境界的彼方 7~12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境界的彼方 7~12

  • 輔15級
  • 9.1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是日本作家鳥居なごむ創作的輕小說作品,並由鴨居知世擔任小說插畫,由KA Esuma文庫出版,為第2屆京都動畫大賞獎勵賞作品。故事為描述有特殊能力的異界士與會給人帶來危害的妖夢搏鬥的黑暗幻想作品。

境界的彼方 7~12 線上看 24分
#7 陰色 暫無授權 24分
#7 陰色 秋人在放學回家路上,遇到正在和妖夢戰鬥的櫻。秋人將使用特殊武器、昏過去的櫻帶回他家。櫻告訴他說,讓這武器吃妖夢,它就會變強,以及只要她殺了栗山未來,就能得到武器。 秋人看到櫻不惜用自己的生命力作交換,揮舞武器的樣子,感受到櫻堅強的意志。另一方面,未來理解櫻的想法後,為了拯救櫻,也為了傳達自己的想法,決定迎擊她。 「寧靜」到來的那一刻不斷逼近,就在這個時候…。
境界的彼方 7~12 線上看 24分
#8 寧靜黃金 暫無授權 24分
#8 寧靜黃金 寧靜終於覆蓋整個市區,異界士們開始出動。美月從藤真彌勒那裡,聽說栗山未來與名為「境界的彼方」的妖夢有所關聯,她和博臣開始行動,打算分頭調查。泉對秋人使用凍結界,將他人類的部分凍住。彩華照顧處於沉睡狀態的秋人,彌勒來到她的身邊,要她交出秋人。 彩華因為寧靜的關係,無法隨心所欲地施展力量,被迫陷入苦戰。 同時,未來也拚命地要趕到秋人身邊。 之後,一直沉睡的秋人緩緩張開眼睛…。
境界的彼方 7~12 線上看 24分
#9 銀竹 暫無授權 24分
#9 銀竹 變成妖夢的秋人雖然醒來了,卻因為寧靜的影響而變得衰弱,從眾人面前逃走。泉對唯一能對抗不死之身、擁有被詛咒的血的異界士…也就是未來說,「一旦發現秋人,就把他殺了」。 據說是最兇惡的妖夢「境界的彼方」,有一部分在市區出現,蠢蠢欲動的黑影正在接近。 這個時候,博臣覺得異界士協會形跡可疑,便開始獨自調查關於「境界的彼方」與「神原秋人」的事,他逐漸得到一個結論。 ──未來的手機響了。 她暗自下定了一個決心,擋在秋人的面前。
境界的彼方 7~12 線上看 24分
#10 白之世界 暫無授權 24分
#10 白之世界 在病房醒來的秋人,看到未來在他身邊。兩人確認彼此平安無事後,原本應該恢復一如往常的生活。 平淡無奇的日常生活。然而,幸福的夢即將告終。 接著,未來、泉的目的將揭曉──。 未來是為了殺死秋人,才來到這個城鎮。 但是,她卻選擇用自己的生命做交換,好拯救秋人。 在沒有未來的世界,秋人在病房中,獨自仰望天空。 在他眼前,如巨大星球般的、境界的彼方的「核」浮在空中。
境界的彼方 7~12 線上看 24分
#11 黑之世界 暫無授權 24分
#11 黑之世界 從凍結界的影響中恢復過來的秋人,從博臣那裡得知事情的始末。 未來為了救秋人,自己反而用盡全身的力量而消失了。 天空中出現「境界的彼方」,沒了未來的世界。即使如此,秋人對未來依然無法死心。秋人聽彌生說栗山未來還活著後,決定要將她帶回來,於是侵入「境界的彼方」內部。
境界的彼方 7~12 線上看 24分
#12 灰色的世界 暫無授權 24分
#12 灰色的世界 栗山未來消失後,彌勒為了讓具體化的「境界的彼方」失控,便解放鐮刀的力量。彌勒還企圖要追擊,美月和博臣他們為了阻止他,挺身奮戰。 在此同時,秋人接受自己身為半妖的事實,為了他們的「未來」,挑戰最後一戰。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