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爾:自動人形 Ver1.1a 全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尼爾:自動人形 Ver1.1a 全集

  • 2023
  • 輔12級
租借[large]$3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西曆5012年,突然向地球飛來的<外星人>與其<機械生命體>,讓人類身陷滅絕的危機。僅存的人類逃往月球,並為了重回地球開始<人造人>反攻作戰。但是,無限增殖的<機械生命體>使戰爭進入膠著,人類派出最終兵器新型人造人<寄葉>前往地球。抵達新地球的<2B>與<9S>共同執行任務,遭遇了數個不可思議的現象…這是一個為了人類而戰,<人造人>們的物語——

尼爾:自動人形 Ver1.1a 全集 線上看 免費 24分
第1集【or not to [B]e】 24分
▶▶輔助機042報告 西元5012年。 名為<外星人>的生物入侵地球。 自從人類逃至月球,人類發明的<人造人>與外星人製造的<機械生物>在地表上展開長期戰役。 本機體為隨行支援裝置<輔助機042>。 於11945年3月10日執行的「第243次空降作戰」,負責支援隸屬<寄葉部隊>的人造人<2B>。 今後將與同一作戰中負責隨行支援寄葉機體<9S>的<輔助機153>共同定期報告任務進度。
尼爾:自動人形 Ver1.1a 全集 線上看 24分
第2集【city e[S]cape】 24分
▶▶輔助機153報告 探索地面的過程中,發現資料庫並無登錄的新資料。 將轉送至共享伺服器。 其機械生物的使命是破壞人造人。 然而該機械生物無意與人造人交戰。 該機械生物發現一朵小花。 該機械生物感受到自己體內有不可思議的「某種東西」逐漸萌芽……
尼爾:自動人形 Ver1.1a 全集 線上看 24分
第3集【break ti[M]e】 24分
▶▶輔助機042報告 寄葉機體2B與9S救出遭機械生物襲擊的抵抗軍集團。 抵抗軍部隊首領自稱為<莉莉>,帶領他們前往抵抗軍居住的抵抗軍營。 從駐紮在營地的抵抗軍成員<怪卡絲>口中得知機械生物特殊個體的相關情報。 判斷本情報與2B・9S肩負的調查任務內容相同。 他們與怪卡絲共同開始探索沙漠地帶。
尼爾:自動人形 Ver1.1a 全集 線上看 24分
第4集【a mountain too [H]igh】 24分
▶▶輔助機153報告 於沙漠地帶進行調查,發現多數在過去紀錄查無資料的特殊個體,如「會講話的機械生物」以及「外表酷似人造人的機械生物」。具體情報已上傳至伺服器。 另外,2B、9S兩位收到司令部命令,前往搜索寄葉部隊隊員。 行蹤不明的機體似乎是在地面執行任務時斷了音訊。 已鎖定黑盒訊號的來源地點。將於該地點展開搜索。
尼爾:自動人形 Ver1.1a 全集 線上看 24分
第5集【mave[R]ick】 24分
▶▶輔助機042報告 已於廢棄都市區域確認情報,抵抗軍與機械生物有交易往來。 人造人與機械生物為敵對關係,然而對於交易對象的機械生物,並無偵測到敵意反應或是戰鬥的意思。 將與接受莉莉委託運送原料的2B、9S一同於該地區展開調查。
尼爾:自動人形 Ver1.1a 全集 線上看 24分
第6集【[L]one Wolf】 24分
▶▶輔助機042・輔助機153兩機協同報告 發現疑似為部分過去紀錄的資料。 傳送至共享伺服器。 11941年12月8日。 為執行某項機密任務,偶然遇見派遣至地球的人造人們。 沒見過那種外觀,他們自稱是<寄葉部隊>。 司令部拋棄我們。寄葉部隊神秘又凡事保密。 但是,若只會懷疑,便無法守護家人。 ……只願我的選擇,以及我們的戰鬥.能夠成為終結這場長期消耗戰的契機。
尼爾:自動人形 Ver1.1a 全集 線上看 24分
第7集【[Q]uestionable actions】 24分
▶▶輔助機153報告 關於目前任務進度,遇見多數機械生物變異體,與部分機械生物展開戰鬥。 比照上次辦理,各個體的情報已經上傳至伺服器。 為做足準備迎敵,要求地堡分析情報並共享結果。 --確認個體識別訊號:<帕斯卡>的反應-- 機械生物村莊中似乎有一個個體迷失方向。 將受託於森林王國地帶展開搜索。
尼爾:自動人形 Ver1.1a 全集 線上看 24分
第8集【aji wo [K]utta ?】 24分
▶▶輔助機042報告 於森林王國地帶發現通緝中的寄葉型<A2>。 該機體不僅放棄任務,直至今日仍在逃亡,已指定為危險個體。 2B、9S接受司令部命令,追蹤調查A2。 便與抵抗軍以及帕斯卡交流,開始蒐集情報。
尼爾:自動人形 Ver1.1a 全集 線上看 24分
第9集【hun[G]ry for knowledge】 24分
▶▶輔助機153報告 本機與隨行支援對象9S通訊中斷。 9S單獨行動中,於沉沒都市廢棄大樓內遇見疑似<A2>的機體,開始追蹤。與此同時,發現該區域一帶釋放出強烈的電波干擾。 推測於本機恢復通訊的期間,9S陷入無法追蹤的狀態。 向2B請求支援,展開搜索。
尼爾:自動人形 Ver1.1a 全集 線上看 24分
第10集【over[Z]ealous】 24分
▶▶輔助機042報告 寄葉機體2B成功擊敗變異型機械生物<夏娃>。 由於失去了夏娃這個網路系統核心,推測這一帶的機械生物群將逐漸弱化。 9S為了修理義體以及進行資料精密檢查,發射回地堡。 直到9S修理完畢之前,2B將與本機以及輔助機153一同執行司令部下達的命令——破壞<亞當>。
尼爾:自動人形 Ver1.1a 全集 線上看 24分
第11集【head[Y] battle】 24分
▶▶輔助機153報告 發現構築了新的機械生物網路。推測核心是由<亞當>擔任。 在搜索亞當的途中,大規模機械生物突然失控。確認地表各處同時頻繁發生相同現象。 司令部下令全寄葉部隊迎擊敵方機械生物。 現在收到多數寄葉部隊與抵抗軍的交戰報告與支援請求。 本機將與2B一同展開抵抗軍營救援活動。
尼爾:自動人形 Ver1.1a 全集 線上看 24分
第12集【flowers for m[A]chines】 24分
▶▶輔助機042&輔助機153 兩機協同報告 輔助機042 報告:失控的<亞當>由於9S的駭客、抵抗軍的迎擊,以及地堡的支援砲擊而■■■■ ――― 通訊失敗 ――― ――― 通訊失敗 ――― ――― 正與輔助機042重新恢復通訊 將於12秒後恢復 ――― ――― 正與輔助機153重新恢復通訊 將於15秒後恢復 ――― 輔助機042呼叫輔助機153:由於地表與來自上空的大規模攻擊,發生暫時性通訊失敗。正在進行恢復。 輔助機153呼叫輔助機042:本機也確認發生相同障礙。紀錄系統並無異常。 輔助機042呼叫輔助機153:了解。本機系統目前無發現異常。將繼續與隨行支援對象2B展開調查任務,並且持續記錄。 輔助機153呼叫輔助機042:了解。本機也相同,繼續與9S執行任務並記錄。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