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縛少年花子君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地縛少年花子君

  • 2020
  • 共12集
  • 保護級
  • 9.1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海鷗學園高中部一年級生八尋寧寧聽說了一則學園內流傳的傳言。只要願意拿重要的東西做交換,「廁所的花子小姐」就能夠將願望實現。因為有一個不論如何都希望實現的願望,於是寧寧決定前往舊校舍的女廁呼喚花子小姐。然而,出現在寧寧眼前的卻是一位幽靈男孩!?

地縛少年花子君 線上看 免費 25分
第1怪【廁所的花子小姐】 25分
第1怪【廁所的花子小姐】 海鷗學園高中部一年級生八尋寧寧聽說了一則學園內流傳的傳言。只要願意拿重要的東西做交換,「廁所的花子小姐」就能夠將願望實現。因為有一個不論如何都希望實現的願望,於是寧寧決定前往舊校舍的女廁呼喚花子小姐。然而,出現在寧寧眼前的卻是一位幽靈男孩!?
地縛少年花子君 線上看 25分
第2怪【妖精先生】 25分
第2怪【妖精先生】 自從寧寧成為花子同學的助手後,寧寧每天都被花子逼著打掃廁所。對於正值花樣年華的寧寧來說,將放學後的青春浪費在打掃廁所上實在是太過殘酷了。漸漸的,寧寧開始對花子產生了不信任感。有一天,學園內接連發生了物品消失不見的事件。而這似乎是學生間廣為流傳,傳聞中的「妖精先生」搞的鬼…?
地縛少年花子君 線上看 25分
第3怪【岬之階梯 其之一】 25分
第3怪【岬之階梯 其之一】 寧寧從驅魔師少年.源光口中得知了花子君生前犯下的罪行。有一天,對沒有精神的寧寧感到憂心不已的寧寧的好友.赤根葵突然下落不明。不管是班上同學、老師還是葵的母親,不管問誰都沒有人知道她的存在。於是寧寧為了找尋葵而決定拜託花子君。花子君表示這次的事他心中有個頭緒。那就是據說能通往異界的七大不可思議「岬之階梯」。
地縛少年花子君 線上看 25分
第4怪【岬之階梯 其之二】 25分
第4怪【岬之階梯 其之二】 在「岬之階梯」的怪異的命令下,寧寧等人開始四處尋找岬的身體。他們將一個一個身體零件組裝起來、並且在身體組裝完成後來到了最頂端的房間。這時出現在寧寧等人眼前的是…!?
地縛少年花子君 線上看 25分
第5怪【告白之樹】 25分
第5怪【告白之樹】 自從寧寧從花子君那獲得獎勵後,寧寧就開始對花子君感到很在意。後來有一次,花子約寧寧在放學後碰面。寧寧被花子君約到了傳說中成功率高達100%的「告白之樹」下。難道說寧寧終於要交到第一位男朋友(幽靈)了嗎!?
地縛少年花子君 線上看 25分
第6怪【16時的書庫】 25分
第6怪【16時的書庫】 在經過告白之樹以及輝與花子對立一事後,寧寧開始想要調查花子君的秘密,並來到了七大不可思議之五「16時的書庫」。書庫中放滿了記載著所有和這間學園有關的人們的過去及未來的書。寧寧在尋找花子君的書的過程中,發現了記載著自己的事情的書…。
地縛少年花子君 線上看 25分
第7怪【甜甜圈】 25分
第7怪【甜甜圈】 寧寧在「16時的書庫」窺見了花子君的過去,再次體認到花子早已死去的事實,並且對此感到很悲傷。花子君和寧寧之間的相處漸漸變得尷尬了起來。光希望能成為兩人的助力,決定邀請寧寧一起做花子君最喜歡的甜甜圈。
地縛少年花子君 線上看 25分
第8怪【三葉】 25分
第8怪【三葉】 光決定要以不同於輝的作法與怪異相處。為了實現在國中部出入口出沒的幽靈.三葉未盡的心願,光開始協助三葉他拍攝他生前沒能拍攝的照片。然而,光卻一天到晚受到三葉捉弄,被他玩弄在股掌之中…。
地縛少年花子君 線上看 25分
第9怪【茶會】 25分
第9怪【茶會】 寧寧受到了神祕的帥哥.日向夏彥的邀約,心情非常的亢奮。夏彥的花言巧語讓寧寧不禁搖擺不定。然而,夏彥其實知道寧寧只要被水淋濕就會變成魚的秘密!寧寧被變成了魚並昏了過去。當她醒來時,發現自己置身在陌生的洋館,出現在眼前的是以前曾有過一面之緣的美少女.七峰櫻,以及一位長得和花子一模一樣的少年。
地縛少年花子君 線上看 25分
第10怪【鏡之地獄 其之一】 25分
第10怪【鏡之地獄 其之一】 寧寧正在重新回顧園藝部的活動記錄,然後她發現只有自己的照片中出現了怪異!花子君、寧寧和光為了驅趕怪異,決定全力配合它們的要求。在他們的努力下,怪異一個接著一個消失了。然而最後一隻怪異在提出要求後,卻將寧寧帶往了境界。
地縛少年花子君 線上看 25分
第11怪【鏡之地獄 其之二】 25分
第11怪【鏡之地獄 其之二】 司從七大不可思議之三鏡之地獄的手中救出了三葉。然而他的目的卻是讓才剛復活沒多久的三葉吃下鏡之地獄的心臟……!?另一方面,花子君和光為了拯救寧寧,決定去找土籠詢問他進入鏡之境界的方法。
地縛少年花子君 線上看 25分
第12怪【人魚公主】 25分
第12怪【人魚公主】 光與成為新一代七大不可思議的三葉再次重逢了,然而三葉卻表示不記得光。寧寧對事後仍遲遲無法整理好心中複雜情緒的光感到很擔心。看到寧寧這麼的擔心光,花子君因為吃醋的關係忍不住開始捉弄寧寧。面對難得露出許多不同於以往的表情的花子君,寧寧不禁想試圖推敲他的想法。「如果我也是怪異的話,事情說不定就簡單多了…」正當寧寧這樣喃喃自語時,人魚的家臣們突然出現在她的眼前。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