用來打倒神崎的招數,同樣讓男鹿陷入苦戰。男鹿試著想要反擊,對受過正統武術訓練的三木來說卻毫無效果。正當三木要使出禁忌的必殺技時,意想不到的人出現了...
惡魔奶爸 31~40 線上看 25分
#32 轉學少女發生了什麼事? 25分
#32 轉學少女發生了什麼事? 石矢魔高中特別班上竟然來了一個轉學生,而且轉學生的真面目還是希爾徳!特別班上多了希爾徳跟小葵之爭的精彩好戲可看,鬧得不亦樂乎。此時,與六騎聖比賽的項目定了,居然是比排球!但是退學組的男生們卻一點也不想練習。於是希爾徳決定幫助小葵,讓退學組男生燃起熊熊鬥志!比賽就快到了,毫無團隊精神的石矢魔高中特別班有機會獲勝嗎?
惡魔奶爸 31~40 線上看 25分
#33 過去曾受過的傷 25分
#33 過去曾受過的傷 男鹿跟古市在練習排球時溜出來,卻撞見道場裡正在努力練習的三木,男鹿馬上要求跟三木交手。三木則是質問男鹿,為什麼在三年前,自己國中即將轉學前,男鹿要背叛他。雖然男鹿似乎不記得這件事,但古市卻記得很清楚。因為這件事,三木發誓一定變強,然後打倒男鹿。終於,三木對男鹿使出他未完成的必殺技!
惡魔奶爸 31~40 線上看 25分
#34 女僕大騷動 25分
#34 女僕大騷動 聖石矢魔學園校慶當天,小葵與女生們個個鬥志全開,但是男鹿跟其他男生卻一點緊張感也沒有。連古市都只知道泡在山村跟小梓班上開的女僕咖啡廳裡。山村發現六騎聖開的咖啡廳生意超好,跑回來通風報信,古市於是決定要對這些沒有女僕樣的女僕們來個大改造! 歡迎回來!親愛的主人!
惡魔奶爸 31~40 線上看 25分
#35 比賽開始的時間到了 25分
#35 比賽開始的時間到了 石矢魔與六騎聖的排球決戰, 終於要開打了! 石矢魔隊經過特訓, 好不容易才有一點團隊合作的樣子, 但是面對體育萬能的對手, 實在沒辦法拿下分數, 再加上不知道排球規則的男鹿跟東条大鬧比賽, 讓石矢魔隊陷入危機! 於是姬川受不了, 決定提出"不會被抓包的犯規"戰術. 大家都沒注意到, 石矢魔隊場上的第七名選手, 即將發動攻擊!
惡魔奶爸 31~40 線上看 25分
#36 終於, 分出勝負了 25分
#36 終於, 分出勝負了 石矢魔與六騎聖的排球大戰,在感人的大結局中終於結束了。然而,霧矢等人突然出現在體育館,又帶來了新的混亂。原來霧矢因為國中時打輸男鹿,對男鹿懷恨在心,就算搬家了,還是硬要回到這裡來找男鹿報仇。三木眼看著男鹿一直忍耐霧矢的挑釁,終於受不了了。他大喊為什麼霧矢現在才要回來報仇。而這一句話,將讓三木耿耿於懷的過去得到解答...
惡魔奶爸 31~40 線上看 25分
#37 那個男人, 是老師 25分
#37 那個男人, 是老師 在解決掉霧矢之後,男鹿對出馬的那一句話始終耿耿於懷,於是想找他問清楚,他到底是何方神聖。而東条跟出馬的戰爭也始終沒有分出勝負,所以他也想找出馬打架,這兩人湊巧地在同一時刻在屋頂找上了出馬。正在男鹿與東条兩人正準備同時衝向出馬時,出現了一名神秘男子同時將三人擊倒!他叫作早乙女禪十郎,是東条與七海靜的舊識。而這個男人,竟然是石矢魔高中特別班的新班導!
惡魔奶爸 31~40 線上看 25分
#38 兄弟鬩牆, 開始了 25分
#38 兄弟鬩牆, 開始了 小葵越想越不對勁,於是下定決心直接找男鹿把他跟卜寶之間的祕密問清楚。男鹿在百般追問之下實在招架不住,只好全部老實說出來。但是他的說明實在太爛了,搞的小葵越聽越不清楚!此時,兩人的面前突然出現了一個長得跟希爾徳一模一樣的侍女惡魔˙幽爾德,還有另外兩位侍女惡魔伊莎貝拉,莎珠拉,以及一個跩得不得了的小鬼!而這個小鬼,正是大魔王派來毀滅人間的另一個兒子,卜寶的哥哥˙焰王!?
惡魔奶爸 31~40 線上看 25分
#39 原來哥哥是愛哭鬼 25分
#39 原來哥哥是愛哭鬼 小葵本來想找男鹿問清楚的,沒想到卻以意外的形式知道了事情的真相,於是心情非常混亂。小梓看到小葵煩惱的樣子,提議一群人到石矢魔樂園舉辦團體約會。不過連亞蘭德隆跟古市也來湊一腳,兩對變成三對!?一行人在遊樂園巧遇焰王與他的侍女惡魔們,而焰王被遊樂設施嚇得都快哭出來了!為了拯救石矢魔一帶免於陷入火海,男鹿等人緊急展開行動!
惡魔奶爸 31~40 線上看 25分
#40 刺客不是客 25分
#40 刺客不是客 男鹿, 卜寶與希爾徳外出買東西,卻遇見了魔界數一數二的戰鬥集團"貝黑墨徳34柱師團"的成員黑卡多斯。他們為了擁護焰王成為大魔王的繼承人,打算把礙事的男鹿解決掉。此時湊巧出現在同一個地方的小葵,被黑卡多斯抓了起來,就在男鹿等人急著救出小葵的時候...!同一時間,在七海靜的安排之下,東条如願與出馬決鬥。出馬的神祕力量此時終於完全解放!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