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髮白雪姬 7~12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赤髮白雪姬 7~12

  • 2015
  • 普遍級
  • 9.3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少女白雪的母國王子執意要納她為愛妾,因感到為難而離開了母國。於是她在森林中與鄰國克拉利涅斯王國的第二王子-桀邂逅了。之後她移居到克拉利涅斯王國,跟桀之間親密的友誼越來越深厚……。
白雪會就此在克拉利涅斯王國安穩地生活下去嗎?或是捲入什麼風波之中呢?大膽無畏的白雪所下的決斷將是如何,故事即將展開!

赤髮白雪姬 7~12 線上看 25分
#07 讓我聽聽,笑容的旋律 25分
#07 讓我聽聽,笑容的旋律 因為伊札那殿下的話,白雪覺得似乎將要離開桀了,因此心裡極度不安。桀為了安撫白雪而對她講訴了關於哥哥的故事。關於伊札那殿下,桀對他非常敬重,因此關於白雪的事,桀決定要對哥哥說出心裡的話。
赤髮白雪姬 7~12 線上看 25分
#08 記憶是繪出過去的螺旋… 25分
#08 記憶是繪出過去的螺旋… 因為聽到歐畢問白雪的那句話:「妳不覺得要是桀王子不是王子那就好了?」,讓桀回憶起那段痛心的往事。當時伊札那委任充英當桀的隨身侍衛,充英當時的意願是想要服侍伊札那殿下,桀早就了然於胸,所以對充英不屑一顧,桀認為他的朋友只有製弓匠-阿特利…。
赤髮白雪姬 7~12 線上看 25分
#09 心意相通的想法 25分
#09 心意相通的想法 尚未完全酒醒的白雪跟歐畢說到不知如何行動,而懊惱自己如此地無能為力,覺得愧對於桀,歐畢於是說了一番話開導著白雪。將白雪安置好之後,桀與歐畢夜晚相談,然後將一樣東西交給了歐畢。充英看著弓箭的箭頭憶起往事,阿特利那件事後,他對桀說的誠懇的言詞讓桀振作起來,桀說要當個令相信他跟隨他的人能感到驕傲的王子。
赤髮白雪姬 7~12 線上看 25分
#10 蒼白的心,更加深沉 25分
#10 蒼白的心,更加深沉 一位來自在克拉利涅斯南方的小島-尤里斯島的訓鳥師琪哈爾,帶著她的鳥類朋友波波向二王子桀請求。因領主布雷卡子爵為己私利而獵殺島上與波波同類的鳥,請求二王子桀能將島劃為保護區禁獵。雖然桀身為王子,但也不能毫無緣由要子爵順服決議,這令桀感到不甘心。白雪之後向桀提出一個問題,於是桀決定對琪哈爾及波波作一項測試…。
赤髮白雪姬 7~12 線上看 25分
#11 邂逅…初始的色彩 25分
#11 邂逅…初始的色彩 突如其來的吻以及告白,白雪不知該如何回應桀,於是從監視塔回來後整個人都怪怪的,使周遭的人也因此擔心白雪。因為旁人的關心,白雪覺得該是要一個人靜下心來想想,而向歐畢提出想去森林裡散步。此時恰巧又遇到剛從尤里斯島回城的桀,歐畢看著白雪慌張的樣子,於是對白雪喊:快逃!
赤髮白雪姬 7~12 線上看 25分
#12 起始的再會 25分
#12 起始的再會 王城開放日,是數年一度開放王城一隅讓市民參觀的日子。在熱鬧歡樂的氣氛當中,確認彼此心意的白雪跟桀,以及充英、木木與歐畢等人,大家偷閒一起享受這難得的悠閒時光。然而此時,卻有名劇團女演員腳部扭傷,情急之下,劇團團長提議讓幫忙診治的白雪上場頂替她演出,殊不知團長其實是另有居心……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