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擊的巨人 第二季 1~4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進擊的巨人 第二季 1~4

  • 2017
  • 輔15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自從因超大型巨人出現,人類的和平與幻影遭到破滅的那一天起,艾連‧葉卡從此展開無止盡的奮戰歲月…。親眼看著無力抵抗、只能成為巨人餌食的母親臨終慘狀,艾連發誓要殺光這個世界裡的巨人,一具也不留。但在激烈的奮戰過程中,他自己竟然也變成了巨人…。為贏回人類自由而發揮巨人力量的艾連,在席納之牆的史托黑斯區裡,與「女巨人」正面激戰。在同為巨人之間的慘烈對戰下,艾連勉強贏得了勝利。儘管如此,艾連與人類仍沒有時間喘息,因為下一場戰爭已宣告開始。面對逼往羅塞之牆而來的巨人大軍,人類該如何對抗!?

進擊的巨人 第二季 1~4 線上看 免費 23分
#26 野獸巨人 23分
#26 野獸巨人 結束與女巨人的對戰後,人們發現牆裡的巨人,為問出巨人的真面目,韓吉厲聲逼問尼克司祭,但尼克抵死不從地三緘其口,而這一切要回溯到12小時前,正在羅塞之牆南區待命的柯尼等104期生,得知有眾多巨人來襲的消息,而且巨人全數往柯尼的故鄉前進,為讓柯尼等人前去協助居民與村莊避難,米凱分隊長採取了某個行動……。
進擊的巨人 第二季 1~4 線上看 23分
#27 我回來了 23分
#27 我回來了 巨人出現五小時後,往北走的莎夏終於來到故鄉,腦裡閃過的是當時和父親之間的苦澀回憶……,睽違三年後見到的故鄉,早已無法讓人類居住,後來發現了新的村莊,卻目睹悽慘光景。另一方面,艾連等人急著趕往羅塞之牆,但不知何故尼克司祭也在一行人中,他表示要親眼確認過狀況後,再決定是否公開城牆派掌握的秘密。
進擊的巨人 第二季 1~4 線上看 23分
#28 往西南 23分
#28 往西南 柯尼的故鄉完全不見人影,只有一隻仰躺在殘簷破壁屋子裡的巨人,而且似乎對柯尼說了一句話……。同一時候,里柯率領的駐紮兵團第一師團精銳部隊,正在東邊防線上與巨人交戰,漢尼斯也率領羅塞之牆對策部隊沿著城牆偵查道路,卻完全不見巨人蹤影,兩邊部隊都感到不對勁,而巨人出現後的第一夜即將來臨。
進擊的巨人 第二季 1~4 線上看 23分
#29 士兵 23分
#29 士兵 柯尼和萊納、貝爾托特所屬的南班,與克里斯塔和尤米爾所屬的西班在暗夜中會合,決定在厄特加爾城遺址裡度過一夜,沒想到在負責監視的人員察覺到時,城堡四周已經被許多巨人包圍。身上沒有戰鬥裝備的104期生們只能躲到塔裡避難,但顯然遲早會被巨人攻破。孤軍奮鬥抵抗巨人的萊納,腦中突然閃過昔日的記憶……?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