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伊索寓言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動物伊索寓言

  • 2020
  • 共4集
  • 普遍級
  • 8.0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內包含4個寓言故事:大聲樹、金烏龜、螞蟻的工作、謙虛的石匠,讓小朋友從中學習各種人生道理。小朋友快一起來聽故事!

動物伊索寓言 線上看 10分
大聲樹 10分
森林深處,有一顆老樹,據說它能讓野狼顫抖,還能爆打大熊,它的聲音雄壯威武,聽過的動物都會怕,因此大家都不敢接近它,除了一隻慢吞吞的老烏龜!
動物伊索寓言 線上看 12分
金烏龜 12分
男人在河邊抓到了一隻金色烏龜,金烏龜承諾只要男人放走牠,牠可以實現他的任何願望,從大一點的房子,到多一點的錢,再來是一座皇宮,願望越來越大,直到某天…
動物伊索寓言 線上看 8分
螞蟻的工作 8分
大棕熊被困在洞中出不來,森林中的動物們努力想推開洞口的石頭,但是最聰明的小狼失敗了、最高大的駝鹿失敗了、連最強壯的野牛也失敗了…還有誰能幫助大熊脫困呢?
動物伊索寓言 線上看 15分
謙虛的石匠 15分
全世界最富有的銀行家,他有權有勢,要什麼有什麼,某天,他請一位石匠打造一座極盡奢華的噴泉,但這位默默無名的石匠不僅讓他得到了無與倫比的噴泉,還改變了他的人生。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